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19日本藥妝購買清單 | 13種天然成分多功效「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

Lush門市在很多人心中,LUSH不僅是來自英國的天然美妝品牌,更是色彩繽紛洗髮餅的最佳代名詞。一走進LUSH門市店鋪,各角落散發出的觸覺感官、環境氛圍,以及充滿活力店員們的互動體驗,總是讓人驚呼連連!除了猶如藝術品般的招牌人氣洗髮餅,LUSH他們家的面膜也不惶多讓,今天就來介紹這款LUSH最經典最受歡迎的「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

「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特徵

LUSH薄荷清爽面膜

此款「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為LUSH他們佳保存期最長的面膜之一,高達4個月,且不需要放在冰箱冷藏。目前提供125g及315g兩種規格可選擇,價格分別為1350日圓及2600日圓,沒使用過的朋友可以先從125g小規格的買來試試看!

採用天然防腐配方 保存期高達4個月

相較於原先推出的「LUSH薄荷清爽面膜」更是添加高成分的蜂蜜配方,滋潤肌膚的同時具備防腐功效,有效抑制細菌滋生並延長商品的保存期限。

13種天然成分 多功效

「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使用蜂蜜、高嶺土、膨潤土凝膠、滑石粉、甘油、有機碎紅豆、月見草籽、胡椒薄荷精油、印加萬壽菊精油、公平貿易雲呢拿精萃、檸檬烯、香精、葉綠酸。13種天然成份使肌膚容光煥發。

全身皆可使用

「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不只針對臉部肌膚,全身皆可適用!

【商品名稱】パワーマスク SP
【容量】125g/315g
【價錢】1350日圓(125g) / 2600日圓(315g)
【官方網站】LUSH日本

使用方法

LUSH薄荷清爽面膜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STEP1 肌膚清潔

首先以洗顏料將肌膚清洗乾淨。

STEP2 取適量的面膜塗抹於洗淨後的肌膚

將面膜直接均勻地塗抹於洗淨後的肌膚上,厚度以完全掩蓋膚色為準,並放置約10至15分鐘。

STEP3 以溫水沖洗

放置約10至15分鐘後,輕輕按摩並同時以溫水洗淨。

STEP4 後續保養

洗淨後,在進行日常肌膚保養。建議可使用具有收斂效果的化妝水或其他保養品,能讓收縮毛孔的功效更加倍哦!

使用時避開眼睛及唇部四周。建議一週使用1回即可,過度使用會導致清潔過度,使肌膚的角質層越來越薄,導致肌膚越來越敏感。若本身為敏感性肌膚可斟酌減少使用次數。

「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V.S「LUSH薄荷清爽面膜」

LUSH薄荷清爽面膜進階版的「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與原本的「LUSH薄荷清爽面膜」究竟有何不同呢?上圖左邊使用的為「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因為含有高比例的蜂蜜成分,質地濕潤滑順好推勻。右邊「LUSH薄荷清爽面膜」質地則偏向清爽型的泥膏狀,潔淨功效佳,能夠有效將多餘的皮脂及老化角質徹底清潔。

新款「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 適合乾性肌膚、一般肌膚
舊款「LUSH薄荷清爽面膜」: 適合偏油性肌膚、油性肌膚

實際使用後效果

LUSH薄荷清爽面膜

「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裡面含有薄荷配方,塗於肌膚的瞬間清涼感滿點!特別適合炎炎夏日使用,用起來真的特別清涼暢快! 實際使用過「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在呼吸的清潔感,有效解緩毛孔粗大問題,肌膚明顯變得亮白細緻且不緊繃。對於惱人的痘痘也有明顯消腫的功效,隔天上妝時也明顯容易許多! 真的是13種天然成分多功效,一瓶搞定所有肌膚問題!

日本網友評價

https://www.instagram.com/p/B1L7ZrhndBT/?igshid=vgi8skogk0pa

日文翻譯:我最喜歡的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薄荷籽配方好清爽。徹底清除肌膚髒污!裡面有添加磨砂好舒服啊!肌膚狀況不佳時必備這款!

https://www.instagram.com/p/B13cg0hjXMO/?igshid=1a38shqja262p

簡單翻譯:買了這個評價超高的LUSH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配方!各種神(笑)裡面顆粒大小適中,不需費太多力沖洗時輕輕按摩即可! 薄荷配方也真的是非常清爽簡直透心涼!使用過後肌膚明顯變得透明細緻!

結語

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及肌膚狀況來選擇適合的面膜配方。也可以直接到LUSH門市進行個人的肌膚護理諮詢,實際試用看看更能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商品哦!

ABOUT ME
小鄭
小鄭
每天都在期待下班、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的平凡日本上班族。喜愛美妝保養、各種可愛小物 、零食。 希望和大家一起好好的享受與日本的在地連結、單純的分享日本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