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日系保養 | 超保濕的臉部去角質 Cure Q兒活性水素水去角質凝露

日本敏感肌保養品Cure Natural Aqua Gel

尋覓許久,這次終於發現一款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去角質產品,
這一款很特別的是比較偏水狀的去角質!我算是第一次見到!
所以一開始還很懷疑:蛤?這樣真的有效嗎?

最後會買是因為他的廣告跟網路評價寫得太吸引人了,
而且價錢其實不算貴,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給他買了。

但事實證明,我確實小看他了。忍不住想來分享一下✨

臉部去角質 | 過往經驗

日本藥妝店必買去角質產品我用過的去角質產品並不多,大致上的分類是凝膠款和磨砂款兩種。

凝膠款

以往買過的已不記得是什麼品牌,只記得不是很好用,效果弱弱的,使用過後皮膚也沒有比較滑嫩的感覺。

磨砂款

我最愛的是DHC去角質磨砂產品,不僅可以碰水搓洗,洗完效果真的也可以立馬感受到!只可惜後來皮膚可能因為年齡因素,漸漸的變得比較敏感,使用磨砂款或許效果太強,造成皮膚有些發紅癢癢的現象後就不敢再使用了⋯淚。

臉部去角質推薦 | Cure Q兒活性水素水去角質凝露 質地

Cure Q兒活性水素水去角質凝露壓出來就像是比較偏水的凝露,網路上評價有些人寫著有類似酒精的氣味,
不過我個人倒是沒那麼覺得,反而是無味,這部分我想因人而異。

Cure Q兒活性水素水去角質凝露稍稍抹開幾乎是滿滿的水感,隨著搓揉次數增加會出現小小的碎屑,
而且真的只要輕搓,基本上不太拉扯到肌膚。搓出來的碎屑,
比一般凝膠晚去角質產品所搓出來的碎屑要來得小很多,
使用後真的感覺到肌膚的亮白與平滑,忍不住像變態般的一直不斷地在臉上來回觸摸呢!

臉部去角質推薦 | Cure Q兒活性水素水去角質凝露 效果

Cure Q兒活性水素水去角質凝露該產品溫和去角質的能力相當的好,我自己的使用量是50元硬幣大小*2,
不沾水搓揉,過程中隨著水狀凝露的蒸發,角質也會隨著產生的碎屑離開。

而且此款也主打它的保水度,確實沖洗完後不會感到肌膚的緊繃,
反而有種嬰兒肌膚般的飽滿彈力感,這讓我使用完後很是興奮!
不刺激又保水的緣故讓我也能放心的一週使用兩次,保持肌膚的清潔。
甚至它也能做身體去角質喔!我偶爾會拿來做手肘的部分清潔,效果也真的不錯呢!

結語

Cure Q兒活性水素水去角質凝露一瓶用量很省,我到現在用了要兩個月,還沒用上一半呢!
如此經濟實惠的產品,真的忍不住想推薦給大家呀!
在日本藥妝店幾乎是滿好找的,目前台灣的松本清裡似乎也有看到蹤跡,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找找喔ヽ(*´∀`)

同場加映:
網路限定販售,來自日本的護角質凝露「woo護肌」

ABOUT ME
Luca
Luca
關西大阪在住。 目前除了工作以外,閒暇之餘喜歡研究比較彩妝與保養品; 也特別愛旅遊,喜愛用文字與照片記錄下走過的點點滴滴。用心生活,活在當下。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