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打工人變身都市麗人的秘密武器【艾詩緹 深護防曬隔離乳】防曬兼養膚,清爽無負擔!

明明塗了防曬,為什麼還是曬黑了?到底是防曬乳沒作用還是陽光的殺傷力太強?如果你還在煩惱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樣的防曬乳,不妨看一下這篇文章吧!世界首創防曬新革命,【艾詩緹 深護防曬隔離乳】防曬乳x隔離乳x飾底乳一直搞定!

為什麼要防曬?

防曬其實主要是防止紫外線的侵害。在所有導致肌膚老化的因素中,紫外線是最重要,最關鍵的。因此,防曬是最基礎、必須的護理方法。

一般而言,生物細胞在照射紫外線後,正常狀況下都有修復能力,但是一旦照射過量的紫外線時細胞中的DNA修復能力就會受到破壞,造成細胞老化使肌膚有皺紋產生暗沉斑點等問題。

艾詩緹 深護防曬隔離乳 ▏介紹

防曬係數為最高的SPF50+ PA++++
全方位防禦Deep深度紫外線(長波UVA紫外線)
擁有獨家紫外線防禦劑D-UV Guard,徹底防禦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現在的彩妝品漸漸都有添加保養成份在裡面
在防曬的同時也要一起保養肌膚~
含有多重美容液成分:晶微AMA蝦紅素積雪草複合物多種膠原蛋白維他命C誘導體等等。

艾詩緹 深護防曬隔離乳的小心機

艾詩緹 深護防曬隔離乳 ▏使用感受

防曬乳x隔離乳x飾底乳三效合一,真的是懶人必備呀!!!
艾詩緹 深護防曬隔離乳的質地很水潤,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只塗這個或者再塗粉底液都可以,少量多次塗抹。
防曬值很高,用著也很放心呢~

艾詩緹 深護防曬隔離乳 ▏網路評價

艾詩緹 深護防曬隔離乳塗在臉上很輕薄水潤,延展性也很好,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整體使用下來滿溫和保濕的,而且能讓皮膚保持通透~日常護膚後就可以作為飾底乳來使用~用手指輕按塗抹均勻就可以啦,帶成膜後就可以直接上妝了。而且它的持妝力真的超級棒!而且防曬也滿分~不出意外,這將是我最愛的防曬了。

不得不說這款防曬真的是太好用了!單憑兩點就可以打動我了。它既是防曬也是隔離乳,成膜速度快而且上臉特別好推開,還有一定的修飾隱形毛孔的作用,讓後續底妝變得特別細膩平滑!曾經在海邊度假的時候用它,安心度過了7天,回來之後姐妹都說我一點都沒有黑呢!

艾詩緹 深護防曬隔離乳 ▏價格

價格方面也是超級佛心的~
新客首購
2500元 990元
還加送小禮品喔~
不要猶豫了,防曬可是每個女孩必不可少的美妝品
趕快去購買吧!!!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