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日系彩妝開箱 | CP值超高!日本最夯的打亮神器「Cezanne珠光修容霜」

Cezanne珠光修容霜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提到美妝品,浮現於腦中的不外乎是隔離霜、粉底、眼影、唇膏、腮紅等等諸如此類的。但其實彩妝重點不單單只有粉底的遮瑕度、眼影的顯色度、唇膏的保濕度、腮紅的持久度,日系彩妝更強調在臉部光澤的呈現。輕輕地塗上打亮霜不僅能讓五官更為立體,細微的珠光粒子,更能打造出迷人的超水光肌膚,宛如陽光自然地灑在肌膚上,有畫龍點睛之效果哦!日本女生幾乎大家人手一盒打光霜,最近Cezanne珠光打亮修容霜更是在網路上成為超熱門的開價美妝話題,究竟它有什麼非買不可的超大魅力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資女最愛的開架品牌 Cezanne

在日本女性的化妝生涯中,功不可沒的絕對是「Cezanne」!超親民的價格、專櫃彩妝的品質! 日常生活中,無論何時何地均能輕鬆滿足所有女性的愛美之心。這也是CEZANNE成立以來一直在追求的宗旨。

開價美妝佛心價 媲美專櫃高品質

Cezanne珠光修容霜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Cezanne商品不過度包裝,盡可能採用簡約的設計,以減少不必要的成本並回饋在價格上。這也就是為什麼Cezanne總是能夠提供高品質、低價格的商品,牢牢抓住日本妹子的最大關鍵!而這款夯到不行的「Cezanne珠光修容霜」竟然只要600日幣!別懷疑!就是那麼便宜!

「Cezanne珠光修容霜」兩色皆出色 怎麼選是關鍵

Cezanne珠光修容霜_兩色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Cezanne珠光修容霜」有「01珍珠白」以及新推出的新色「02香檳金」兩款顏色可選擇。小編因為肌膚偏白,一直使用的是顯色度較高的「01珍珠白」,沾取時須特別注意用量,若膚色偏黃的美眉們建議選「02香檳金」看起來更自然哦!

實際評測 | 網美必備打亮神器「Cezanne珠光修容霜」

輕輕一刷 立即顯現超自然迷人光澤

Cezanne珠光修容霜以上為使用網美必備的「Cezanne珠光修容霜」後的對照圖,真的輕輕刷上一兩筆,立即顯現超自然迷人光澤,打亮神器果然名不虛傳!

「Cezanne珠光修容霜」有「01珍珠白」以及新推出的新色「02香檳金」兩款顏色可選擇。小編因為肌膚偏白,使用的是「01珍珠白」,若膚色偏黃的美眉們建議選「02香檳金」看起來更自然哦!

【01號】亮澤度較高。建議可適用於休假時的妝容,或特殊場合使用。
【02號】偏米白色的打量霜,使肌膚散發自然光澤。適用於日常彩妝、各種場合。

成分分析 | 滿滿保濕成分 完全不輸專櫃商品

玻尿酸(透明質酸)

又被稱為透明質酸的玻尿酸,具有強大的保水功能,是人體肌膚最重要的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能夠有效改善肌膚代謝,使肌膚變的水嫩嫩,也具有極佳的抗老作用。

薰衣草花提取物

薰衣草具有安神鎮定、緩解情緒之作用。

洋甘菊花提取物

洋甘菊花提取物對於抑制肌膚發炎、鎮靜舒緩、及預防肌膚乾燥粗糙有非常好的功效,常常被用於淨化肌膚的保養美妝中。

迷迭香葉提取物運用

迷迭香提取物因為具有高度抗氧化、去黑斑、增加皮膚彈性之功效,被廣泛用於保養品之中,也常被使用於嬰兒油。

使用方法 | 搭配霧狀腮紅彩妝 光澤感UP

Cezanne珠光修容霜

打亮膏除了可依個人喜好使用於T字位、C字位、下顎、上唇位置、眉毛下方之外,這邊告訴大家個腮紅彩妝小撇步: 搭配霧狀質面的腮紅彩妝使用,立刻凸顯出一股由內側散發出的成熟的光澤感,迷人雙頰立即顯現!

網路評價 | SNS評價超高 不買不行

日本網友評價

https://www.instagram.com/p/BxGhPuOnMwk/?igshid=ptg3x0djw1x4

 

日語翻譯:質地超好,完全感覺不出來開架式彩妝!相較於以手指沾,推薦使用柔軟的刷子能顯得更自然哦!使用於眼頭、顴骨、鼻樑、及下巴尖端,華麗迷人效果立即顯現!「Cezanne珠光修容霜」只要600日幣,真的很神很給力啊!

台灣網友評價

https://www.instagram.com/p/B2gczWDnRRa/?igshid=ywz4t7jqz3mp

結語

難得日系美妝品牌能夠推出那麼令人驚豔的打亮霜,妝效偏水光感,高反光及高顯色的效果,喜歡自然打亮感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如果你正缺一盒打亮霜,這盒真的可以買!

ABOUT ME
小鄭
小鄭
每天都在期待下班、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的平凡日本上班族。喜愛美妝保養、各種可愛小物 、零食。 希望和大家一起好好的享受與日本的在地連結、單純的分享日本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