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20櫻花特輯】日本櫻花季前哨戰―盤點8樣必敗粉嫩嫩櫻花限定商品

星巴克 2020 櫻花祭

若是喜歡過節的朋友,在日本生活想必月月都能有引頸期盼的節日氣氛―不論是過得比誰都還要認真的萬聖節、走在各大商店都會不斷提醒你情人節快到的巧克力大軍、聖誕裝飾點亮全日本告知耶誕節的來臨、還有就是櫻花未開前就先提前打開戰場的「商店櫻花戰」

走在東京街頭,特別是二月份(不,大概其實一月中旬就會開始的巧克力櫥窗、商品展示)到四月份,逛街時的氛圍、周遭瀰漫的空氣、是粉紅是夢幻的。不得不稱讚日本商人的商業頭腦,在櫻花盛開之前,先透過一連串的「櫻花季節限定」、「櫻花季節獨家」來個櫻花前哨戰,舉凡吃的、喝的、用的、穿的、戴的、還有祈禱的,都能見到櫻花粉色身影。

本篇文章會整理小編推薦日本各種櫻花季節的限定商品,或是跟櫻花有關的周邊商品,暖暖身動動手,西洋情人節過後就是櫻花商品大戰啦!

星巴克隨行杯

星巴克 2020 櫻花杯

日本星巴克每年都會推出櫻花季節限定的隨身杯、環保杯、馬克杯等,往年都會有兩種不同系列前後推出,幾乎是每一年都能在SNS上看到星巴克櫻花杯的討論串,像是2019年就有「凜」跟「陽」―清晨潔白的櫻花與午後可愛的櫻花。

2020年日本星巴克一樣是分成2波推出不同系列的櫻花祭限定商品第一彈從2/15開賣,主題是Spring Breeze,粉嫩嫩的色調就像春天裡漫天紛飛的櫻花,幫保溫杯、玻璃杯、櫻花卡穿上新裝,看來勢必又要造成一波代購熱潮了。

BOTANIST 護髮櫻花系列

BOTANIST 護髮櫻花系列 圖片來源:BOTANIST

特別針對春季因季節變化而有的頭髮乾燥煩惱,以及受空氣PM2.5頭髮受損問題添加了美容保養成分。因此不只是瓶身好看,內容物更是針對當季頭髮容易有的損害而打造。除了去年受到好評的頭髮與身體保養外,今年(2020年)推出了全新的護膚產品。光是想像淋浴間擺滿了這些可愛的沐浴用品,洗澡時間也讓人愉悅許多了呢!

BOTANIST Tokyo 東京表參道旗艦店的櫻花限定餐

BOTANIST Tokyo 櫻花餐點圖片來源:BOTANIST

若是已經提早安排東京旅行,或是錯過了盛開的櫻花,那就來BOTANIST Tokyo在東京表參道的旗艦店來個「都會賞櫻野餐」吧!以櫻花為靈感,讓你每一道都捨不得吃掉的春季限定餐點,只有在表參道旗艦店才吃得到。

BOTANIST Tokyo

【店名】BOTANIST Tokyo
【期間限定時間】2/1(六)~ 4/12(日)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9-2 助川ビル 1F BOTANIST Tokyo
【電話】03-5766-3777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官方網站】BOTANIST Tokyo

花王櫻花限定蒸氣眼罩

花王蒸氣眼罩 櫻花限定款圖片來源:めぐりズム

近期有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走在路上或是搭電車時應該會看到偶像團體「嵐」成員之一的櫻井翔代言的花王蒸氣眼罩。沒錯,這款在台灣旅客已經相當熟悉的「必買」商品,也推出了櫻花季限定的眼罩。包裝上還有(日文)的暖心溫馨的祝福小語,期間限定的香味―呼喚幸福櫻花香,在飛機上、在家中、或是在世界各個角落使用時,彷彿躺在一片花海中,用「香味」賞櫻。

Kneipp櫻花限定泡澡劑

Kneipp櫻花限定泡澡劑圖片來源:Kneipp JP

來自德國的Kneipp,在泡澡大國日本也有推出櫻花香味與顏色的入浴劑。由日本山櫻花萃取而出,放在水中會呈現靠近櫻花的粉紅色且帶有櫻花淡香味,不僅增加肌膚的保濕力,也讓泡澡時間更加的療癒。

Lu Lu Lun 櫻花限定面膜

Lu Lu Lun 櫻花限定面膜圖片來源:LuLuLun

Lu Lu Lun面膜最厲害之一是去到日本各地幾乎都能找到「當地限定」。往年推出的櫻花限定面膜包裝不但可愛,面膜配合櫻花精華,能夠調整肌膚水分,減少換季帶來的乾燥煩惱。在看到包裝的那一刻,彷彿宣告春天的來臨。

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櫻花限定「膠原晚安凍膜」

ELIXIR 膠原晚安凍膜 櫻花款圖片來源:ELIXIR

資生堂ELIXIR於櫻花季期間推出的膠原晚安凍膜。例行的肌膚保養後,睡前均勻地敷在臉上,就能在櫻花香味療癒中休息,還能享受膠原蛋白的肌膚修護功能。

日本Shack Shake 櫻花奶昔Shack-ura Shake

SHAKE SHACK 櫻花奶昔圖片來源:SHAKESHACK JP

為期一個月(3/1~3/31)的櫻花奶昔(シャクラシェイク チェリー&桜),除了櫻花香味外,還有櫻桃的酸甜味,呈現了滿開時櫻花的華麗粉色。「Shack-ura Shake」取櫻花的日語讀音「Sakura」,巧妙地與Shack-ura Shake結合,非常「日本」味道外也十分的玩味!

結語

ASAHI 櫻花啤酒圖片來源:ASAHI BEER

喜愛櫻花系列包裝的讀者朋友們,從二月開始大概荷包會漸漸地失守吧!除了上述小編嚴選的商品外,其實還有太多太多櫻花周邊了。

喜愛喝啤酒的朋友們,「ほろよい」、「Asahi」、「Kirin」等啤酒包裝都會換上櫻花限定的美麗包裝;到了日本各大超商,會看到各種「櫻花限定」口味的餅乾、零嘴、冰淇淋等。更是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日本各大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晃一圈,會看到各種「櫻花限定」的食物,櫻花口味蛋糕、櫻花天婦羅、櫻花口味日式麻糬、櫻花布丁、櫻花口味巧克力……各式各樣的粉紅食物印入眼簾。櫻花季節的日本,不只是櫻花,更是櫻花周邊商品的百家爭鳴的時節!

增上寺 櫻花
【2020東京櫻花懶人包】賞櫻路線一篇搞定! 帶著爸媽也沒問題,東京賞櫻一日散步路線上野公園、中目黑、六本木、新宿御苑、等等,各位常去日本的讀者們相必對於這些知名的賞櫻地點非常了解。在本篇文章中,將會介紹小編在某年櫻花季的「實戰經驗」―帶著長輩的一日全程徒步賞櫻。...
ABOUT ME
傑斯
傑斯
人生20代後半在日本度過,目前於歐洲居住。 喜歡富士山,喜歡居酒屋,來日後愛上東京的披薩。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