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日本寵物兔用品|兔奴必看!精選2020最新10項日本兔子愛用的產品介紹

兔子 日本 寵物用品各位家裡有養寵物嗎?小編的家中兩年前默默地收養了一隻有個性的小白兔。養兔除了定期要補充牧草、飼料、吸尿墊等基本用品之外,偶爾添購玩具、零食等收買小兔子的心也是很重要的!這次就要帶大家看看,日本寵物用品廠商最新推出的十款兔子商品,而且這些產品體積都不大,方便帶回台灣之餘也都不用申報,如果兔奴們有機會來日本玩的話,別忘了到寵物用品店看看喔!

HiPet | 磨牙棒(尺寸:M)

養兔的人都知道,兔子常常要啃食牧草和木頭,以免門牙越來越長。這款磨牙棒可供鸚鵡、倉鼠或兔子啃用,其中M號的尺寸大小最適合兔子。可以橫著或直著固定在籠子上,比較不會被兔子們遺忘在角落。整根由天然木製成,方塊造型新穎而特殊,快來買一盒帶回家送給小兔子玩耍吧!

【建議售價】335日幣(含稅)
【購買地點】友都八喜
【官方網站】HiPet

川井 | GAJIGAJI磨牙木

磨牙木 兔子圖片來源:MOON RABBIT

磨牙木是兔子必備的玩具,需要適時購入做更換。這款磨牙木是川井(KAWAI)去年秋天剛推出的新產品之一,造型是特殊的半圓形,小兔子在啃食時會動來動去,能夠吸引牠們的注意。也可以單片或給寵物鼠使用。

【建議售價】330日幣(稅前)
【購買地點】MOON RABBIT、Lucky Heart、小岩寵物等小型寵物用品店
【官方網站】MOON RABBIT

川井 | KOROKORO牧草球

小編覺得牧草球很好用,而這顆牧草球有個方便裝入50g乾牧草的大開口(一隻2kg的兔子一天需吃100g的牧草),平常不裝牧草時,小兔子也都願意啃食玩耍,有了牧草球就不用擔心兔子看家會無聊囉!

【建議售價】840日幣(稅前)
【購買地點】USA CHANCHI、小岩寵物、兔子的尾巴、MOON RABBIT、兔子專門店 兔to龜等小型寵物用品店
【官方網站】MOON RABBIT

MARUKAN | minimal LAND 果實小枝 木瓜莖

「MARUKAN」是日本知名的寵物食品和用品廠商,常在日本的五金行看到旗下「minimal LAND」系列的兔子商品。這款乾燥的木瓜莖長度適中,除了兔子可以用來磨牙之外,家裡如果有養鳥的話也可以餵牠吃。一包有10根,大約可以吃兩個月以上!想為小兔子補充食物纖維的人可以購買看看。

【建議售價】286日幣(含稅)
【購買地點】BicCamera
【官方網站】MARUKAN

GEX | 正方形便盆消臭組合

「GEX」是日本寵物用品的廠商,他們推出了各種形狀的兔子便盆,而這款正方形是最新款,小編覺得它的大小設計很好,讓兔子會願意去蹲廁所附有「消臭砂」和2片「吸尿墊」試用包,妳可以在購入後比較消臭砂和吸尿墊的差異,是推薦初學者購買的新商品之一。

除了乳白色之外,還有嬰兒粉色可以選喔!

【建議售價】1,400日幣(稅前)
【購買地點】友都八喜
【官方網站】GEX

NPF | 小動物的好吃零嘴 迷你玉米 5支

「NPF」主打天然寵物食品,這款「迷你玉米」是他們最新產品之一。糯玉米不只人可以吃,兔子也可以啃用,而且還能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這款從包裝就看起來很可愛的迷你玉米,送給有養兔子的人也很不錯,是來日本玩可以帶回家給兔子的伴手禮呢!

【建議售價】686日幣(含稅)
【購買地點】小動物專門店heaven(埼玉縣草加市谷塚仲町401-1)
【官方網站】NPF

三晃商會 | Sunny Made 蘋果乾

「三晃商會」跟「MARUKAN」一樣,都是日本五金行最常見的兔子用品品牌。一般來說,比起水分多的蔬果,小兔子更適合食用乾燥後的天然果乾。這款「Sunny Made」系列的乾燥水果乾,採取酸甜適中的新鮮蘋果,切片後加以乾燥,無另外加糖及防腐劑,讓小兔子吃得安心又健康;妳可以視兔子的體型,將蘋果片撥成適當大小,而且倉鼠、龍貓、松鼠也都可以吃喔!

【建議售價】270日幣(含稅)
【購買地點】小岩寵物、Lucky Heart
【官方網站】三晃商會

Petio | Lapin Add.Mate RABBIT 旋轉針梳

「Petio」公司的品牌「Lapin Add.Mate」販賣很有質感的狗、貓、兔用品。這款可360°旋轉的針梳由日本製造,可以幫助妳為小兔子理毛時更加順利!尖端部分有沾白珠圓點能夠防止傷害兔子脆弱的肌膚,而兔子一年會換毛兩次,定期幫小兔子梳毛可以避免牠們把毛球吞下肚而阻塞腸胃;並且兔子很喜歡別人幫牠梳毛呢!就像我們去給人家按SPA一樣舒服喔!也可以增加妳與兔子之間的感情~

【建議售價】1,480日幣(稅前)
【購買地點】RABBITS專門店 兔子星球(大阪府大阪市東淀川區豐里7丁目28-11)
【官方網站】Petio

Richell | 太空艙兩用提籃

前陣子IG還蠻常看到兔子太空艙提籃的,這款是4kg以下兔子專用的「太空艙兩用提籃」,由綜合用品品牌Richell所開發。內附方便兔腳踩踏的木棧板,提籃開關容易,還有簡單推鎖,方便在移動中確保安全;有趣的是,頂部設有安全帶固定凹槽、可以把提籃放在汽車座位上並綁上安全帶固定;也可拆成上下兩個部分清洗,是設計萬全的兔子外出用品。

【建議售價】7,150日幣(含稅)
【購買地點】友都八喜、BicCamera
【官方網站】Richell

DoggyMan | 寵物遊宅 兔子蹦蹦隧道

住在日本的人應該都有看過「DoggyMan」的狗食廣告,但他們其實不光只是在賣狗食,連小動物的用品也都有在販售。像這款新上市的產品,就是提供天生愛鑽洞兔子玩耍的「隧道」,而且這個隧道還能拆解,中間還有一個洞可以讓兔子「蹦」出來;就像汽車遮陽板一樣,可以壓縮收納,是冬天也能讓小兔兔出籠趴趴走的好玩具~

【建議售價】3,000日幣(稅前)
【購買地點】BUNNY FAMILY、kikimimi、RABBITS專門店 兔子星球、AmiGO等寵物用品店
【官方網站】DoggyMan

結語

日本 兔子用品兔子商品真的越出越多了耶!想討好可愛的小兔子嗎?到日本的寵物用品專賣店看看吧!

ABOUT ME
阿葳
阿葳
因日本打工度假而認識現在的日本人老公,目前住在九州大分縣,在家從事文字工作。喜歡旅遊、料理和時尚,希望透過網路分享在日相關記事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