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19日本掃貨清單 | 限量必搶天使光蜜粉、換季磚紅眼影膏,年末東京必買美妝限量上市

2019 秋冬美妝2019冬季最新推薦日本必買美妝保養商品介紹來啦!最有人氣、最熱銷、小編自己也追到不行的美妝保養品又有哪些呢?以下依依介紹新貨必買清單!

【JILLSTUART BEAUTY】Black Tulle Collection

JILLSTUART BEAUTY Black Tulle Collectionブラックチュール コレクション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擁有超高人氣,一向深受許多少女愛戴的日本JillStuart Beauty 吉麗絲朵,顛覆以往主打的公主般夢幻粉調風格,這次推出「Black Tulle Collection」五項單品限定聖誕組合,以深色調為主軸,成熟卻不失可愛俏皮風格,除了令人感到煥然,第一眼就立馬心醉也應證了就算走典雅風格,JillStuart Beauty 吉麗絲朵依然能喚起女孩們內心的小公主。

臉部&身體兩用蜜粉撲

JILLSTUART BEAUTY 蜜粉シマリング パフュームド フェイス & ボディパウダー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帶著甜美花香調的臉部&身體兩用蜜粉撲,質地柔軟輕盈,展現自然不泛白的迷人透明感肌膚,相較於以往的粉色系列包裝,這次聖誕限定組合的黑色的包裝一樣超擄獲人心,一看到就喜愛不已!

兩色珠光眼影盤

 

JILLSTUART BEAUTY 眼影盒モデリングルーセント アイズ ブラックチュール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Black Tulle Collection」系列中的兩色珠光眼影盤,光看外殼的華麗星辰點綴就無話可說了!帶珠光的兩色眼影真是太美啦!華麗夢幻色系非常適合秋冬季節使用。單色使用或是以漸層疊壓方式使用更能增添眼部的深邃感,立即顯現迷人雙眸。細緻的粉質,服貼度佳,可均勻推展於眼部肌膚,持久不脫妝,就算是化妝新手也不容易失敗!

閃耀潤澤唇蜜

JILLSTUART BEAUTY 唇蜜ドレスド リップグロス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JillStuart Beauty吉麗絲朵暢銷的人氣商品之一「唇蜜」,包裝超級吸睛,優雅成熟的紅莓果色調搭配水感滋潤的質地,除了能提升臉部整體氣色,保濕的效果佳,非常適合天氣乾冷的聖誕季!塗上它,閃耀潤澤的粉嫩雙唇看起來至少年輕五歲!

【發售日】2019年11月29日
【建議售價】6,380日圓
【官網】「JillStuart Beauty」日本官方網站

【雪肌粹】

卸妝凝膠

卸妝凝膠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含有薏仁、枇杷葉、薏仁油及桃仁油等保濕潤膚配方,天然的中草藥植物萃取精華,非常適合敏感性或乾燥性肌膚! 卸除彩妝的同時溫和保養肌膚,卸完妝肌膚也不感到乾澀緊繃! 膠狀的質地,輕輕一推就能與彩妝融合。市面上很多卸妝凝膠因為黏稠度過高難以推勻,導致造成肌膚負擔,雪肌粹推出的這款含油的卸妝凝膠,輕柔一推及能達到卸妝效果!

建議售價: 990日圓(未稅)

滋養美容液晚安面膜

晚安滋養美容液面膜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每逢秋冬之際,相信一定很多人開始出現肌膚乾燥、暗沉等擾人之困!想要立即告別乾巴巴的肌膚,就靠雪肌粹這款限定推出的「滋養美容液晚安面膜」!添加薏仁、枇杷葉、紫蘇葉、茯苓、延命草及甘油等中藥草植物,滿滿的天然保濕精華成分,能有效提升肌膚的緊實度及保水機能,預防睡眠時的水分流失,徹底針對乾燥肌膚補水保濕!一夜醒來後立即透出水潤剔透的水光肌膚,美麗好氣色不間斷!

【發售日】2019年11月25日
【建議售價】 3包/360日圓(未稅)
【官網】日本雪肌粹官方網站

【excel】

EXTRA RICH PRESSED POWDER’20限量蜜粉

excel粉餅

日本年年大好評,總是於發售日當天就立馬賣光光的excel限量蜜粉(エクセル エクストラリッチパウダー),無論是蜜粉質地的細膩程度、絨毛材質粉撲的厚實觸感、冬季限定的高質感夢幻粉殼,從裡到外無一處不媲美專櫃等級,價格卻是專櫃價的好幾折,看看每年發售日當天立即完售的驚人熱賣程度,跟著入坑就對啦! 共有兩色,色號「01」偏霧面妝感,「02」偏光澤肌,可依個人喜好及膚質選擇!

建議售價:2200日圓(未稅)

excel 限定2款新色眼影

excel限量眼影

excel的眼影膏回購率超高好評不斷,小編也是一入坑就回不了頭啦! 這回excel又加碼推出IC07梅紅色及「IC08磚紅色兩款限定新色,兩款都非常好駕馭,輕輕鬆鬆就能提升女子力的眼妝神器。顯色度佳,並帶有珠光的光澤感,高雅的色系及滋潤的保濕度非常適合冬季使用,光使用單色就能輕易打造出閃閃動人的迷人雙眸,建議可以用指腹反覆輕壓於眼皮,帶有透明的漸層感立即顯現哦! 也可以兩色同時使用,營造多層次的艷麗深邃效果。

發售日:2019年11月19日
建議售價:1000日圓(未稅)
excel日本官方網站

日本網友高評價

https://www.instagram.com/p/B4rxayInVie/?igshid=asbcsksat489

日文翻譯:依不同的搭配組合方式,可呈現各種不同眼妝風格,這款excel眼底膏因為搭配美容液的保濕成分,擁有非常好的服貼度,質地卻清爽不黏膩。好用到不推不行!!即將來臨的聖誕季節,外出時就靠這款excel的眼底膏了!

結論

以上是幾款小編私心大力推薦的年末必買美妝保養品,小資價位好入手,也是橫掃許多日本彩妝排行的原因之一,若有預計前來日本,別錯過這些必買必收的高評價商品!

聯名彩妝2
「資生堂×冰雪奇緣」夢幻聯名彩妝,保養品、底妝、眼影、唇彩通通有,就是要搶佔你的荷包冰雪奇緣2上映前,資生堂和冰雪奇緣先行聯手出擊,推出聯名彩妝,旗下六大品牌從開架到專櫃,保養品到彩妝香水通通有,聯名款外型包裝也不同以往,美到冒泡,超級吸睛,所有彩妝控準備好荷包來大買一番吧!...
ABOUT ME
小鄭
小鄭
每天都在期待下班、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的平凡日本上班族。喜愛美妝保養、各種可愛小物 、零食。 希望和大家一起好好的享受與日本的在地連結、單純的分享日本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