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動漫聯名咖啡 | 名偵探柯南第24號劇場版”緋色的彈丸”上映前,先來期間限定的『名偵探柯南CAFE』

超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在日本台灣都相當受歡迎,除了動畫還在連載外,每年都還會推出劇場版電影,往往創下票房佳績,在此之前,為了宣傳及慶祝新電影上映,會於日本幾個城市開設期間限定咖啡店「名偵探柯南CAFE」。

今年四月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電影「緋色的彈丸」將要上映,當然一年一度的期間限定咖啡店也又來了,2020年「名偵探柯南CAFE」將於325日起於日本9大城市陸續開店,小編接著會搶先介紹店鋪資訊、必吃餐點及周邊商品資訊,還有新電影的簡介,各位柯南迷千萬不可錯過喔。

2020年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電影

名偵探柯南每年上映的劇場版電影都締造票房佳績,去年的「紺青之拳」更創下歷年來最高記錄,共93億的超高票房,也讓人更加期待今年的最新作品。終於在今年417日即將在全日本公開第24號作品「緋色的彈丸」,電影背景將拉回到東京,以在此舉辦的世界體育大賽為舞台展開故事,除了熟悉的主角群之外,登場人物還有FBI赤井秀一一家,後續將有什麼發展?票房是否又會創新高都讓人引頸期盼。

緋色的彈丸

【電影名稱名探偵コナン緋色の弾丸
【上映時間2020417日全日本公開
電影網站緋色的彈丸

『名偵探柯南CAFE』限定期間及開設地點資訊

因應新電影的推出,期間限定同名咖啡店將在日本9大城市陸續展店,屆時將有12家「名偵探柯南CAFE」來迎接客人,各位柯南迷現在就可以開始期待囉,今年的主題「到阿笠博士家參加派對」,加入可愛格子花紋元素,像是野餐派對般歡樂又溫馨的氣氛,讓粉絲們也可以一同感受。

限定期間及地點

以下依城市整理出各地咖啡店開設地點及限定期間,有興趣的人可選擇自己方便的店面和日期預約前往。

【東京
澀谷:325()~630()SHIBUYA BOX CAFE&SPACE(澀谷BOX/澀谷 LoFt 2樓)
押上:
328日(六)~630日(二):TOKYO BOX cafe&space 東京Solamachi
池袋:43日(五)~531日(日):THE GUEST cafe&diner 池袋PARCO店(池袋PARCO 本館7樓)

【千葉
328日(六)~630日(二):キャラクターカフェ そごう千葉店(SOGO千葉店 JUNNU1樓)

【琦玉
越谷:
42日(四)~630日(二):BOX CAFESPACE(AEON LakeTown kaze1LakeTown Gate 1樓)

【愛知
名古屋:
42日(四)~531日(日):THE GUEST cafe&diner名古屋店(名古屋PARCO西館8樓)

【大阪
阿倍野:
325日(三)~621日(日):あべのcontact(阿倍野ABENO Q’s MALL 4樓)
梅田:
327日(五)~630日(二):カフェ「BAR DELSOLE」(OSAKA STATION CITY 5樓 時空廣場)

【廣島
331日(二)~630日(二):TRATTORIA CACCiNU (SOGO廣島店10樓)

【福岡
41日(三)~614日(日):kawara CAFE&DINING KITTE博多店 (KITTE博多9樓)

【北海道
札幌:
44日(六)~630日(二):コーチャンフォー新川通り店 カフェ インタリュード

【沖繩】
那霸:
44日(六)~630日(二):OKINAWA BOX cafe&space (那霸OPA 2樓)

預約

預約分為先行預約與一般預約2種,目前先行預約已經結束,一般預約於2月26日早上10點開始可上官網預約,直到各地點的期間限定開始日的前三天為止都可預約,有先網路預約的人到場用餐可獲得獨家專屬貼紙(共24款隨機贈送),有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要先預約再去,也避免當天前往卻沒位置或要排隊等很久的情況。

預約訊息

一般預約2月26日10:00~各地點開始日前三天
【訂金】500日幣(信用卡或便利商店事先付款)
【官方網站】名柯探柯南CAFE

『名偵探柯南CAFE』餐點

柯南餐點圖片來源/APTX-4869牛肉咖哩 APTX-4869ビーフカレー,1,490日圓

在咖啡店開幕前,小編就先帶大家一睹為快,看看「名偵探柯南CAFE」有哪些經典餐點,品項也不馬虎,從正餐到飲料、甜點都有,每個造型都超可愛又有特色,像是上面圖片這個「膠囊APTX-4869」咖哩飯,漫畫裡工藤新一就是吃了這個膠囊縮小變柯南,可說是推動整部動漫關鍵的「一味」,所以來到這絕對首推這款咖哩飯了。

兒童餐圖片來源/少年偵探團兒童套餐 少年探偵団のわくわくお子様プレート,1,690日圓

帶孩子一起來的人也不用擔心,「名偵探柯南CAFE」也有這麼可愛的兒童餐,是以少年偵探團及柯南的足球為概念發想的,看照片內容是不是多樣化又營養美味呢。

犯人的油封雞圖片來源/犯人的油封雞腿黑暗料理 犯人の暗黒リゾット~鶏肉のコンフィをのせて~,1,590日圓

以上這款餐點「犯人的油封雞腿」也是另一個經典必吃代表,在柯南動畫裡,還不知道犯人是誰前,所有帶到犯人的畫面都是黑衣人的樣子,想必大家都有印象,這款餐點就是代表犯人的意象,黑色的盤子和插在雞腿上的刀具都相當別出心裁。

甜點圖片來源/APTX-4869甜點與辛香料三明治 APTX4869サンド~スイーツ&スパイシー~,1,490日圓

接下來就是甜點了,這款甜點與三明治拼盤也是APTX-4869膠囊的造型,所以說這個膠囊很重要了吧,出現了2次。

鬆餅圖片來源/阿笠博士的失敗啦鬆餅 阿笠博士の「失敗じゃ…」パンケーキ,1,390日圓

既然主題是「到阿笠博士家參加派對」,當然要有阿笠博士相關的餐點阿,而且個人覺得這款甜點看起來真的最好吃,等開幕後小編也要去試試這鬆餅。

飲料圖片來源/コナンの蝶ネクタイ型変声機クリームソーダ,890日圓/沖矢昴の大人のティーフロート,1,090日圓

飲料都是像這樣繽紛色彩,除了以上兩種,另外還有兩款是綠色跟橘紅色,夢幻又漂亮,是少女會喜歡的。

新一&基德生日特別餐點

檸檬派圖片來源/新一生日菜單 小蘭的檸檬派/蘭のレモンパイ,1,490日圓

在「名偵探柯南CAFE」限定期間,剛好會遇到新一和基德的生日,因此特別推出生日限定餐點,新一生日特餐是漫畫中出現過的,小蘭為新一烤的檸檬派,並且隨餐附贈兩人的卡片。工藤新一生日是5月4日,限定期間從5月1日~10日,為期10天,喜歡新一的人一定要去嚐嚐。

名偵探柯南 限定咖啡圖片來源/ジュエルガーデンサラダ,1,490日圓/マジックスパイスパフェ,1,290日圓

在柯南動漫中還有一個超人氣角色就是怪盜基德,他跟作者青山剛昌都是6月21日生日,「名偵探柯南CAFE」也推出特別餐點來慶祝,有鮮蔬沙拉跟聖代甜點,限定期間6月15日~21日,為期7天。

『名偵探柯南CAFE』週邊商品

「名偵探柯南CAFE」也有許多週邊商品,除了主角新一跟柯南,其他角色也是出好出滿,小蘭、少年偵探團、阿笠博士、毛利小五郎都有,而且商品種類眾多,不管是隨機抽選的吊飾、徽章、杯墊還是資料夾,甚至連手帕等雜貨都一應俱全,週邊商品還在持續更新中,出發前可先上官方網站看看,選定商品到現場直接掃貨。

結語

整篇介紹看下來,「名偵探柯南CAFE」真的是好吃又好買,餐點又可愛,絕對是個IG打卡熱點,當初小編一得知這情報就打定主意要預約前往,有機會等實際造訪過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心得。

ABOUT ME
愛梨
愛梨
熱愛日本旅遊,後移居日本 喜歡郊外自然風景勝於都市的繁華,也喜歡探訪尚無人知曉的祕境,希望慢慢分享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