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20日本最新必買洗衣精】盤點6樣日本洗衣精新品 單手按壓、宜人芳香、 還能讓衣物不變形!

洗衣精日本的洗衣精以「香味」和「洗淨力」聞名,但市面上有好多種,不知道該從何挑起才好呢?小編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本女性最近愛用的洗衣精和自己實際使用的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2020日本洗精新品 | 花王(Kao)

花王在日本的地位不用說,絕對是居家生活用品的第一品牌。旗下洗衣精品牌「New Beads」和「Attack」都還不錯,香味適中,適合一般家庭使用。

New Beads – 柔軟洗衣精(玫瑰花香)

「New Beads」最新代言人之一為日劇女王榮倉奈奈。在這個月7號新推出的柔軟洗衣精有兩種香味,其中一瓶是這款「玫瑰花香」,這是一瓶帶有玫瑰花香的柔軟劑加洗衣精。而且它的玫瑰花香可不是一般廉價的香味喔!而是在玫瑰開七分滿、花期中最香時刻採取其天然生花精華,所以玫瑰花香比舊版更上一層樓,小編覺得舊版的玫瑰花香已經很好聞了,沒想到「New Beads」又把香味給升級了!

【價格】357日幣(含稅)/780g

Attack – 強力ZERO洗衣精(單手按壓式)

花王 Attack 單手按壓式洗衣精

花王的「Attack」系列洗衣精最新產品為這款「ZERO」,「ZERO」找來了五位人氣男演員代言:松坂桃李、菅田將暉、賀來賢人、間宮祥太朗、杉野遙亮,似乎是想要吸引主婦們的眼光。

「ZERO」洗衣精除了強調「髒污」、「臭味」、「洗衣精」不殘留之外,還首創了「單手按壓瓶」,不得不說噴霧瓶的設計確實很方便!不會一個不小心就倒出太多或太少;而且洗衣精的香味是「微香」,很適合家庭使用,是小編覺得最值得購買的一瓶。

【價格】327日幣(含稅)/400g

2020日本洗精新品 | 獅王(LION)

獅王在日本的居家生活用品界中也很有名,這次要來介紹旗下洗衣精兩個品牌(Top、Acron)的最新商品。

Top – 奈米樂單手按壓式洗衣精(冷水抗菌)

獅王「Top」系列的洗衣精有很多種,這個月4日才剛推出的奈米樂(NANOX)洗衣精按壓瓶找來了嵐的二宮和代言。

這瓶跟ZERO一樣都是按壓瓶設計,但是按壓處比較難按一些些,價格也比較貴。優點則為透明瓶身一目了然,很容易就知道什麼時候該購買下一瓶;裡面裝的是能夠「徹底洗淨污垢」的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很適合用來清洗男生黑黑黃黃污垢的襯衫,可以說是一瓶令男女生都心動的洗衣精!香味是Top系列一貫的甜甜香氣,女生也可輕鬆使用。

【價格】398日幣(含稅)/400g

Acron – 防縮洗衣精

「Acron」推出的防縮洗衣精在這個月要改包裝了!包裝上更能清楚看到這個產品對於時尚衣著的功效。Acron防縮洗衣精是一瓶不含螢光劑的中性洗衣精,可以防止衣服洗了多次後會變形、變色、長毛球的狀況,所以可以說是一瓶「時尚衣著洗衣精」,對女生而言可以說是很寶貴的一項產品。

有「綜合花香」和「自然皂香」兩種香味可選,剛洗完也許會覺得香味有點重,但日曬之後味道就會轉為無味。而且除了洗衣服之外,還能洗帽子。當然如果怕衣服染色的話,最好的方式還是用手洗囉!

【價格】273日幣(含稅)/450ml

2020日本洗精新品 | 寶僑(P&G)

寶僑旗下的洗衣精品牌中,小編最推薦「Bold」和「sarasa」這兩個副牌。來看看他們家最新的洗衣精有哪些吧!

Bold – 柔軟洗衣精(綠園鈴蘭)

住在日本的人可能有看過「Bold」洗衣精的電視廣告,上個月最新一期的代言人從可愛女星小倉優子換成了混血模特兒龍澤Karen,同時也宣告Bold推出新版本了。

最新版本的「Bold」柔軟洗衣精包裝全面換新,內容物一樣是洗衣精加柔軟精,而新版的「Bold」洗衣精仍然主打著「香氣」,除了之前所推出的牡丹香氣(粉瓶)、桂花清香(藍瓶)之外,還推出了白色瓶身的「綠園鈴蘭」,香味屬於清爽療癒型。用這瓶「綠園鈴蘭」洗後的衣服,曬在屋內具有高級「消臭劑」的功能,而且真的不用加柔軟精就能維持衣服的柔軟度,價格也平易近人,很推薦女孩們使用。

【價格】228日幣(含稅)/800g

sarasa – 無添加洗衣精

寶僑 P&G SARASA

不習慣洗衣精濃烈香味的人可以用看看這瓶無添加的「sarasa」洗衣精。這瓶「無添加」的洗衣精不含「螢光劑」、「漂白劑」和「色素」,連小朋友或過敏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香味是清爽的柑橘香,適用於洗衣機的快洗模式,可以洗去一般髒污。

【價格】418日幣(含稅)/850g

結語

日本 洗衣精 推薦

市面上的日本洗衣精有這麼多種,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例如:想洗的衣服種類、省水、消臭、使用上的便利性)來挑選,也要適時搭配柔軟精和漂白劑才來寶貴的衣服洗後不變質!

【日本抗菌除臭小物11選】日本主婦的除臭妙招,廚房、廁所、衣服臭味通通消失無蹤雖說芳香、除臭產品並非必需品,卻能提高生活品質。小編整理在日本生活中用過便宜高CP值的11款日本除臭小物,從廚房用的到廁所、衣物用等各種功能都有喔! ...
ABOUT ME
阿葳
阿葳
因日本打工度假而認識現在的日本人老公,目前住在九州大分縣,在家從事文字工作。喜歡旅遊、料理和時尚,希望透過網路分享在日相關記事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