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在日台灣人的東京美食筆記】晴空塔旁的日式咖啡『まんまる』,日式團子、鯛魚燒、紅豆奶油吐司一次滿足

這間濃濃日式氛圍的咖啡廳まんまる就在晴空塔旁邊,小小一間店容納的人數不多,如果是假日來的話可能需要排隊,不過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壯觀的晴空塔,可以趁排隊時跟晴空塔合影殺時間! 這間店才剛開不久,相信接下來只會越來越多人,建議大家可以趁現在趕快衝一波!

日式咖啡『まんまる』

まんまる除了內用甜點之外,還提供外帶的鯛魚燒,內用座位分成兩區,最裡面的和室需要脫鞋才能上去,比較不建議四人以上的團體客。目前僅營業到17:00,未來預計在晚上變成酒吧,好期待呢!

『まんまる』餐點

餐點的部分選項不多,其中幾乎每桌都可以看到的人氣團子(あったか白玉)每天數量有限,太晚到可能會賣完喔!

手工白玉團子

盛裝團子的是類似竹子的陶瓷容器,相當可愛,打開來後六顆圓滾滾的白色麻糬一字排開,下方則是黃豆粉與芝麻,可以搭配一旁附上的紅豆、黑糖蜜享用。

現煮的團子還熱呼呼的,口感Q彈柔軟,有點像台灣的燒麻糬,配上甜而不膩的紅豆,六顆一下子就被解決掉了。

まんまる鯛魚燒

まんまる的鯛魚燒外觀也很特別,圓滾滾的樣子和店名相呼應,從遠處就可以聞到烤鯛魚燒的香味,點餐後才會現烤送上桌。

鯛魚燒的餅皮外層微酥內部則QQ的,包裹著自家住的北海道紅豆餡,能夠在冷冷的冬天裡來上一塊這樣溫暖的甜食,絕對是日本限定的小確幸啊!

紅豆奶油土司&抹茶拿鐵

最後還有厚實的現烤奶油紅豆土司,和抹茶拿鐵。抹茶拿鐵本身沒有加糖,可依自己喜歡拌入適當的黑糖蜜,微微的苦味與濃郁茶香搭配甜品剛剛好。

現烤的吐司配上奶油就是一個無敵的組合了,再搭上紅豆更是完美,強烈推薦不愛紅豆的人也要試試,很有可能從此對紅豆改觀喔! 左下方的是紅豆鮮奶油,吃起來奶味濃郁,還有淡淡的紅豆香,跟土司也非常搭呢!

結語

まんまる的地點就在晴空塔旁邊,很適合逛街逛累了來這邊小憩片刻,享受一下屬於日本下町的古早味甜食,再繼續展開東京冒險喔!

まんまる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向島3-31-14
【最近車站】押上駅
【營業時間】11:30〜17:00
【公休日】日〜二
【官方網站】まんまるInstagram

ABOUT ME
アメリカ編集部
アメリカ編集部
挖掘日本女孩們的最新情報, 不管吃的喝的玩的用的,找姐就對了!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