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19日本秋冬唇彩速報 | SHIRO+植村秀+JILLSTUART新品唇彩介紹

日本專櫃秋冬人氣秒殺美妝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天氣逐漸轉涼,秋冬商品也陸續推出,這次就要來告訴各位2019年日妞們期待的專櫃秋冬超人氣美妝商品! 想入手日系專櫃美妝的朋友們,別忘了做筆記哦!

北海道有機品牌SHIRO『生薑』奶油唇膏

日本北海道天然有機美妝品牌「SHIRO」主打無添加,所有產品的原料皆由日本各地嚴選的天然食材提煉而成,因為成份極簡純粹,無論是什麼膚質皆能在SHIRO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也是日妞們愛上這個北海道自然品牌的最大原因。

SHIRO 2019 秋季新品 – 生薑唇膏

SHIRO生薑唇膏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零負評的超人氣品牌「SHIRO」成立於於2009年,於今年將原先由小字母「shiro」的logo標誌更改為大字母「SHIRO」。以新logo登場的「SHIRO」中,最受矚目的莫非是「生薑唇膏」,還沒開賣先轟動,身邊不少日本女孩早已完成線上預購!

SHIRO生薑唇膏採用日本高知縣產的生薑,以及北海道產的向日葵萃取提煉的精華油,具有極強高保濕功效,乾燥的秋冬也能保持唇部水潤亮澤,一次共推出10種顏色,每款皆具高顯色度卻完全不浮誇,特別深得日本女生歡心。

【日文品名】ジンジャー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顏色】共10色
【價格】4,000日圓 (不含稅)
【日本發售日】2019年9月20日

SHIRO 2019秋季新品 – 生薑奶油唇油

SHIRO生薑奶油唇油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SHIRO的生薑奶油唇油,於今年秋冬再新推出2色,分別是閃耀著金銀珠光的「紅米色」及加入頂級珠光的「青銅色」。是一隻兼具護唇膏、唇蜜或口紅的多功能唇油。除了單色使用之外,也很推薦與其他口紅並用,呈現多層次高保濕的效果。想要有嘟嘟迷人的水潤鏡光雙唇絕對不要錯過!

【日文品名】ジンジャーリップバター
【顏色】全10色/新2色
【價格】3,800日圓 (不含稅)
【日本發售日】2019年9月20日

SHIRO 生薑奶油唇油日本網友評價

https://www.instagram.com/p/ByCzNzdHbIc/?igshid=1dxsf6gk5humf

簡單翻譯: 經過一定時間後,呈現霧狀的質感,超可愛的~除了不會乾澀,塗
抹時還散發生薑的迷人香氣☺

https://www.instagram.com/p/B0kCrixHPWI/?igshid=108fi6ps9ldb9

簡單翻譯:一塗抹上這款唇油,生薑的香氣立馬撲鼻而來,無論是保濕度及顯色
度都表現地非常優秀!

SHIRO 2019 秋季新品 –唇部打底膏

SHIRO唇部打底膏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與新色唇部彩妝同時推出的新品「唇部打底膏」,由於質地非常細緻,除了可當日常保養也很適合唇彩前的打底及潤飾。高保濕的天然成分能夠深層修護雙唇,鎖水保濕,平滑和細緻唇部.有效和乾燥說bye bye,讓唇彩更服貼,顯色度更持久。

【日文品名】ジンジャーリッププライマー
【顏色】1種
【價格】3,500日圓 (不含稅)
【日本發售日】2019年9月20日

植村秀shu uemura『無色限』質感方管唇膏

植村秀shu uemura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但日系美妝龍頭「植村秀」超萌皮卡丘聯名彩妝已搶先曝了光,到時想必會引起一陣搶購熱潮!在這之前搶先推薦幾項必購的植村秀秋季商品。

植村秀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植村秀的唇膏也擁有超高人氣,除了將於今年11月推出推出超可愛的皮卡丘聯名限定款,更是搶先強力推出「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兩款新商品。「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採用日本製的高品質色料,並加入日本山茶花油成分,粉霧狀的高保濕質地!輕輕一抹,立即呈現奢華高級粉霧唇。

【日文品名】ルージュ アンリミテッド アンプリファイド マット
【顏色】全23色
【價格】3,300日圓  (不含稅)
【日本發售日】2019年9月18日

植村秀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另一款「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則是加入精油配方,唇膏質地光滑,顯色飽和,有效修飾唇紋。

【日文品名】ルージュ アンリミテッド アンプリファイド
【顏色】全10色
【價格】3,300日圓 (不含稅)
【日本發售日】2019年9月18日

JILLSTUART『My Lips Dazzling Tint』限定唇膏

ジルスチュアート マイリップス ダズリングティント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號稱全球最可愛最萌的公主系品牌JILLSTUART於2019秋季推出限定3色唇膏! 分別是「01 midnight dazzle」,「02 rose in wonderland」,「03 moonlit romance」三款皆為限定商品,每人最多限購2支。

ジルスチュアート マイリップス ダズリングティント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JILLSTUART相當受歡迎的My Lips系列首度推出潤色版本,會隨著唇部的水分而變化出自然鮮豔的唇色,主打清新的透明感及光澤感,猶如鄰家少女般的氣息,同時帶點溫柔成熟感,女子力滿點!JILLSTUART唇膏盒的設計也極具特色,唇膏上蓋附帶小園鏡,隨時皆能輕鬆補妝超方便

【日文品名】ジルスチュアート マイリップス ダズリングティント
【價格】2,800日圓  (不含稅)
【日本發售日】2019年10月4日

人氣限定商品的購入小撇步

日本專櫃的美妝商品不斷推陳出新,建議大家若要跟日妞們拚輸贏,搶在第一時間購入限定新商品,事先在網路上預購會比較保險,若能事先登錄會員資訊,能使預購過程更加順暢。如果想要開賣日當天前往專櫃購買,建議提早一小時到現場等候以免撲空!

結語

來日數年,雖然歐美品牌的彩妝產品也表現地相當優秀,但還是日本品牌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膚質!品質佳、包裝可愛迷人、好用、回購率超高、服務好…等等一堆非買不可的理由!超人氣品牌、超人氣限定商品人人都想要,特別是在日本這個廣告打超兇的地方!出手絕對要快狠準!

ABOUT ME
小鄭
小鄭
每天都在期待下班、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的平凡日本上班族。喜愛美妝保養、各種可愛小物 、零食。 希望和大家一起好好的享受與日本的在地連結、單純的分享日本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