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在日台灣人的東京美食筆記】小籠包、珍珠奶茶無限供應 台灣料理吃到飽『點心甜心』

點心甜心 南町田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位於南町田Grandberry Park中的台灣料理吃到飽『點心甜心』,全日本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小籠包、滷肉飯、燒賣、珍珠奶茶跟台式雪花冰通通都無限量供應,快一起來鑑定看看這家台灣料理有沒有夠道地吧!

台灣料理放題『點心甜心』

點心甜心 油淋雞

剛開幕的南町田Grandberry Park周末往往湧入大量人潮,餐廳更是一位難求,其中這間點心甜心相當受到歡迎,店門口偌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廚房師傅熟練的製作小籠包與各式料理,濃濃的中式料理香氣讓大人小孩路過都忍不住回頭。

想吃這間點心甜心的話需要先抽整理卷,小編是在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下午三點多抽,真的坐到位置上已經是夜幕低垂的晚上八點了,不過好處就是可以掃描他整理券上的QRcode,利用手機確認當下的候位進度,就可以一邊逛街一邊等待用餐囉!

『點心甜心』餐點介紹

點心甜心 小籠包

一開始坐到位置上店員就會替你準備人數份的小籠包,接下來要吃的話就必須使用桌上的劃單,因為小籠包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等上一陣子,所以要盡量提早去點餐。

點心甜心 小籠包

點心甜心的小籠包皮薄多汁味美,雖不比鼎泰豐這類的高級餐廳,卻也是有相當不錯的水平,尤其是熱騰騰的上桌在沾上蒜絲醬油,真的是有種置身台灣的感覺呢!

點心甜心 生煎包

燒賣區每天會提供各式港點,有些是早上限定的,廚房一直到最後關門前都會不斷補上新的,所以不用擔心晚到會吃不到。燒賣的味道就比較普通一點,可以試試加入一隻蝦仁的蝦餃,不過我個人更喜歡旁邊的生煎包,底部酥脆外層Q彈有嚼勁的麵皮包著多汁的肉餡,一口咬下去還會爆漿呢!

點心甜心 熟食區

順著路往旁邊走就是熟食區,現炸的油淋雞皮酥肉嫩,淋上特製的油淋醬汁相當下飯,還有日本人極愛的麻婆豆腐、酒蒸蛤蠣、糖醋蝦等,都是相當重口味的餐點。

點心甜心 熟食區

一旁則是些較清爽的涼拌菜,比較可惜的是這邊沒有炒青菜之類的,幾乎都是重鹹的肉類以及碳水化合物。

點心甜心 芝麻球

在熟食區最愛的就是米糕跟芝麻球,續了好幾盤,現炸芝麻球外酥內Q,包裹著不甜不膩的紅豆餡,讓人一吃就上癮。米糕加入了蝦米和香菇,很有台灣風味,不論是口感、味道都相當不錯!

點心甜心 牛肉麵

離開熟食區後會到滷肉飯、現煮拉麵專區。點心甜心的滷肉飯非常的鹹,且少了點台灣獨有的五香滋味,是相當『日本人』的滷肉飯。現煮麵點可以自行選擇湯底與麵條種類,牛肉麵的味道還算不錯,相當清爽,麵條也很Q彈,不過一樣沒有什麼台灣感,比較像是在日本吃到的拉麵。

點心甜心 珍珠奶茶

店裡另一大賣點就是可以喝到飽的珍珠奶茶,且同樣採取自助式的服務。自行將珍珠、冰塊加入杯中後倒入奶茶,就可以利用旁邊的封口機封口。當然店家也有提供較環保的內用塑膠杯,提供封口機純粹是讓不怎麼有機會接觸到的日本人多點新鮮感而已。珍珠口感Q彈、奶茶味道香濃,特別是ほうじ茶ラテ有種茶湯會鐵觀音拿鐵的感覺,並沒有因為吃到飽而馬虎呢!

點心甜心 雪花冰

最後就是甜點的台式雪花冰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製冰機器,當然旁邊的日本人也是,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

點心甜心 雪花冰

刨冰製作第一步是先舀一匙牛奶糖漿至製冰機中,啟動開關後就會自動做成雪花冰,接著就可以到一旁加入配料與淋醬。

點心甜心 鳳梨酥

配料區有來自台灣的仙草、冷凍芒果、湯圓、椰果和各式豆類與淋醬,最特別的是還有鳳梨酥可以享用。除了牛奶冰甜度太高有點扣分之外,吃起來真的很像台灣吃得到的雪花冰呢!

整體來說在日本能以這樣的價位吃到如此水平的台灣、中華料理算是相當不錯的,也難怪才不過一轉眼的時間整理券都被抽光。近期想要去的話,建議一到南町田Grandberry Park就先去抽整理券,再開始慢慢逛街喔!

點心甜心 南町田Grandberry Park

【地址】東京都町田市鶴間三丁目4-1  南町田グランベリーパーク内
【電話】042-788-8280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00~17:00(90分)、平日晚餐17:00~22:00(120分)
假日午餐11:00~16:00、假日晚餐16:00~22:00(120分)
【價位】平日午餐1,899円+税、晚餐2,399円+税
假日午餐1,999円+税、晚餐2,499円+税
※珍珠奶茶吧需加299円+税

南町田Grandberry park
【東京近郊景點】2019年11月全新開幕 逛一整天都不夠的南町田Grandberry Park最新指南想逛東京的outlet卻又覺得太遠且怎麼逛都那幾間了無新意嗎? 今年11/13盛大開幕的南町田Grandberry Park就能滿足所有人的願望! 各種貼心設施以及讓人失心瘋的商店,不管是吃的用的通通都有,還有各式各樣精彩的活動輪番上陣,完整活化了南町田這個地區呢!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的一日南町田報告吧。...
ABOUT ME
アメリカ編集部
アメリカ編集部
挖掘日本女孩們的最新情報, 不管吃的喝的玩的用的,找姐就對了!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