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得美

【超美限定文具新品】星野集團 × TRAVELER’S COMPANY 聯名文具、手帳、可愛雜貨

 

「TRAVELER’S COMPANY」強調給旅行的人隨走隨寫,耐用的皮革與輕便易替換的內頁,不論是寫生、水彩還是單純的剪貼記事,都能找到符合的紙質,讓你將旅途中的山川、大海等美景用自己擅長的方式記錄下來。除了手帳本以外,TRAVELER’S COMPANY還有推出各種文具,像是黃銅系列的黃銅原子筆、黃銅尺以及黃銅書籤等,還有各種書寫得筆以及貼紙、紙膠帶、背包等等商品。

TRAVELER’S COMPANY 聯名

 

因為TRAVELER’S COMPANY的設計廣受文具界許多朋友的喜愛,也慢慢推出各種聯名款或限定款。像是各個城市特色的限定款,以前的區域限定款有馬德里、香港、韓國等,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東京車站;另外聯名的部分則有中目黑星巴克、PRADA、誠品書店以及星野集團等品牌。今年官網上釋出最新聯名合作資訊是中目黑星巴克2020年版,也是相當值得收藏。

星野集團聯名商品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就是TRAVELER’S COMPANY與星野集團聯名系列商品,這次的設計主軸是「每日旅行(旅する毎日)」,抱持著「想要提供更多的旅行樂趣(さらなる旅の楽しさを提供したい)」、「想要讓旅行的每一天感到豐富(旅が毎日を豊かにすることを感じてほしい)」等想法設計這次的聯名商品。推出的系列商品包含本體兩款、內頁及貼紙各兩款、以及刻有「Hoshino Resorts(星野集團)」字樣的黃銅筆,下面就讓我慢慢介紹吧!

TRAVELER本體

 

目前合作推出的有兩款,黑色皮革以及駝色皮革,分別包含一本內頁。黑色皮革搭配的內頁是深藍色款,而駝色皮革搭配的則是淺米色款。兩款各有特色,深色款低調而內斂,淺色款則是走活潑清新的風格。

TRAVELER 本體

【參考價格】4,400 日圓(未稅)

TRAVELER 補充內頁

 

如果已經購入皮革了,可以直接收聯名款內頁即可。兩款內頁上都印有星野集團各地住宿特色符號,尤其是可愛的富士山,不買都很難啊!!!我非常推薦直接買內頁就好,除非你手中還沒有任何一本TRAVELER’NOYBOOK,不然只差在外皮壓印的文字而已實用性不高。

TRAVELER 補充內頁

【參考價格】580 日圓(未稅)

TRAVELER 貼紙

TRAVELER’S COMPANY與星野集團聯名推出的貼紙一樣有兩款,一款是簡單的文字設計,寫著「Hoshino Resorts」即星野集團;另一款則與內頁其中一款相似,只是多了「星野集團」字樣。貼紙如果有預算可以買來,不然其實收藏意義並不高。

TRAVELER 貼紙

【參考價格】360 日圓(未稅)

黃銅原子筆

黃銅原子筆是TRAVELER’S COMPANY的經典產品,基本上聯名款或限定款商品都會有這項商品。我一直很喜歡TRAVELER’S COMPANY的黃銅原子筆,質感真的非常好。這次聯名款的黃銅原子筆特別在筆身上刻上的「Hoshino Resorts(星野集團)」字樣,跟我一樣喜歡黃銅原子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TRAVELER 黃銅原子筆

【參考價格】2,400日圓(未稅)

星野集團限定商品

 

TRAVELER’S COMPANY與星野集團聯名合作的系列商品,只有在星野集團旗下各個住宿飯店可以購買。另外,在特定的合作商店也有販售,例如:星野渡假村Tomamu The TowerOMO7 旭川OMO5 東京大塚等,詳細的販售資訊可以上官方網站查詢。

結語

每次看到TRAVELER’S COMPANY的聯名款或限定款都好想收藏,尤其是這次的星野集團聯名系列。因為販售地點限制的原因,如果有安排入住星野集團旅館的話,不妨挑一款聯名商品,作為旅行中的紀念品。

【日本2020手帳】精選十款Loft限定手帳&年曆 好看實用又不會跟別人撞款Loft 2020年十款手帳及年曆!這是日式文具控絕對不可錯過的一篇。...
ABOUT ME
小小Letitia
小小Letitia
來自台灣的兼職部落客女孩,平時沒事就是找景點、找美食、找飯店。最喜歡的旅行方式是度假式的耍廢行程,花一天時間在一個地區慢慢走剛剛好。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