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大阪吃貨筆記】鬆餅專賣店ROCCA&FRIENDS COFFEE Flow 享受當季草莓甜點與職人咖啡

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大阪咖啡推薦

日本現在進入草莓季,到處都能看到限定的草莓商品,鮮紅的模樣是不是讓人想要大口咬下呢! 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給大家一間很棒的草莓專賣店,位於大阪LUCUA百貨公司的ROCCA&FRIENDS COFFEE FLOW,去年才剛開幕就已受到許多年輕女孩跟情侶的喜愛,也成為近期關西必吃的草莓商品喔!

ROCCA&FRIENDS COFFEE Flow

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大阪咖啡推薦
去年4月6日才剛在大阪LUCUA百貨公司開幕的「ROCCA&FRIENDS COFFEE Flow(ロッカアンドフレンズ コーヒー フロー)」是一間專賣鬆餅的咖啡店,在高槻、京都都有分店,高槻店也是鬆餅專賣,京都店則是提供新鮮水果三明治。

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座位老闆希望能打造「讓每位客人都能放鬆的咖啡空間,特別是女性顧客能盡情享受的質感咖啡廳」店裡書櫃上擺滿了咖啡雜誌、溫馨小說,還有提供插座,很適合逛街逛累了進來小憩一下。不過因為這間開在車站附近,所以人潮沒有間斷過,要注意避開假日、午餐等尖峰時段喔!

ROCCA&FRIENDS COFFEE Flow 人氣餐點

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草莓聖代あまおういちごみるくパフェ 1680日幣(含税)

讓少女們為之瘋狂、擺上滿滿草莓的高級聖代! 這可是只賣到2/14的情人節限定商品喔。選用「あまおう」(甜王)的品種草莓,是日本相當知名的草莓品牌,每顆都又大又甜,搭上微甜的鮮奶油和香草冰淇淋,中間夾著綿密的起司蛋糕、酥脆的穀片、草莓慕斯,口感豐富,每一口都有驚喜呢! 整間店裡不少為了拍照打卡的年輕女孩,不過這個聖代其實蠻大的,建議大家可以跟朋友或是男友一起吃一杯喔!

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巧克力鬆餅あまおうショコラワッフル 1080日幣(含税) 飲料套餐1380日幣(含税)

ROCCA&FRIENDS COFFEE Flow的招牌鬆餅,100%米粉製成的麵糊,不僅吃起來較健康,米粉獨有的QQ口感也讓人一吃就上癮呢!
口味選擇相當多,從常見的梅果、起司蛋糕、紅茶到各式各樣的季節水果奶油口味任君挑選;店家自製的奶油吃起來無負擔又不膩口,跟現烤的熱呼呼鬆餅簡直絕配。現在還有推出情人節限定的「甜王草莓巧克力鬆餅盤(あまおうショコラプレート)」香濃的巧克力奶油和冰淇淋在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每一口都好幸福呀!

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手沖咖啡手沖咖啡 550日圓(含稅)

ROCCA&FRIENDS COFFEE Flow的咖啡也不馬虎,使用新鮮咖啡豆一杯杯沖製,沒有難以接受的苦澀味,溫潤的口感很適合與甜品一同享用。小編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可以選擇低咖啡因的咖啡! 有時候真的很想喝咖啡又怕睡不著,低咖啡因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呀!

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自製小物 伴手禮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自製小物

店裡面還有販售自家的馬克杯、帆布袋等伴手禮,除了可以買來自己用之外,還有紅茶、咖啡、手工餅乾的禮物組合,現在還有推出情人節限定的巧克力,也是不錯的禮物選擇呢。

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ルクア大阪B1階
【最近車站】大阪駅
【營業時間】8:00~23:00(L.O.22:30)
【官方網站】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結語

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 鬆餅

從1月到3月都是日本的草莓季,這時候的草莓又甜又好吃,特別是ROCCA & FRIENDS COFFEE Flow選用的甜王草莓季大顆又香氣十足,有機會來關西的話一定要去吃看看喔!

日本草莓季
【2020草莓季特輯】草莓控集合! 盤點10款日本關東地區必吃草莓季甜點、伴手禮喜歡草莓的人一定不能錯過日本1~3月的草莓季! 各種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草莓大福、草莓聖代到草莓飲品琳瑯滿目,絕對讓草莓控失心瘋!! 美美美小編特地整理了2020最新推出的日本草莓季限定商品,趕快加入收藏清單吧!...
ABOUT ME
小猴子
小猴子
hi!我是很喜歡台灣的日本大學生👩‍🎓 愛旅行,愛美食。希望能夠分享日本當地人的生活style和景點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