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2019日本秋季必買零食】盤點6家日本秋季限定地瓜商品 享用鬆軟綿密的幸福滋味

秋季限定番薯商品

炎炎夏日已走遠,天氣明顯轉涼秋意漸濃。被日本人稱之為「食物之秋」的涼爽季節,地瓜正值當造之時,趁著地瓜正美味,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在日本不可錯過的秋季限定地瓜商品!

日本超市秋季限定地瓜商品

地瓜奶油夾心吐司

地瓜吐司午餐包

由知名的日本山崎麵包製作的夾心吐司(LUNCH PACK),因為攜帶方便、不需冷藏、單手即可輕鬆食用、經濟實惠、口味選擇多樣化等原因,特別受到日本上班族或學生族的愛戴。無論是趕電車的早晨、還在跟工作僵持不下的午休、飢腸轆轆的傍晚時分都非常適合來個夾心吐司(LUNCH PACK)!

除了最經典的三種口味―花生、蛋以及鮪魚美乃滋之外,三不五時都會推出地區限定或季節限定口味。此款近畿地區限定的地瓜奶油夾心吐司,甜而不膩,香濃地瓜內餡與加入些許赤穗市產的鹽奶油,綿密細滑不膩口,地瓜控絕對必吃!

烤地瓜豆乳飲料

地瓜豆乳飲料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由醬油老字號品牌龜甲萬推出的豆乳飲料,一瓶200ml建議售價只要90日圓超平價,包裝輕巧又可愛,可說是日本的國民飲品呢! 秋冬限定發售的「烤地瓜豆乳飲料」使用日本國內生產的地瓜,喝起來口感濃郁鮮甜,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養顏美容有益健康,地瓜控的您怎能夠錯過呢!

【售價】90日圓
【官方網站】日本龜甲萬

烤地瓜石

烤地瓜石

以上這款烤地瓜石,絕對是秋季大人氣的日本國民小點心! 一口一個剛剛好的大小,完全不沾口特別受日本人的喜愛。綿密濃厚的口感沒有過多的加工,每一口都飄散著地瓜的香氣,秋季涮嘴小零食絕對榜上有名。

【售價】90日圓
【官方網站】日本龜甲萬

Mister Donut 限定5款地瓜風味甜甜圈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日本甜甜圈人氣專賣店「Mister Donut」於今年秋季新推出五款地瓜限定口味的波堤甜甜圈,每一款皆使採用日本當地嚴選的高品質地瓜,每一口都是新鮮、安心、美味。

地瓜原味波提

地瓜原味波堤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採用日本當地盛產的安納芋,吃起來口感細緻綿密又扎實,沒有過多的裝飾,每一口都吃的到地瓜的樸實好滋味。

【售價】120日圓

紫薯波堤

紫薯波堤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紫心地瓜在台灣可能比較少見,但絕對是日本秋季的超人氣食材之一,紫心地瓜口感較為鬆軟厚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花青素,抗氧化營養成分。Mister Donut新推出的紫薯波堤採用日本的紫心地瓜搭配奶油製成的,呈現夢幻般的粉紫色,特別受到大批女性歡迎,也是小編最喜歡最推薦的一款!

【售價】130日圓

拔絲地瓜波堤

拔絲地瓜波堤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淋上拔絲地瓜獨特的甜醬,再撒上香氣濃厚的黑芝麻,搭配上口感扎實波堤甜甜圈有絕妙的相乘效果,一口咬下有一種濃濃古早味的美妙滋味!

【售價】130日圓

甜薯波堤

甜薯波堤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日本嚴選地瓜製成的地瓜奶油醬,與黑芝麻的香氣非常對味,口感清爽淡雅,綿密又彈牙。

【售價】130日圓

黑蜜黃豆粉地瓜波堤

黑蜜黃豆粉地瓜波堤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口感十足的波堤甜甜圈,淋上黑蜜醬汁後再撒上黃豆粉,完美呈現出地瓜原有的香氣。

【售價】130日圓

RINGO 現烤卡士達地瓜蘋果派

現烤吉士醬蘋果番薯派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來自日本的現烤卡士達醬蘋果派專賣店「RINGO」,對於製作過程及食材的採用都特別講究,店舖裡販售的每個蘋果派都是現場製作烘烤而成,每一口都是極致的美味及感動。現烤卡士達醬蘋果派專賣店「RINGO」於2019年10月17日(四)~11月10日(日)推出秋季期間限定的「現烤卡士達地瓜蘋果派」,使用高品質奶油製成的香濃酥脆派皮,共高達144層,口感並沒有因為多層數而感到厚重,反而呈現鬆脆清爽的絕佳口感。派皮經過高溫烘烤後,注入滿滿的卡士達醬、粒粒分明的新鮮蘋果果肉、日本鹿兒島縣生產的「紅地瓜」而製成的香甜餡底,酥脆的外皮上在撒上香氣四溢的白芝麻,一口咬下外酥內軟的味覺享受,簡直是人間美味!

【售價】 465日圓

Manneken 10月限定 地瓜奶油烤鬆餅

限定奶油番薯鬆餅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發源自比利時街角的Manneken鬆餅,使用的是比利時當地的嚴選砂糖,以及日本沖繩縣久高島產的海水塩,對於食材特別講究! 除了延續比利時當地的傳統製法,也特別研發獨家特配方因應日本人的口味。Manneken比利時鬆餅第一家日本店鋪位於大阪梅田,今日本全國各地皆有Manneken比利時鬆餅分店,已經是當紅的日本人氣國民點心!

Manneken比利時鬆餅的外皮超酥脆,內部卻保有濕潤口感,奶香濃密卻甜而不膩,完美地結合中西洋精華,絕妙搭配令人讚不絕口。Manneken比利時鬆餅的價格親民,依照每個口味價格不同,幾乎都在2枚百元硬幣之內的範圍內,非常實惠! 這款10月限定的「奶油地瓜比利時鬆餅」只要160日幣(不含稅),便宜又美味。

【售價】160日圓

免排隊!日本超商也買的到

限定奶油番薯鬆餅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除了於店鋪販售,在日本各大超市、超商或藥妝店都能買到單獨袋裝的Manneken比利時鬆餅,雖然與店鋪現烤的比利時鬆餅口感略有些差異,但可以免掉排隊所花費的寶貴時間,單獨袋裝好攜帶,價格的部分也比店鋪便宜一些,只要150日幣(不含稅整體來說CP值也非常高呢! 單獨袋裝的Manneken比利時鬆餅的期間限定為8月19日~11月15日,錯過就得再等一年喔。

【售價】150日圓

結論

地瓜派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秋季除了來日本賞楓、旅遊、血拚之外,食慾之秋不可錯過的絕對是日本當地的秋季代表食材之一「地瓜」! 以當季新鮮的日本地瓜製作的各種秋季限定商品,都非常值得一試!

抗拒不了的Q彈口感 盤點6間日本極品大福和菓子老舖麻糬控集合! 介紹日本版麻糬代表「大福」,精選人氣店舖與必吃口味,從西式風味的咖啡、巧克力大福到傳統的紅豆、草莓、新鮮水果大福任君挑選!...
ABOUT ME
小鄭
小鄭
每天都在期待下班、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的平凡日本上班族。喜愛美妝保養、各種可愛小物 、零食。 希望和大家一起好好的享受與日本的在地連結、單純的分享日本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