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日本珍珠奶茶炫風 | 日本珍奶周邊特搜,即食珍奶、珍奶糖果、珍奶軟糖、以及珍奶護唇膏…!?

舉杯珍珠奶茶於2019年在日本突然爆發性的紅了起來,除了許多從台灣引進的手搖店之外,甚至是出了珍珠奶茶的料理(這是讓DG覺得最訝異的一點…)而這個流行似乎也蔓延至生活周遭,現在,就跟大家介紹DG在日常生活中所發現的珍奶相關系列吧!

珍珠奶茶 飲料

珍奶小杯2珍珠奶茶的發源地為台灣(台灣之光!)「 珍珠 」英文「 tapioca ball 」日文「 タピオカ 」。而現在除了手搖店以外,超商、超市,也能喝到珍珠奶茶了!

超市珍奶

珍奶小杯這是在各家便利商店及超市幾乎都能見到的珍奶飲料基本款,味道DG試喝過後,雖然還是不及手搖店的那種扎實及新鮮感,但能讓珍奶迷可以隨時能在超商買到這點,DG覺得已經很方便了!

商品資訊

【名稱】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イ—
【價格帶】15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Cosmos

罐裝珍奶

珍奶罐這是DG第一次看到裝在鋁罐裡的珍奶(而且還是從台灣進口的)。

商品資訊

【名稱】洪大媽珍珠奶茶飲料
【價格帶】149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Foodway

珍奶即溶杯

珍珠奶茶杯DG覺得這種商品也很方便。它的大小比一個手掌還大,外包裝也做得很有質感,它也可以製作成冷的風味或者是熱的。

商品資訊

【名稱】インスタントタピオカ
【價格帶】29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Cosmos

珍珠奶茶 零食

看完了飲料,怎麼能錯過珍奶風味的點心呢!

珍奶軟糖

珍珠奶茶軟糖這款商品我覺得很方便、可愛又順口,它的口感就是帶有珍珠的嚼勁,雖然一般市面的軟糖也很常見,但他裹著珍珠的外表看起來就是特別不一樣!而且一包也不會到很貴,是個可以雖身攜帶的珍奶風潮零食

商品資訊

【名稱】タピるGUMMY
【價格帶】12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大國藥妝店

珍奶糖果

珍珠奶茶飴這款糖果的層次又更不一樣,它的外頭糖衣是奶茶風味,而裡面的夾心則是帶有珍珠口感的軟糖,絕對也是珍珠迷愛不釋手的一款糖果喔!

商品資訊

【名稱】珍珠奶茶飴
【價格帶】150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Foodway

日本711巨大珍奶

這款商品剛出的時候,就有看見網路上有許多開箱文及youtube的試吃文。由於它的外型及口味都是珍奶造型,非常具有吸引力,也挺有創意的。它的黑糖外衣口感,其實是像麻糬一樣QQ的,內餡則是奶茶口味,很像慕斯及奶油的口感,真的是像極了巨大化的珍珠呢!

商品資訊

【名稱】大きなタピオカみたいな大福(ミルクティー)
【價格帶】118日元(税込127日元)
【官方網站】日本711

珍珠奶茶 護唇膏

到了我們的珍奶系列壓軸選手—珍珠奶茶護唇膏登場!這款是曼秀雷敦(台灣號稱小護士)所出產的商品,一開始在逛店家的時候看到,馬上就被它那清新的配色的包裝所吸引,DG真心覺得它好可愛!感覺擦起來就會有種淡淡的珍奶香味一樣,珍奶迷絕對不能錯過!

商品資訊

【名稱】メルティクリームリップ 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2019夏季限定発売)
【價格帶】900日元上下
【官方網站】日本樂敦

結語

珍奶插圖DG覺得日本是極具創意的國家,不止包裝設計吸引人,連產品的發展都讓人意想不到呢!不知道這股珍珠奶茶炫風會持續發燒到什麼時候呢?您身邊是否也有DG所沒發現到的珍奶產品呢?歡迎大家跟DG分享!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KOI 珍奶
東京美食懶人包 | 台灣珍奶席捲日本 精選6間血統純正的台灣珍珠奶茶日本珍珠奶茶熱潮越演越烈,標榜台灣來的珍珠奶茶店一間間的看,究竟誰才是血統純正的台灣珍珠奶茶店呢? 小編精選六間包含水巷茶弄、50嵐、茶湯會等在日本拓點的台灣珍珠奶茶店,跟著喝就不會錯啦!...
ABOUT ME
DG
DG
我是DG,從小立志成為一位漫畫家, 於是走著走著,便跑到福岡畫畫了。 在這裡會用圖文紀錄分享我的在日生活及旅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