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20情人節特輯】男友情人節禮物怎麼挑? 盤點5樣日本情人節禮物方案

Stellar Garden  東京夜景酒吧

生活在日本,最不怕忘記的節日之一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首先,各大超商超市各種浮誇華麗的巧克力陳列,告訴妳是時候買巧克力了;再來,走在生活用品店如TOKYU HANDS、LOFT或是無印良品各式各樣甜品的「手作系列」絕對是擺放在不會讓妳錯過的區域;最後,打開電視,各種巧克力廣告的數量會再度提醒妳―要記得買巧克力喔!

到了2/14(或是2/13晚上),平常普通人潮的巧克力商店突然車水馬龍,排隊隊伍湧出店外,綜合這幾天印入眼簾的各種跡象,妳想起來了,原來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啊!

今年除了巧克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沒有其他也適合另一半的禮物,不管是在曖昧中的、剛交往的、熱戀中的、還是老夫老妻的情侶們,若是有機會在情人節前來到日本,不妨在日本挑個日本品牌禮物,吃頓浪漫的大餐,跟著擅長過節日的日本人,一起享受日本式的西洋情人節吧!以下為小編嚴選四樣日牌禮物+東京浪漫夜景餐廳。

【MARNIxPORTER】2020春夏聯名包款

MARNI PORTER 男包 情人節禮物圖片來源:ISETAN

2020年2月8日開始販售的第14彈的聯名,由義大利時裝品牌MARNI與日本箱包專家吉田PORTER合作的「Silver Print Collection」。延續往年攜手聯名的好評,此次推出了新型的3way單肩包、還有其他2way公事包、2way飛行頭盔包、小型錢包等11種包款,「Silver Print Collection」以鵝黃+橄欖綠及酒紅+海軍藍的色彩組合,將MARNI標誌性印花與PORTER的職人工藝完美結合。平常上班或是休閒都很適合使用,若另一半是喜歡較為玩味或是獨特性偏高的包款,不妨可以考慮喔!

Silver Print Collection

【官方網站】Silver Print Collection

【SONY】藍芽抗噪耳機 WF-1000XM3

sony 藍芽抗噪耳機 推薦 情人節禮物圖片來源:SONY

不論是通勤、運動、還是在等妳下班,為了充實時間與不讓他無聊,送他一組SONY的藍牙抗噪耳機吧!不僅方便攜帶,還有SONY自豪的降噪處理器,耳機充電盒外型更是滿滿的時尚度。整體大小適中,特別適合不愛帶包包外出的男孩們。兩人出外約會,在飛機上、高鐵上更是可以一起使用觀看影片,雖然以前的有線可以拉近距離,但無線的使用上才不受束縛呀!送給對方當禮物,偶爾還能一起使用,可謂是「CP值」超高的選物了!

SONY藍牙抗噪耳機

【官方網站】SONY

【靴下屋】質感男襪

靴下屋 男襪 情人節禮物圖片來源:靴下屋

相信許多台灣女孩們都知道來自日本高品質的襪子「靴下屋」,其實也有販售男孩與小孩的襪子。日本職人的細心與堅持下,強調著用靴下屋襪子彷彿像是「腳上第二層肌膚」般的舒適,特別是選用適合吸汗的材質,適合整年氣溫偏高的台灣。

靴下屋男襪有許多種類:西裝長襪、休閒襪、運動機能襪、還有防寒的男士襪,從簡單設計到花俏可愛,不論是正式場合還是假日約會,都能找到適合另一半的風格。若是覺得「情侶裝」太害羞,那不妨跟另一半來個「情侶襪」,在小地方花點心思,讓普通的約會變得格外有趣!靴下屋在日本各地幾乎都有店舖,這邊介紹位在東京新宿的男士專門店。(情人節檔期期間有特別包裝款喔!)

靴下屋 新宿LUMINE EST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店5階
(新宿LUMINE EST 五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平日) / 10:30-21:30 (週末/國定假日)
【官方網站】靴下屋

【SUNTORY】日本琴酒「六」

日本琴酒六 ROKU 情人節禮物圖片來源:SUNTORY

若是另一半喜歡日本酒類,除了可以參考本站之前的「日本紅白酒挑選」外,還有就是現在海內外人氣超高的日本琴酒「六」(ROKU)。ROKU為日語「六」的發音,使用6種經典的日本植物―櫻花、櫻花葉、日本柚子皮、煎茶、玉露以及日本山椒;不難發現,ROKU的瓶身就是個六角形!淡淡的柚子香味,適合下班後或假日時與另一半一起來個日式的GIN & TONIC,光是看到可愛精緻的瓶身,心靈就療癒了一大半了呢!暨耳機之後,又是另一項不僅對方收到開心,自己也能一起同樂樂的禮物選品。

日本琴酒「六」

【官方網站】

【Stellar Garden】請客啦!東京夜景酒吧

Stellar Garden 東京夜景酒吧圖片來源:Stellar Garden

好啦,已經想破頭不知道該送什麼嗎?那就請客吧!與東京鐵塔還有另一半來個浪漫的東京夜晚,不需要燭光大餐,因為東京鐵塔已經閃耀你們的夜晚。雞尾酒、小點、浪漫的氣氛,伴隨著東京鐵塔一起入夜,相信今晚將會是本趟東京行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Stellar Garden

【店名】Stellar Garden (位於The Price Park Tower酒店 33樓)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8-1 ザ・プリンス パークタワー東京 33F
【電話】050-5868-0420
【酒吧營業時間】平日5:00P.M.~2:00A.M.;休日 5:00P.M.~12:00MID
【官方網站】Stellar Garden(詳細預約與最後點餐時間請參考網站)

結語

靴下屋 情人節禮物 男襪圖片來源:靴下屋

不管送什麼或說收到什麼,打造兩人的回憶,即使日後老夫老妻能夠擁有一起共同回想的甜蜜記憶,想必就是過節的目的之一吧!若是以上的建議皆在預算外的話,相信手工製作的物品或是料理也會讓對方非常開心,或許還比買來的開心呢!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幸福滿滿。

ABOUT ME
傑斯
傑斯
人生20代後半在日本度過,目前於歐洲居住。 喜歡富士山,喜歡居酒屋,來日後愛上東京的披薩。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