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拯救秀髮大作戰!精選6款日本人氣洗髮精,炎炎夏日就讓它們陪你對抗紫外線的傷害吧

頭髮通常我們到日本旅遊,看到走在路上的日本女生,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她們頭髮怎麼永遠都是這麼柔順又香香的」

就算是大熱天、汗流浹背,還是能維持頭髮蓬鬆,而且髮質都超級好,就算有染燙,頭髮也一樣柔亮。走進藥妝店一看就能明白,琳瑯滿目的洗護髮產品,每款都這麼吸引人,原來日本女生在洗髮精上有這麼多選擇…但是到底要怎麼才能挑到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呢? 尤其在夏天,頭髮最容易出油塌陷又乾燥,小編整理了六款日本夏天人氣洗髮精,讓我們選對商品,一起度過這個惱人的夏天吧!

2019日本必買洗髮精 | BOTANIST

BOTANISTBOTANIST 引用元:BOTANIST

人氣品牌BOTANIST在美妝店和藥妝店隨處可見到它的身影,簡潔的黑白瓶身設計,在眾多五顏六色的洗髮產品中,讓人一眼就注意到它,BOTANIST意思是「植物學家」,從命名就可看出BOTANIST是以植物生活作為品牌概念,是款天然植物系洗髮精弱酸性的質地,無添加矽靈及色素,90%以上使用天然植物成份,對頭皮沒有刺激,任何人都能安心地使用。

BOTANISTBOTANIST 引用元:BOTANIST

而且BOTANIST的每一款洗髮精都有兩種香氣混合,算是它的另一個特點。BOTANIST更在樂天市場公佈的「2019上半年best cosme綜合排行」榮登第一名,受歡迎程度可想而見。

BOTANIST夏季款BOTANIST 引用元:BOTANIST

去年大受好評的夏季限量系列「Botanical Refresh Shampoo」,今年也繼續推出,加入薄荷成分,清涼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更為了解決夏天紫外線帶來的傷害或冷氣房的乾燥,加強植物保濕成分,讓頭髮柔順。

BOTANIST

【參考價格】490ML/1400日圓(不含稅)
【官方網站】BOTANIST

2019日本必買洗髮精 | Le ment

Le mentLe ment 引用元:Le ment

Le ment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主打在家就可以擁有沙龍級洗髮體驗,深咖啡色瓶身設計相當有質感,真的就像沙龍買的一樣,內有5000ppm高濃度碳酸,比一般沙龍碳酸SPA護髮多了4000ppm,有了這一瓶,在家洗護髮真的就跟去沙龍得到的效果是相同的。

lementLe ment是無添加矽靈,使用低刺激且對頭皮和頭髮都很溫和的胺基酸洗淨成分及植物精油, 所以洗完頭不會像一般無矽靈洗髮精,頭髮被過度洗淨反而變得乾澀。此外,Le ment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是洗護合一的洗髮精,搭配高濃度碳酸、高級精油、9種植物萃取物和添加保濕修護成分,多種效果集中修護,解決了頭髮的重覆染燙及紫外線帶來的受損。

lement (1)我剛好有用過這瓶洗髮精,實際使用後,非常驚艷,怎麼說呢?因為我頭髮染燙多次,變得很乾燥又容易打結,用到不好的洗髮精或護髮品就會更毛躁,但當我用Le ment洗髮精洗完頭,真的相當柔順

lement (3)它是幕斯狀,擠出來的泡泡就很細,很容易就滲入頭皮洗淨,香氣不是濃郁的花香,而是很清新淡淡的香味,還有我很喜歡的一點是,因為我頭髮很細,通常洗完柔順的洗髮精都會讓我的頭髮呈現扁塌的狀態,整個貼在頭皮上,可是Le ment卻不會!!

lement (3)這真的是讓我最驚訝的一點,洗完頭髮不僅柔順自然又很蓬鬆,所以我必須發自內心說,Le ment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洗髮精了,大家可以也買回家試試,相信一定會跟我一樣驚艷的。

Le ment

【參考價格】200g/2400日圓(不含稅)
【官方網站】Le ment

2019日本必買洗髮精 | AMINO MASON

AMINO MASONAMINO MASON 引用元:AMINO MASON

AMINO MASON剛推出即受到相當大的關注,到今年也三年了,一直以來都是相當受到歡迎,瓶身小巧可愛,此品牌也是走天然植物系路線,主要針對乾燥髮,獨特研發胺基酸配方,潤澤保濕並能夠不刺激地洗淨頭皮。

 

AMINOMASONAMINO MASON 引用元:AMINO MASON

還有從酪梨和釋迦萃取的蛋白質能補充頭髮受損流失的營養,另外還添加多種珍貴植物萃取的精油及堅果油來保護頭髮,香味則是恬淡的花果香,不論菸酒味還是麻辣鍋的氣味都能用此款洗髮精蓋過,AMINO MASON分MOIST(潤澤)和SMOOTH(柔順)兩款,可視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AMINO MASONAMINO MASON 引用元:AMINO MASON

因應夏天的到來,AMINO MASON也有出夏季限定版,成分加入清涼薄荷,洗完有種清爽潔淨感,設計也用符合薄荷顏色的Tiffany色,讓許多少女對它的魅力更無法檔。

AMINO MASON

【參考價格】450ml/1400日圓(不含稅)
【官方網站】AMINO MASON

2019日本必買洗髮精 | Diane Bonheu

Diane BonheuDiane Bonheur 引用元:Diane Bonheur

Diane推出的 Bonheur系列洗護洗髮精,走進藥妝店很難不注意到它,因為它包裝就跟香水瓶一樣,跟Dior香水有異曲同工之妙,但你知道嗎?不只長得像香水而已,成分裡是真的添加來自法國GRASSE 這個名貴香水生產地所採集的鮮花所製成的精油。

Diane BonheurDiane Bonheur 引用元:Diane Bonheur

香氣就跟香水一模一樣,連廣告標語打著「魅惑女神的髮香」,且香氣持久,讓你隨時都包圍在香水的氣味裡,連周遭的人都可以被這香氣吸引喔。在洗淨成分方面則是使用3大有機認證-有機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及巴巴樹精油天然成分,能溫和洗淨頭皮油脂,避免化學物質過度清潔造成刺激。

Diane Bonheur

【參考價格】500ML/1400日圓(不含稅)
【官方網站】Diane Bonheur

2019日本必買洗髮精 | Je l’aime

Je l'aimeJe l’aime 引用元:Je l’aime

Je l’aime旗下有4種系列產品,均採用不含硫酸鹽及矽靈配方,特別注重洗淨成分、起泡力、沖洗感、使用感和保濕效果,Je l’aime更深入研究了現代女性的頭髮問題,每個系列產品都有其獨特的配方來解決不同的頭髮問題,讓您可以針對自己的問題來選擇適合的系列。

Relax系列

Relax画像やテキストが入る 引用元:サイト名とリンク

全新推出的Relax系列,找來超人氣偶像Arashi嵐代言,瓶身設計採用女生會喜歡的粉紅粉橘色,更講究的是,針對女性不同的髮質,有自然捲、粗硬髮質跟軟細髮質,分別出了三款對應的洗髮精,蘊含5種草本植物萃取及保濕因子,又對於不同髮質的洗髮精,添加不同效果的成分配方,全方面修護各種髮質所產生的問題。

Amino系列

Je l’aime AminoJe l’aime 引用元:Je l’aime

Amino系列夢幻的藍色外型,讓許多女生少女心大噴發,最近還和迪士尼聯名,出了迪士尼限定款,怎麼有女生可以抵擋得了呢!除了外表好看,它的修復效果也是很好,內含18種氨基酸能迅速修復深度損傷,又加入海洋保濕成分更能滋潤乾枯的髮梢。
此系列分「水潤柔順款 ( Moist & Smooth )」「深層保濕款 ( Deep Moist )」, 水潤柔順款讓受傷、容易打結的頭髮變得柔順;深層保濕款是對乾澀毛躁髮絲進行修復,一樣依照自己髮質狀況來使用。

Je l’aime

【參考價格】500ml/900日圓(不含稅)
【官方網站】Je l’aime

LUX Botanifique

LUX BotanifiqueLUX Botanifique 引用元:LUX Botanifique

LUX的Botanifique瑰植卉洗護系列可稱為是開架中頂級的洗髮精,有添加專櫃保養品等級的100%安第斯玫瑰果油、冰河水,還加入6種天然植物萃取,簡直是用臉部保養的等級來做洗髮精。

BotanifiqueLUX Botanifique 引用元:LUX Botanifique

這系列有2款:植萃水潤空氣感系列(綠色款)和植萃修護柔順系列(粉紅款), 綠色款是比較強調維持頭髮的蓬鬆輕盈感,粉色的則是加強於頭髮保濕修護與柔順度,像夏天頭髮容易出油塌陷,就可以選擇綠色款,維持一整天頭髮蓬鬆不扁塌。

LUX Botanifique

【參考價格】510g/1100日圓(不含稅)
【官方網站】LUX Botanifique

結語

lement人家說頭髮就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可見頭髮有多麼重要,從最基礎的洗髮開始就要好好保養上面介紹的洗髮精有些台灣是買得到的,挑一款適合自己的,讓我們跟日本女生一樣,永遠擁有一頭柔滑秀髮,就算夏日來臨也不怕。

https://bi-bi-bi.tw/lement/

ABOUT ME
愛梨
愛梨
熱愛日本旅遊,後移居日本 喜歡郊外自然風景勝於都市的繁華,也喜歡探訪尚無人知曉的祕境,希望慢慢分享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