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美

2019東京賞花 | 美國CNN認證夢幻紫藤花瀑布 足利花卉公園一日遊

日本唯一被美國CNN認證的夢幻旅行地點,不在東京也不在大阪,而是在栃木縣。
這個聽起來有點陌生的地方,位在北關東地區,也是個時常在日本的綜藝節目上常常拿出來說什麼都沒有的縣之一。

不過可別小看栃木縣,這裡有一座讓人爭相前往拍照花園―足利花卉公園(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在往下滑看正文之前,再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那就是足利花卉公園的門票是「時價」!
身為台灣人只有吃炒青菜的時候才是時價,門票時價第一次聽到吧?往下看你就知道理由了。

前進足利花卉公園!

以前到了足利花卉公園需要在最近的車站轉乘接駁車或是轉乘公車,
但2018年4月栃木縣時隔35年開設了新的車站,站名就叫做足利花卉公園站
由此可見,足利花卉公園高人氣每年造訪的遊客越來越多。
雖然有了足利花卉公園站之後已經不需要再轉乘公車,
但還是提醒大家如果有搭公車的需要栃木的公車是只能投幣不能用嗶卡喔!

天堂般的足利花卉公園

足利花卉公園一年四季都有花開,所以無論什麼時候去,都可以看到讓人眼睛一亮的花海。
但是足利花卉公園最大的賣點就是具有140年歷史的紫藤花,而這棵紫藤花也是日本首次成功移植成功的藤樹。除了紫藤以外,還有許多不同品種。不只有紫色的還有白色的喔!

不只紫藤花,足利花卉公園還有…

根據官方網站的情報來源,紫藤開花時期在4月中旬至5月中旬,記得注意時間免得撲空。
紫藤花盛開時間的門票為900日幣至1800日幣,但那夢幻的紫藤花瀑布絕對值回票價呀。

但是世界上就有像我這種不做功課就出門的人,
如果你撲空或是老闆不准你在開花期間放假也沒關係,3月的花也是很美喔!
官方網站有中文版,也會介紹各個季節園內的花況跟收票費用。

擔心交通的話就訂巴士套裝行程吧!

不會日文的人或是擔心交通太過複雜、擁擠,也很推薦購買KKDAY的巴士一日遊
搭乘巴士從新宿出發,只要放鬆跟著走就能一覽夢幻的紫藤花瀑布,
還有日立海濱公園的湛藍粉蝶花海、以及一頓美味的午餐呢!

足利花卉公園必吃名單

檸檬牛奶

在足利花卉公園的商店可以買的到,但從去年開始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得到了。
味道很像在台灣吃的檸檬蛋糕,超級好喝。

檸檬牛奶冰淇淋

一樣在園內販賣,比起檸檬牛奶,吃起來非常清爽,不甜不膩。

結語

去足利花卉公園的時候遇到許多台灣人,才知道足利花卉公園也受到台灣人歡迎。
帶著喜歡花花草草爸媽造訪的時候,兩人龍心大悅,拍起照來完全不輸給旁邊的年輕人。
不禁讓我懷疑跟進入園區前還在碎碎念我把他們帶到一個跟台灣阿罵家一樣的鄉下的人是不是同一個人。這裡不但是個可以讓你IG得到許多愛心的景點,也是個可以讓家長開心的地方!

足利花卉公園詳細情報

地址: 〒329-4216 栃木県足利市迫間町607
交通方式: JR兩毛線「足利花卉公園站(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徒步3分鐘
門票: 時價(依花況有所調整)大人300日幣~1800日幣 小孩200日幣~900日幣
官方網站: https://www.ashikaga.co.jp/chinese/
KKDAY足利花卉公園行程: http://bit.ly/2UgobKF

ABOUT ME
alice
alice
2014年來日,歷經研究所,2018年成為日本社會人 今後將跟大家分享從產值0的留學生時代到成為普通上班族所經歷的普通在日生活 偶爾也有犒賞自己的奢侈生活 ※不是亮晶晶的OL,只是一個每到星期三就期待假日的普通平社員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