吃得美

【2019秋季限定啤酒】人生短短幾個秋 ASAHI、SAPPORO、DHC、SUNTORY秋季限定啤酒特搜

秋季啤酒啤酒對於日本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不論是和親朋好友小聚、交際應酬等等,餐桌上絕對少不了的就是「啤酒」。不分春夏秋冬,啤酒一直佔據著重要的地位,可說是日本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商品之一。日本超市及各大超商販賣的罐裝啤酒琳瑯滿目,人生短短幾個秋,秋季走訪日本之際,千萬別錯過秋季期間限定的啤酒!秋季限定罐裝啤酒該怎麼選,以下小編報你知!

朝日Asahi 秋季限定啤酒

Asahi  紅(くれない)

朝日啤酒秋季限定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朝日Asahi推出的秋季限定啤酒「ASAHI 紅」 於8月20日(二)起於日本國內全國販售。商品包裝設計以以「紅」為概念,深紅色背景顏色搭配楓葉,光用視覺就足以感受到濃濃的秋意。注入玻璃杯後的這款秋季期間限定啤酒「ASAHI 紅」呈現帶有點琥珀的紅棕色,除了滿足視覺享受,並使用稀有珍貴的阿馬里洛(Amarillo)啤酒花釀製而成,不論是迷人的酒花香氣或是豐厚濃郁深層的口感都是非常頂級的享受。

【酒精含量】6.5%

 日本網友評價

https://www.instagram.com/p/B1n4IZbFPy1/?igshid=2n9d09yd75a8

日文翻譯:今天喝的啤酒是朝日ASAHI紅。若是炎炎夏日只會想大口暢飲,但到了秋意漸濃的季節就想來杯美味的啤酒來搭配美食!好想搭配秋刀魚啊!

Clear Asahi 秋之宴

朝日啤酒秋季限定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一樣是由朝日啤酒公司推出的這款「Clear Asahi 秋之宴」為秋季期間限定的新種類。麥芽經過烘焙後的濃厚香氣,搭配上ASAHI啤酒獨有的清爽口感,完美地醞釀出秋天的季節感,非常適合搭配秋季當令的各種美食一起享用。

【酒精含量】6%
【官方網站】日本Asahi

 日本網友評價

https://www.instagram.com/p/B3lDvISB6I2/?igshid=1ss283jh9err

日文翻譯:食慾之秋來杯「Clear Asahi 秋之宴」太讚啦!

Suntory 三得利 琥珀色啤酒

Suntory 三得利頂級啤酒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Suntory三得利於8月20日起推出的限定釀造酒款「金麦〈琥珀(こはく)のくつろぎ〉」,不光僅是季節期間限定,更是數量限定必喝的啤酒之一! 每年秋季日本Suntory三得利都會推出這款「金麦〈琥珀(こはく)のくつろぎ〉」,至今已經是第六年。曾經還創下3,850萬箱的超驚人的銷售佳績! 不同於以往推出的「金麦〈琥珀(こはく)のくつろぎ〉」,再次提升釀酒技術工程,口感更加深厚濃郁,口鼻之間即可嗅出烘烤過的麥芽香氣,順口度也大幅提升!包裝設計方面,以橘紅色系為基本底色,搭配漸層的紅葉,整體呈現出優雅且寂靜的濃濃秋季感!

【酒精含量】6%
【官方網站】日本Suntory

 日本網友評價

https://www.instagram.com/p/B2jQDtDlqlw/?igshid=12rc2k519xyk

日文翻譯:Suntory的「金麦〈琥珀(こはく)のくつろぎ〉」超好喝~!香醇濃郁的每一口都好秋天啊!很適合搭配種口味的肉品!酒泡細緻綿密,帶有麥芽的清香以及酒花香氣,苦香回甘卻不澀口,太好喝了!不只味道美味,包裝也非常精緻,太棒了!

Sapporo焙煎生啤酒

sapporo啤酒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Sapporo生啤酒的苦澀味較淡,除了清爽順口之外,值得推薦的是Sapporo焙煎生啤酒的泡沫感非常綿密細緻,是目前小編覺得口感最佳的啤酒品牌。而這款「Sapporo札幌 焙煎生啤酒」8月20日起於日本全國販售,值得一提的是不僅是秋季期間限定,還是數量限定的必喝罐裝生啤酒!特別嚴選2種焙煎麥芽,喝起來帶有深層濃醇的口感,卻不會太苦澀,微微的苦澀味恰到好處,後韻有純淨的酒花香氣。相較於去年推出的限定商品,雖然是同系列的生啤酒,但由於其中的焙煎麥芽增量,使濃醇的口感更上一層樓! 酒精成分6%將生啤酒深層的香氣完美帶出,非常適合搭配秋旬的美食佳餚,與秋季時令的新鮮烤魚更是絕配!

【酒精含量】6%
【官方網站】日本Sapporo

 日本網友評價

https://www.instagram.com/p/B2f3g7lBSby/?igshid=uer0xobcuuew

日文翻譯:Sapporo焙煎生啤酒!嗅的出秋季限定啤酒的濃濃香氣。光是單喝就很好喝,但食慾之秋果然配上當季盛產的茄子、秋刀魚、炭烤栗子更是絕配!

DHC 黑啤酒

DHC啤酒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台灣的朋友肯定對「DHC」這家日本健康保健人氣大廠不陌生,從保健食品到美妝保養商品都擁有超高人氣,但對於DHC的罐裝啤酒應該滿陌生的吧? 最近才剛加入啤酒戰局的DHC,於10月3日(四)全新推出的「DHC ブラックラガー(DHC 黑啤酒)」採用富士山的伏流水,不含雜質非常純淨,相當好入口,為口感帶來了至高無尚的俐落純凈享受。喝起來順口,除了肉類美食,和其他任何類型的美食都非常對味,值得喝喝看!

【酒精含量】4.5%
【官方網站】日本DHC

結論

日本人愛喝酒世界皆知,對於啤酒的熱情,更是超乎我們想像。來日旅遊之際,不妨喝喝各大酒商公司堆出的秋季限定啤酒,享受秋天專屬的醇厚美味!

ABOUT ME
小鄭
小鄭
每天都在期待下班、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的平凡日本上班族。喜愛美妝保養、各種可愛小物 、零食。 希望和大家一起好好的享受與日本的在地連結、單純的分享日本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