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19日本夏季必買清單 | 日本人的消暑涼感小物特搜,今年就靠它們沁涼一夏!

涼感小物

日本是個四季分明的國家,日本人對於季節的轉換也相當敏感,因此每到特定的時節,市面上就會開始看到對應的商品或活動出現,現在夏天到了,當然也不例外,走進藥妝店一看,印入眼簾的是,防蚊專區,防曬專區,一定不能少的還有抗暑消暑專區
每到夏天,惱人的暑氣讓人煩躁又不舒服,雖說日本緯度高,普遍氣溫涼爽,但是夏天熱起來比台灣也是不遑多讓,日本人在抗暑這方面可是下足了功夫,就是要對抗這炎熱帶來的不適,這邊就要來分享5個消暑涼感小物喔。

日本涼感小物推薦 | 瞬間冷卻噴霧

冷卻噴霧冷卻噴霧應該是夏天消暑小物熱賣第一名的人氣商品了,小小一罐不僅攜帶方便,輕輕一噴馬上透心涼,可說是CP值最高的商品了,無論是在藥妝店,超市,雜貨店,百元商店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瞬間冷卻噴霧的種類眾多,主要分成兩種,一種是直接噴在身體,還有一種是噴在衣服上,近年來噴在衣服上的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其持久性比較好外,便利性也是一大原因,出門在外只要隨手一噴,不用再大費周章找廁所去撩衣服才能使用了。

瞬間冷卻噴霧

【價格範圍】約500日幣~950日幣(含稅)
【購入地點】各大藥妝店、超市、百元商店

日本涼感小物推薦 |  涼感UP濕紙巾

濕紙巾涼感UP濕紙巾 引用元:圖片來源

出門必備物品濕紙巾,在夏天又更升級了,走進藥妝店看到一般的濕紙巾全都換成"只要輕輕一擦,身體溫度立刻降三度"的涼感濕紙巾,在熱到不行的時候,真的是救星,除了涼感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種類,有分男生用女生用有香味無香味,有的包裝還設計的相當可愛,送給親友既實用也不傷荷包,來到日本一定要買一些回去,濕紙巾出門萬用,擦什麼都可以,怎樣都不嫌多。

涼感UP濕紙巾

【價格範圍】約250日幣~390日幣(含稅)
【購入地點】各大藥妝店、超市、便利商店、大創等

日本涼感小物推薦 | 涼感寢具

涼感寢具涼感寢具 引用元:圖片來源

夏天不僅白天熱,連晚上也熱得讓人受不了,睡個覺總是讓人汗流浹背,一晚醒來好幾次,但又想要節省電費,不想開整晚的冷氣,那你一定要試試涼感寢具,用它來提升睡眠品質吧。涼感寢具使用特殊的涼感材質,輕薄透氣又速乾從床墊、床單、涼被到枕頭、抱枕通通都有,清涼的觸感讓人一摸就不想放開了。另外,雖然寢具的顏色花樣眾多,但有個小建議,夏季可利用藍綠色系帶出海洋風的清新感,或許在心理上又能感覺溫度降了好幾度喔。

涼感寢具

【價格範圍】依寢具的品項及大小,約370日幣~5000多日幣不等(含稅)
【購入地點】LOFE、NITOTI、大創、唐吉軻德、樂天等

日本涼感小物推薦 | 涼感領巾&毛巾

涼感領巾涼感毛巾的熱銷源自於日本311大地震後限電政策下所產生的現象,使用特別的材質,只要用一般的水浸濕它,再擰乾甩動後,即可變涼,使用時體感溫度可下降35度,而且出門在外,攜帶方便,只要有水就可使用,難怪會成為熱賣商品,現在也有直接做成領巾,走在路上戴著它也不奇怪,可說是最適合需要在大太陽底下奔走的業務人員的好夥伴。

涼感領巾&毛巾

【價格範圍】約400日幣~900日幣(含稅)
【購入地點】LOFE、 NITOTI、唐吉軻德、大創、樂天、各大藥妝店等

日本涼感小物推薦 | 夏季專用入浴劑

入浴劑夏季專用入浴劑 引用元:圖片來源

日本人愛泡澡眾所皆知,已經算是生活中必做的事情之一,但是在這麼炎熱的夏天,泡在熱水裡大概不到5分鐘就熱到昏頭要出來了,這樣就不能好好放鬆,享受泡澡的樂趣,也因為這樣,居然出現了夏季專用的入浴劑,添加了清涼成分,香氣大部分是清涼的薄荷香為主,但也有其他香味可選擇,主打著就算是溫水也能達到熱水泡澡的效果,有了涼感入浴劑,讓夏天泡澡也能涼爽又舒適。

夏季專用入浴劑

【價格範圍】約380日幣~800日幣(含稅)
【購入地點】唐吉軻德、超市、各大藥妝店

結語

陽光看完這幾款涼感小物,是不是想買回家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用物理性降溫來努力節省電費,搶救您的荷包吧!

看到它們就知道夏天來了,精選6大薄荷巧克力味零食,讓你的味覺也清涼一夏吧!夏天限定的薄荷巧克力系列正席捲全日本! 超商、糖果餅乾店架上的零食們都穿上了蒂芬妮綠的包裝,又好吃又好拍的日本薄荷巧克力零食都幫您整理好了,趕快一起來看看!...
ABOUT ME
愛梨
愛梨
熱愛日本旅遊,後移居日本 喜歡郊外自然風景勝於都市的繁華,也喜歡探訪尚無人知曉的祕境,希望慢慢分享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