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20日本春季彩妝新品】盤點12樣日雜推薦必敗春季彩妝 用繽紛色彩迎接浪漫春天

春季可說是各家化妝品廠商搶著推出新品的最佳季節。這次就要來看看今年春天日本各廠牌推出了哪些春季彩妝新品!(參考雜誌:美的、MAQUIA、VoCE)

肌膚之鑰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是日本知名的貴婦化妝品品牌。今年春天推出了粉嫩漂亮又實用的唇膏,一起來看看!

肌膚之鑰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 – 2 薄荷莓紅

春天嘴唇仍容易乾燥,需要一支潤色又能護理的潤唇膏。這系列的潤唇膏顏色都屬於少女粉嫩色系,並含有植物油可以預防嘴唇變粗糙,還能夠帶給唇部自然閃耀的光澤!三種新色都各有不同的香味及質地,雜誌上推薦的是這款薄荷莓紅,潤唇膏帶有清新的薄荷香氣,不習慣唇膏味道的人也可以使用。

【價錢】4,400日幣(含稅)
【發售日期】1/21
【官方網站】肌膚之鑰

SUQQU

SUQQU是很受日本年輕女孩歡迎的彩妝品牌。今年春季彩妝系列主打「大人系」,想要轉換風格的人可以試試!在此介紹雜誌上推薦的最新眼影盤和唇膏。

晶采立體眼影盤(15 橙桔)

這盒眼影盤屬於實用的霧面眼影盤。新色「橙桔」顏色繽紛而適合春天,讓眼部看起來高雅又有立體感!輕輕塗一層在眼皮上就很顯色,真不愧是日本的專櫃品牌~

【價錢】7,480日幣(含稅)
【發售日期】1/10

晶采柔艷唇膏(09 綺響)

紅棕色唇膏可說是春季必敗的彩妝商品,小編覺得這種顏色很有女人味。這支唇膏屬於霧面質地,顯色度相當驚人,能讓嘴唇帶有豔麗又不失自然的感覺;而且包裝也很經典好看,光是放在化妝包裡就很顯時尚。

【價錢】5,500日幣(含稅)
【發售日期】1/10
【官方網站】SUQQU

RMK

RMK是日本專櫃知名彩妝品牌,相信有在follow日系美妝的人都不陌生。最新推出的春夏系列唇膏,主打讓「唇部亮起來」,顏色鮮豔而繽紛,讓妳走在街上就能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經典輕潤口紅<潤采>(06 sparkling blue)

這幾年流行非紅色系的唇膏顏色,像是藍色、紫色、金色等,這些唇膏通常都不用來單擦,往往需要層疊在裸、粉、紅色系的唇膏上,當然這支也不例外。這支星藍色唇膏能為嘴唇帶來水潤飽滿的光澤感喔!而且根據日本美容雜誌報導,今年春天流行淡藍及淡紫色彩妝,妳可以試著在擦完唇膏後疊擦這一支,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唇彩顏色。

這系列的唇膏都含有玻尿酸和玫瑰果油,保濕之餘還能讓嘴邊帶有香甜的無花果味道!

【價錢】3,500日幣(稅前)
【發售日期】1/3
【官方網站】RMK

KATE

KATE最新的代言人是在戲劇界大放異彩的日本女星中條彩未。今年春季KATE推出了火紅色的二色唇彩,來看看它有什麼樣的特色吧!

RED/NUDE rouge(01)

這款新穎的二色唇彩能夠讓口紅的顏色更加自然!使用方法為將左邊的紅色唇彩作為打底,然後再疊擦右邊的裸色唇彩就完成了。可以自行調整紅色和膚色的量,像這款顏色就能夠打造紅~桃紅唇,不管是上班還是約會擦,今年春天只需這一盤!

【價錢】1,980日幣(含稅)
【發售日期】5/1(2/1~先行發售店舖點我
【官方網站】KATE

NARS

NARS可說是日本時尚和美容雜誌的常客。今年春天又推出了新的腮紅顏色,讓臉上帶有粉紅色的櫻花氣息。

炫色腮紅(4077)

炫色腮紅是NARS具有代表性的產品之一。雜誌上介紹的這款桃色腮紅,顏色鮮豔大膽,帶點日系彩妝常見的微微亮粉,能夠讓臉上更有血色!而且原本NARS的腮紅粉質就很細,所以不論皮膚黑白,都能讓妳看起來很有人緣。

【價錢】4,070日幣(含稅)
【發售日期】2/7
【官方網站】NARS

佳麗寶

相信大家都對佳麗寶不陌生吧!今年佳麗寶推出了全新的唇彩系列,來看看是怎樣的彩妝!

N-ROUGE(114 SUMIRE Vivid)

日本佳麗寶最新推出的唇彩系列「N-ROUGE」,裡面又分為明亮色系、未來色系和創造色系。這次要介紹的是雜誌推薦的未來色系紫色唇膏。顏色很有個性,單擦能打造不一樣的感覺,可以使膚色更美,讓別人對妳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含有保濕成分,上妝等於是在保養!

【價錢】4,000日幣(稅前)
【發售日期】2/7
【官方網站】KANEBO

Amplitude

Amplitude是日本兩年前剛推出的新品牌,旗下產品的包裝都很高級。來看看雜誌推薦他們家最新系列的哪些彩妝商品!

謎霧唇膏(05 血橙)

這支唇膏有著金色的高級包裝,而且是霧面唇膏。輕輕塗一下就能讓嘴唇呈現濃密的血橙色,很有春天的感覺;另外還能保持潤澤及填補細小皺紋,可以說是完美的一支唇膏!

【價錢】4,300日幣(稅前)
【發售日期】1/22

雙色打亮腮紅盤(09 黃橙)

黃橙色是這款腮紅盤的新色之一,一盤裡面有黃色打亮及橙色腮紅,可以打造大人才有的華麗感。粉質細膩貼膚,讓臉上有自然光澤也更立體!

【價錢】6,800日幣(稅前)
【發售日期】1/22

NUDY SPRING COLOR FOR EYES(02 柔紫)

這盒眼影盤的造型是不是很精緻可愛呢?不僅如此,這款商品還是數量有限的產品喔!屬於濕式眼影粉末,將柔紫色部分作為打底,再用金色部分點於眼皮中央,就能顯出大人的洗鍊感,宛如上流社會的名媛。

【價錢】6,300日幣(稅前)
【發售日期】1/22
【官方網站】Amplitude

naturaglacé

naturaglacé旗下產品原料100%使用植物成分,孕婦也能安心使用。來看他們這一季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Touch on Colors(珠光)<臉&頰彩>(01P 薰衣草)

這款彩妝也是數量有限的產品。可以自由運用在臉上任何部位;纖細的顏色和光澤,能夠增加臉部的立體感!顏色也是當季流行的薰衣草色。採用無農藥的植物當原料,能夠保濕及保護脆弱的眼周。

這盒彩妝還有個貼心的小地方,那就是它的上蓋附有小鏡子!而且用肥皂就可以卸除。

【價錢】3,520日幣(含稅)
【發售日期】2/3
【官方網站】naturaglacé

結語

看完今年春季的彩妝新品之後,是不是很想立刻飛到日本狂買呢?提醒妳,要選購適合自己膚色的彩妝產品,才能讓效果發揮到最大喔!

ABOUT ME
阿葳
阿葳
因日本打工度假而認識現在的日本人老公,目前住在九州大分縣,在家從事文字工作。喜歡旅遊、料理和時尚,希望透過網路分享在日相關記事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