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19日本藥妝店採購清單 | 櫻花妹都愛用!日本旅遊必搶藥妝超人氣「卸妝產品」總整理

每天外出前總是畫好美美的妝容,但在戶外一整天肌膚上累積的髒污與彩妝混在一起,如果回家沒有好好的卸妝,就容易使毛孔阻塞引發痘痘或粉刺問題,所以一罐CP值高的卸妝產品相當重要,能將頑固彩妝輕鬆卸除更使肌膚深呼吸透氣,才能讓後續保養品成分瞬間吸收,此回要為大家介紹日本女子也愛用的卸妝系列總整理,快將以下筆記之後到日本旅遊別忘到藥妝店入手搶購。

溫和洗淨卸妝油系列

近期的美妝品紛紛主打防水、防掉妝的功能,在卸妝時更需花多點時間將彩妝洗淨,徹底清潔才不會使肌膚問題浮現,此時非常推薦以油性成份為主的卸妝油,加點水乳化後即使不需刻意搓揉,便能快速的溶解臉上頑固彩妝,而日本人氣的卸妝油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吧。

FANCL卸妝油

FANCL卸妝油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長期榮獲日本卸妝排行榜第一名的「FANCL卸妝油」,一直以來都是品牌熱門的明星商品,用水乳化後的細緻泡沫,能洗淨毛孔內的老廢角質,使毛孔不被殘留彩妝阻塞,溫和不刺激的成分減少肌膚磨擦與負擔,卸完妝時不會覺得肌膚乾乾或緊繃,而是可以感到皮膚水潤與Q彈度。

FANCL卸妝油

【價格】1,836日幣(含稅)
【容量】120ml

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眼部周圍肌膚是最脆弱的地方,如果選到不適合自己的眼唇卸妝品,不僅容易卸不乾淨還可能導致細紋浮現,不過這款「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含有保濕性的卸妝成分,不論是防水眼線、濃密睫毛膏、亮片眼影,只要濕敷幾秒就能將難卸的彩妝卸的乾乾淨淨。

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價格】689日幣(含稅)
【容量】145ml

洗顏專科ALL Clear Oil超微米水潤卸粧油

洗顏專科ALL Clear Oil超微米水潤卸粧油

日本資生堂推出的「洗顏專科ALL Clear Oil超微米水潤卸粧油」,結合玄米油的淨化配方,手濕的情況也可以用,加一點點水就能讓卸妝油變出濃密泡沫,在卸妝時還能對抗暗沈、膚色暗啞、黑頭等肌膚危機,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同時將肌膚水分鎖住不流失恢復光澤透亮。

洗顏專科ALL Clear Oil超微米水潤卸粧油

【價格】832日幣(含稅)
【容量】230ml

保濕加強卸妝乳系列

對於混合性肌膚的人來說,卸妝乳是比較適合使用的系列,由於擔心卸妝油洗不乾淨容易殘留而冒痘,加上過度清潔也會讓肌膚太乾反而狀況百出,如果懶得分次乳化洗臉的話,不妨嘗試看看以下推薦好沖洗的乳狀、凝露質地卸妝乳吧。

COW牛乳石鹼無添加卸妝乳

COW牛乳石鹼無添加卸妝乳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在日本有著百年歷史的COW牛乳石鹼,是許多日本人非常愛用的品牌,推出的「COW 牛乳石鹼無添加卸妝乳」溫和的乳狀質地與植物油配方,強調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品質安定劑、礦物油等,獨家配方敏感肌也合適之外,讓肌膚擁有最自然純粹的卸妝感受。

COW牛乳石鹼無添加卸妝乳

【價格】1,296日幣(含稅)
【容量】230ml

Curel珂潤保濕深層卸妝凝露

Curel潤浸保濕深層卸妝凝露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針對敏感性肌膚研發的日本品牌Curel珂潤,無酒精的成分在肌膚發炎時,也不會感覺刺痛或不適,「Curel珂潤保濕深層卸妝凝露」以凝膠狀的保濕因子卸粧凝露,有著良好的延展性與保濕度,連難卸的口紅、毛孔深處粉底、防水防曬乳等都難不倒它,洗臉時邊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卸完妝肌膚的保水度大大提升,非常推薦給乾燥肌、敏感肌的人使用

Curel珂潤保濕深層卸妝凝露

【價格】1,000日幣(不含稅)
【容量】130g

Nursery柚子卸妝凝露

Nursery柚子卸妝凝露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被譽為美容級卸妝產品的「Nursery柚子卸妝凝露」,是近幾年日本女子圈討論話題相當高的卸妝品,主打洗卸兩用的成分,以豐潤半透明的清爽凝膠質地,不需乳化從眼唇到臉部均可卸,融入生薑、馬尾草、熊果苷、芍藥、人參等植物保養成分,為肌膚調理出穩定的膚質,維持平衡保持健康狀態,加上淡淡的天然柚子香味,能放鬆舒緩使心情擁有療癒感

Nursery柚子卸妝凝露

【價格】1,728日幣(含稅)
【容量】180ml

深層卸除妝容卸妝棉系列

抽取式的卸妝棉包包含盒裝、補充包,可說是懶女孩們最愛的必備,只需使用一片輕輕在臉上濕敷幾秒鐘,就能輕鬆帶走臉部彩妝不僅省時又方便,加入不同保養成分還有兼具保濕、去角質等作用,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能大大減省卸妝的時間,在旅遊的時候也方便攜帶,而近期日本超熱賣的3款卸妝棉你一定不能錯過。

Bioré深層卸妝棉

Bioré深層卸妝棉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日本花王旗下品牌「Bioré 深層卸妝棉」,採用舒適親膚的天然棉材質,接觸肌膚不會因拉扯造成不舒服或傷害,分別推出清爽型、保濕型兩種系列,依照不同的肌膚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棉,並添加美容液成分輕輕一擦就能將卸除彩妝,卸完之後可以直接擦上化妝水、乳液相當方便。

Bioré深層卸妝棉

【價格】586日幣(含稅)
【容量】44枚

Bifesta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

Bifesta卸妝棉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日本人氣NO.1的「Bifesta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推出3款不同顏色的包裝,從藍色毛孔角質清潔、黃色濃妝即淨、粉紅色的水嫩保養,以雙重保濕維他命C和乳酸與高含量的卸妝液,無香料、無色素、不含油性成分,針對眼唇重點部位能加強卸除,迅速溶解油性彩妝與髒污,擦拭卸妝還可帶走老廢角質,大尺寸的卸妝棉相當節省,一張就可以將臉部彩妝完全卸乾淨,使肌膚立即乾淨又透亮。

Bifesta 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

【價格】550日幣(不含稅)
【容量】46枚

KOSE softymo卸妝棉

KOSE softymo卸妝棉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喜歡日本KOSE品牌的女孩們一定對KOSE softymo卸妝油都不陌生,而此款同系列的「KOSE softymo卸妝棉」一推出就造成日本女生的搶購熱潮,不僅卸妝力非常受到矚目,溫和不刺激的成分使用起來更放心,透過4款外包裝分為粉紅色玻尿酸高保濕、藍色膠原蛋白、銀色薏仁淨白、黃色精油舒緩系列,讓你告別暗黃肌打造光亮細緻的完美膚質。

KOSE softymo卸妝棉

【價格】496日幣(不含稅)
【容量】52枚

結語

想讓肌膚每天都能維持漂亮的水潤光滑,認真的卸妝與洗臉是非常重要的保養課題,如果不將臉上的彩妝與老廢角質洗淨,就很容易藏污納垢使肌膚狀況大暴走,此時就難以挽救與調理,所以針對各膚質從敏感、乾性、混合到油性,挑選適合自己的卸妝系列,結合不同的成分更為保養效果事半功倍,下次前往日本旅遊時,別忘到藥妝店採購以上推薦的卸妝產品,讓你買到高CP值款同時打造動人美肌。

ABOUT ME
Layla Chen
Layla Chen
時尚是日常的一部份,旅遊是能量的調味劑,將所有美好的事物,透過文字為生活調味繽紛樂趣 Love is life, fashion is life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