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19日本無印良品必買清單TOP10 日用品/小家電/保養品/異國料理包通通都上榜

無印良品照片來源

無印良品從衣服到雜貨、生活用品、美妝保養品、旅行用品、廚房用品到食品,甚至家具家電寢具等大型用品都有,一切日常生活所需用品都可以在這找得到,好逛又好買。

推薦大家來日本絕對要逛無印良品,不僅僅是因為在日本買比台灣便宜,有些好用商品是只有在日本的無印良品才買得到,是不是一定要來看看、朝聖一下呢! 接下來就介紹無印良品人氣商品10選,筆記本趕快拿起來!

無印良品必買清單 | 旅行S型掛鉤

S型掛勾照片來源

S型掛鉤耐重2公斤,共有4個顏色,出門在外帶著它可以掛包包、掛重物,可以跟衣架一起使用,雖說是旅行掛鉤,但是不只出國旅行,平常在辦公室座位甚至不使用時都派得上用場,怎麼說呢?因為它不用時可收成不佔空間的圓形,捲成圓形時可以掛在包包把手上,當做掛太陽眼鏡、鑰匙圈的鉤環,是不是很方便。

無印良品必買清單 | 可收納行李箱

照片來源

可收納行李箱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常常我們旅行回來,行李箱體積大又佔空間,收納變成是個問題,無印良品出的這款行李箱,不用時可壓縮成一半,體積瞬間變小就不用煩惱要放在哪了,尺寸從S(54×36.5×24cm )XL(72×50×27cm)都有,S的大小剛好可以當作登機箱,國內的輕旅行也很適合。另外,它的多夾層空間及分層設計也相當方便,出國要帶的東西很多,就可以分門別類收納好,不會再面臨要找東西找不到的窘境了。

無印良品必買清單 | 多用途磁石貼

多用途磁石貼照片來源

多用途磁石貼2018無印良品最暢銷的產品第一名,開賣僅僅4個月,就已經賣出了4萬個,功能性極強,設計上也很方便,190430 mm的尺寸,大小適中,貼在冰箱上只要輕輕一按磁石貼的上部,就能輕易將吸附住的便條紙取下。

磁石貼加置物盒照片來源

光看產品名就知道它不只是一般的磁石貼而已,它還可以變成承重的工具,在上面加上筆架或置物盒就可以變收納工具,放些文具或小雜物,甚至連廚房用品也可以放,將家裡的牆面和冰箱門都有效利用,重點是還相當牢固,我想多用途磁石貼賣這麼好,功能性是一大重要原因,這款絕對是無印良品必買。

無印良品必買清單 | 有機棉舒適休閒鞋

防潑水休閒鞋照片來源

無印良品的鞋子便宜好穿,款式雖簡單但不退流行,走在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女生都穿類似風格的鞋子,無印良品的鞋子在鞋墊的部分有加厚,減輕雙腳的負擔,久站或走路比較不會累,而且鞋墊也有單賣,穿壞了不怕買不到。穿這種布製休閒鞋缺點就是怕就是遇到下雨,鞋子超容易濕的,無印良品鞋子是用有加工過防潑水的布料所製成,基本上不是很大的雨就不用怕被淋濕。另外,鞋子尺寸也滿多的,從22號到26號都有,我的腳超級小,要穿22號也都有,所以大部分人的尺寸應該都找得到,一雙鞋子集合這麼多優點,是不是該敗一雙呢。

無印良品必買清單 | 敏感肌保養系列

敏感激化妝水照片來源

無印良品肌膚保養品一直以來都有很好的口碑,尤其敏感肌系列更是許多人的救星,無印良品秉持著簡單、純淨的理念,原料皆來自於天然的植物與果實萃取出來的養分,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而水是保養品的基本,無印良品取自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製成保養品,此系列為敏感肌所設計的低刺激保養系列,針對因乾燥或壓力而容易產生問題的肌膚,給與溫和潤澤,溫定肌膚。依我個人使用經驗,在日本最乾燥的12月冬天時,臉快乾到裂開,我每天用敏感肌高保濕型化妝水濕敷,臉真的好很多,沒這麼乾燥也沒脫皮了,很推薦敏感肌保養系列,不論什麼膚質都可每天使用。

無印良品必買清單 | 原色化妝棉

照片來源

之前在找濕敷化妝棉時,就聽聞無印良品的原色化妝棉很好用,看了一下,才發現它是長纖維棉花不經漂白直接製成化妝棉,所以顏色就像再生紙那樣有點黃黃的,質地柔軟又很天然,難怪很多人推薦。原色化妝棉有兩種尺寸,大尺寸約9070mm、一包135張,小尺寸是6050mm、一包180張。因為很天然,可直接拿來濕敷,不用怕在臉上過久會過敏不適,整張濕濕的還可以分4,敷在不同的地方,完全不浪費化妝水和化妝棉,當然要用來卸妝或擦化妝水都可以,CP值非常高。

無印良品必買清單 | 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超音波芬香噴霧器照片來源

這款精油噴霧器是利用超音波震動的原理將精油的香氣擴散到空氣中,營造滿室馨香,且具有夜燈功能,附有2段式照明亮度調整,一般同質性產品大概只能連續使用1小時,無印良品超音波芬香噴霧器可持續使用長達3小時,因附有4段計時器(180/120/60/30分鐘) ,具有定時功能,非常適合睡前使用,外型白色半透明霧狀設計,十足的無印風,又不單只有一種功能,是到日本無印良品必買的商品唷!

無印良品必買清單 | 靜音循環扇

靜音空氣循環扇照片來源

炎炎夏日想要省電費,不開冷氣開電扇,傳統電扇聲音大到睡不著,那你一定要購入這台靜音循環扇,它有三段風速可以調節,扇葉經過改良,打開後幾乎聽不到聲音,但是沒聲音不代表沒風量,風還不小喔!它體積比一般風扇小,有多種尺寸可選擇,還有USB桌上型,辦公室就可以選用這種。最重要的是台灣跟日本價差大到,台灣買1台日本幾乎快可以買2有來日本是不是一定要扛1台回去。

無印良品必買清單 | 無咖啡因的茶包

茶包照片來源

無印良品的食品類,品項五花八門,從鹹食到甜食、飲料都有,其中很特別的就是茶包,全是不含咖啡因,連小孩子都可以喝,而且茶包種類很多,有穀物茶還有花果茶,甚至還有台灣的凍頂烏龍茶,不過應該不會來日本買台灣的烏龍茶吧!總之選擇很多,最重要的是無咖啡因的茶包在台灣的無印良品沒有販售,台灣只有保特瓶罐裝的無咖啡因茶飲料,如果想要喝沖泡的熱茶就只能在日本買茶包了,上次我朋友到日本玩,還特地到無印良品搜刮了一堆帶回台灣呢,可見在台灣也可很受歡迎。

無印良品必買清單 | 異國咖哩速食包

咖哩照片來源

異國咖哩速食包可說是無印良品食品類的招牌,有著來自世界各地口味的咖哩,但主要還是以印度和泰國的咖哩佔多數,強調忠於各國原味,讓人品嚐不同國家的咖哩彷彿環遊世界一樣。無印良品的咖哩從不辣到最辣分成6個階段,可依照自己喜歡的辣度選購,只要將速食包用熱水浸泡7分鐘,打開後配飯或沾麵包都很好吃,邊吃著各國口味的料理,邊想像自己就在當地的餐廳用餐,真的是種享受。

結語

保養品照片來源

不得不說無印良品這麼紅真的是有原因的,所出的產品不僅實用,還具有設計感又不失無印的風格,簡簡單單就有種魅力,讓人買過一次就陷入,台灣的無印良品也有不少好用的人氣商品,但日本無印良品除了有價格優勢外,更有許多台灣買不到的東西,有機會來到日本不要忘記來無印良品逛逛。

ABOUT ME
愛梨
愛梨
熱愛日本旅遊,後移居日本 喜歡郊外自然風景勝於都市的繁華,也喜歡探訪尚無人知曉的祕境,希望慢慢分享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