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美

橫濱一日散步地圖 | 搭乘復古紅鞋號巴士體驗浪漫港都

復古紅鞋號巴士的運行範圍涵蓋整個港未來區,包括中華街、伊势佐木町和元町以及山下公園、大棧橋、紅磚倉庫等著名景點!路途中也會經過橫濱三塔濱三塔(King、Queen、Jack)以及海洋塔等重要地標。路線範圍非常廣大,橫濱地區重要的觀光景點都已經包含在內,並從櫻木町站為起點,分為紅色(C)線以及藍色(M)線。這次幫大家安排的橫濱一日散步地圖,主要就是走紅色(C)線,一起來看看橫濱港有什麼好玩的吧!!

復古紅鞋號巴士
1日乘車券售價: 600円
路線圖與乘車資訊請點此

橫濱一日散步第一站 | 中華街

中華街是橫濱最著名的中華料理集散地,這裡包含上海菜、北京菜、粵菜、四川菜等各種菜色,且高達200多家。其中燒賣、餃子、包子與擔擔麵等都是值得品嘗的料理。

橫濱中華街
官方網站: https://www.chinatown.or.jp/

橫濱一日散步第二站 | 港見丘公園、山手西洋館

港見丘公園位於元町東邊的小山丘上,能夠眺望港橫濱未來21地區、山下公園以及橫濱跨海大橋等著名旅遊景點,是觀賞橫濱港景的最佳景點之一。
而同樣位於山丘上的山手西洋館則是包含了山手義大利山庭、天主教山手教會、山手111號館、山手234號、外交官之家等七棟西式洋樓,不只光庭園、還可以安排在花園裡品嘗下午茶。

橫濱一日散步第三站 | 海洋塔、山下公園、大棧橋

橫濱海洋塔橫建立於1959年,為慶祝橫濱港開港100週年建造而成,在開港150周年的的時候又重新裝修開放,是濱港的象徵之一,其位置緊鄰山下公園,以前曾經是一座燈塔。
橫濱海洋塔高達106米,展望台上能夠將橫濱港開闊的美景一收眼底。另外沿著山下公園散步,可以一路走到大棧橋,沿途欣賞穿紅鞋子的少女塑像、印度水塔等藝術品,順便購買各種紀念商品。

海洋塔MARINE TOWER*閉館整修中
官方網站: http://www.marinetower.jp/

橫濱一日散步第四站 | 紅磚倉庫

紅磚屋倉庫是明治、大正時代的磚造建築,現在內部改裝成各式商店、餐廳已經煥然一新。
晚上的紅磚屋倉是最美的,享受音樂與美酒,體驗橫濱港夜景的浪漫景致。

紅磚倉庫
官方網站: https://www.yokohama-akarenga.jp/

結語

搭乘復古紅鞋號巴士玩橫濱是最省費用的也最便利的,建議購買一日券,
就能夠隨時上車下車,將港未來區著名景點走一遍。

ABOUT ME
小小Letitia
小小Letitia
來自台灣的兼職部落客女孩,平時沒事就是找景點、找美食、找飯店。最喜歡的旅行方式是度假式的耍廢行程,花一天時間在一個地區慢慢走剛剛好。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