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日本超商吃什麼 | 明治、森永、固力果+711原創冰品 試吃+心得

最近日本九州的天氣終於不再是炎熱的高溫三十幾度了!而是逐漸轉為秋天的涼爽氣溫,這也表示夏天漸漸要走入尾聲了。那麼趁著夏天的尾巴結束前,跟大家分享2019年的夏天,DG都在日本吃了哪些好吃的ice cream吧!

日本7-11蛋捲牛奶冰淇淋

711冰

這款是在日本小七發現的冰品,一開始是被它的外觀所吸引,黑色的外殼包裝為普通的蛋捲冰淇淋增添了一種高貴的奢華感(價格也是挺奢華的,所以DG當時是與友人合吃一隻冰品的。)冰淇淋是牛奶口味,它的味道不到濃郁,但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會吃得有負擔(是款熱量不高、口味不重的牛奶冰淇淋);冰的餅乾口感是非常酥脆、紮實(有點類似台灣杜老爺餅乾)帶點微微焦糖口味,味道一樣不重,總體來講是個與外觀呼應的冰淇淋(高貴、簡單感)。

7-11蛋捲牛奶冰淇淋

【價格帶】300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7-11

森永Choco Monaka Jumbo雪派

雪派1

當初是看到網路上的文章推薦日本長久人氣冰品才想要購入。

雪派2

它的外皮不是脆的,是稍微偏軟(但又不到鬆餅那種軟度)。

雪派3

內餡為牛奶口味,最中間有一層巧克力夾層(是硬的),所以咬下去會有豐富層次口感。先是外皮的「軟」,再來是冰淇淋內餡的「綿」,最後是巧克力夾心的「脆』,這樣層層驚喜搭配在一起。另外它的格子狀外觀也讓人很好分食,只要輕輕一撥開就能依照格子的線分成兩半。真不愧是日本長年人氣冰品!便宜又大碗!

森永Choco Monaka Jumbo雪派

【價格帶】91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Cosmos
【官方網站】Monaka Jumbo

LOTTE coolish冰淇淋

這款冰淇淋其實出了好幾年,直到今年DG才正式吃到。coolish冰淇淋還有其他口味,DG這次試吃的是香草口味,很濃郁,與它的外包裝看起來一樣好吃!最大特色就是用喝的(不過DG吃到最後要用吸的才吃得到~)是款不用弄髒手,很乾淨、方便的冰淇淋。貼心提醒:剛從超市買回來時還沒有很結凍,所以很好喝到,但如果買回家放冷凍庫一陣子再拿出來喝的話,稍微要花點時間等它退冰才比較好喝到,不然還是得切開包裝倒出來吃了~!

LOTTE coolish冰淇淋

【價格帶】91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Cosmos
【官方網站】coolish

明治 エッセル スーパーカップ 冰淇淋

說到日本的冰淇淋!怎麼能不吃明治的系列呢!那麼接下來就是明治エッセル スーパーカップ 冰淇淋系列的試吃報告!

香草口味

明治香草冰淇淋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又是跟圖片一樣好吃的香草口味,它的香草吃起來很香甜,牛奶也非常濃郁!是個吃一口便會讓人陷入幸福的漩渦裡的味道!

巧克力口味

明治巧克力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巧克力一樣是濃郁到不行,外加巧克力碎片增添口感!能吃到兩種層次的巧克力感!

抹茶口味

明治抹茶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此款是DG最、最、最為喜愛的一個口味!除了本身是喜歡吃抹茶的人以外,濃厚的抹茶味真的讓DG愛不釋手!總之抹茶香很夠!吃起來的抹茶口味也是厚實到不行!非常之推!

薄荷巧克力口味

明治薄荷巧克力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此款是明治エッセル スーパーカップ 冰淇淋的新商品(DG本人還沒有正式試吃過)但日本的包裝都會讓人垂涎三尺呢…。大家有機會吃到的話,歡迎跟DG分享心得喔!

明治 エッセル スーパーカップ 冰淇淋

【價格帶】91~140日元上下(超市買普遍比較便宜)
【購買地】日本food way超市
【官方網站】meiji

Panapp冰淇淋

在日本看到芦田愛菜拍的Panapp冰淇淋廣告,於是就跑去買來吃了(電視廣告狂打外加超市也賣很多,真的很難不遇到呀~!)DG覺得它是份量較小,很適合女生吃的冰淇淋(口味不會太淡,但又不會吃到過量的冰淇淋。)另外,它的果汁內含量也有增加唷!

葡萄冰淇淋

Panapp 葡萄冰淇淋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這就是愛菜在廣告上一直吃的口味~DG在吃之前以為它會是很難挖起來的冰淇淋,沒想到第一口挖下去彷彿是在挖雪!非常鬆軟綿密!它是葡萄醬汁融合牛奶綿綿冰的味道,葡萄本身的酸味與淡牛奶冰的甜味結合的非常恰當!是我在Panapp冰淇淋裡頭最喜歡的口味了!(也難怪廣告會打得如此兇呀!)

草莓冰淇淋

Panapp 草莓冰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DG建議喜歡酸的朋友可以買葡萄口味吃,喜歡甜味大於酸味的朋友可以買草莓口味來吃喔!

哈密瓜冰淇淋

哈密瓜冰

夏天看到哈密瓜口味的東西都會讓人覺得格外清爽!而這款哈密瓜口味吃起來果真沒讓人失望。一樣也是牛奶融合哈密瓜醬汁,每吃到果醬的地方,哈密瓜的味道便會撲鼻而來!喜歡夏天特殊口味的朋友,一定也別錯過這款商品囉!

Panapp冰淇淋

【價格帶】91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food way超市
【官方網站】Panapp

結語

日本還有好多DG沒吃過的冰淇淋,每個包裝都非常吸引人。不過每吃完都會讓人覺得脂肪迅速成長呢……(望著自己的肚子),所以也不要吃太多才好,適量即可~!那麼DG會持續探索、挖掘日本超商、超市的美食,持續報告給各位的!希望大家會喜歡DG今天的分享,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ABOUT ME
DG
DG
我是DG,從小立志成為一位漫畫家, 於是走著走著,便跑到福岡畫畫了。 在這裡會用圖文紀錄分享我的在日生活及旅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