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日本小資族特輯 | 福岡西區超市總整理 超好逛大型超市/24H超市通通都有

出發DG到一個國家旅遊,最喜歡的就是逛當地的超市了!除了有冷氣可以吹,還有琳瑯滿目的商品可以挑選,價格比起百貨公司也更為平易近人。DG這次搜集了日本福岡住家附近的各間超市特色,也把自己的體驗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Kohnan コーナン|超市裡的寵物店

KohnanKohnan裡頭的商品種類應有盡有,日常生活用品、食品、衣物…等等的。其中DG覺得這家超市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面還涵括了寵物店,而DG有時會純粹進去看裡頭的小動物們。因為有寵物店的關係,所以寵物用品區範圍大很多。(小提醒:如果喜歡吃生鮮類食品,Kohnan裡面是沒有的喔!)

Kohnan 姪浜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西区小戸2丁目1−32
【電話】092-895-5030
【營業時間】08:00-21:00
官方網站】Kohnan

Foodway|半價的生鮮美食

FoodwayFoodway與Kohnan的位置很近,裡頭是主打食品的超市,有賣生鮮類食品(所以如果有想吃生魚片的話可以續逛Foodway喔!)可能是因為臨海的關係,所以Foodway賣的生鮮特別的新鮮與便宜。超市約莫在晚上六、七點會做出很多半價折扣,而DG有幾次都有搶到半價的生魚片壽司(當然也是有撲空的時候,因為半價貼紙一被貼上,客人馬上蜂擁而至,當人再次散開時,便宜好吃的壽司也一掃而空。那個畫面跟電視上看到的超市搶購真的一模一樣呢!搶購半價食品也是一門技術呢!)

Foodway裡面也有新鮮現做的麵包,有的一個才108元日幣(約30幾元台幣),甚至更便宜,而且也不錯好吃!喜歡日本麵包的朋友,有機會來Foodway也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Foodway 小戶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西区小戸3丁目24−53
【電話】092-892-1208
【營業時間】一~五 10:00-21:00  六、日 09:00-21:00
【官方網站】Foodway

AEON Maxvalu Express shop|熱呼呼的烤番薯

Maxvalu ExpressMaxvalu Express靠近姪浜車站,很適合剛下班回家的人來逛逛、買買,且主打24小時(24小時的超市真的很方便,絕對是夜貓子的救星呢!)Maxvalu Express裡面有賣現成的烤蕃薯,所以喜歡吃蕃薯的朋友們一定別錯過囉!DG每次都會被烤蕃薯的香味給吸引過去呢!

而這家超市的樓上是漫畫雜誌以及影音出租店,營業至深夜一點。買完食物,也可以順便到樓上去看看最新書報攤消息,真是一舉兩得呢!

Maxvalu Express 姪浜駅前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西区内浜1丁目1−5
【電話】092-894-5355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Maxvalu Express

MR MAX|居家生活好幫手

MR MAXMR MAX 主打家用電器類,DG的燈泡、家用電器…等等都是在這邊採購完成的!(雖然是主打電器,但裡面賣的飲料、糧食,有些也是很便宜喔!)

MR MAX 姪浜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西区内浜1丁目7−18
【電話】092-891-7320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方網站】MR MAX

Sunny Shop24小時的好夥伴

Sunny shopSunny shop也是一間24小時超市,裡頭賣的蔬果種類非常之多,DG自己下廚煮菜時,大部分會來這邊採購青菜。甜點種類也非常多(半夜如果想吃甜食,可以來Sunny shop滿足這個慾望呢!)熟食區與生鮮區的種類也包羅萬象,當然也少不了晚間的特價時間!(有次DG搶購到原價四百日元的便當,打折後只要108日元呢!雖然新鮮度有差,但搶到便宜就是十分滿足!)

Sunny shop 姪浜店

【地址】福岡市西区内浜1丁目7−16
【電話】092-884-3255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Sunny shop

Cocokara Fine|藥妝主打

Cocokara Fine來日本少不了採購一些藥妝回去,而 Cocokara Fine便是主打藥妝的超市(有賣些許的食品,但是沒有生鮮及熟食唷!)DG的美妝用品大部分會在這邊購買,價格基本都在合理範圍。

Cocokara Fine 姪浜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西区内浜1丁目7−15
【電話】092-885-0885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方網站】Cocokara Fine

HalloDay|變化三餐這邊請

HalloDayHalloDay離DG住的地方稍微有些許距離,但也有逛過兩、三次經驗。我覺得熟食區的種類比一般超市來的多,所以每天都有挑不完的便當種類,不會讓人吃膩喔!最重要的是熟食賣相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HalloDay 姪浜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西区姪浜駅南2丁目20−14
【電話】092-885-8628
【營業時間】10:00-00:00(二、六 09:00-00:00)
【官方網站】HalloDay

Reganetにしてつ |新鮮代表

ReganetDG自己在家做餃子時,就是買Reganet家的絞肉來包餃子,覺得非常新鮮、好吃!Reganet給人的感覺很新,裡面的生鮮食品也都很新鮮,所以價格帶會稍微偏高一點,大概高個一百日元左右,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小提醒:Reganet的空調真的強到不行,所以逛的時候注意別著涼了!)

Reganet 姪の浜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西区姪の浜4丁目18−1
【電話】092-881-9131
【營業時間】09:00-23:00
【官方網站】Reganet

Cosmos|便宜這邊走

Cosmos最後要介紹的是DG個人的愛店!Cosmos!日本在價格上,通常會標示含税前與含稅後的價格,而Cosmos的價格是直接標示含稅後價格,且大部分的商品居然比其他超市含稅後的價格還要來的低!所以DG一週基本會跑兩次Cosmos呢!(但Cosmos就沒有賣生鮮及熟食了,食品類大部分冷凍食品居多。)

Cosmos裡面也有賣少數藥妝,國外旅客到此也可以辦理免稅服務喔!還有一小區的蔬菜批發販賣,價格當然也非常便宜。所以下次在日本看到Cosmos,不妨走進去逛逛喔!

Cosmos 姪浜駅前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西区姪の浜4丁目22−4
【電話】092-894-1007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方網站】Cosmos

結語

笑臉分享了這麼多間的超市體驗,讓身處在日本的DG覺得很幸福以及便利,尤其是24小時的超市服務,真的很難得。偶爾不想開火煮菜,也可以直接在超市買到現成的美味便當;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不必再到居酒屋或是餐廳才能吃到…等等優勢。超市帶來的方便怎麼也道不完,也逛不膩!希望大家會喜歡DG今天的分享,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ABOUT ME
DG
DG
我是DG,從小立志成為一位漫畫家, 於是走著走著,便跑到福岡畫畫了。 在這裡會用圖文紀錄分享我的在日生活及旅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