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冬日來臨手部乾燥龜裂?日本必買5款人氣護手霜推薦讓你輕鬆養出水嫩雙手

隨著天氣越來越寒冷,大家是不是也開始感覺到肌膚缺水或不夠滋潤,平時除了注重臉部保養之外,手部肌膚更是女生們的第二張臉,加上每天工作都需要用到雙手,所以在保養程序裡更不能少了手部呵護,尤其到了冬季手部肌膚便會乾燥龜裂,不僅會造成疼痛也會讓雙手看起來衰老許多。

如果你也在找適合冬天使用的護手霜的話,推薦大家以下日本藥妝店人氣熱賣的5款護手霜,從不同的護手霜成份為肌膚帶來多重的修護與和保濕度,天天擦輕鬆養出迷人水潤的Q彈膚質。

Yuskin A – 悠斯晶A護手霜

YuskinA悠斯晶A護手霜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經典熱銷的「悠斯晶A護手霜」,不僅是日本人居家常常準備的保養品,也是許多遊客來到日本必買的藥妝,含有良好的保濕鎖水成分,在冬天時可以防止肌膚缺水乾燥,富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B2,能同時滋潤與修護手部肌膚,除了能當作護手霜使用之外,還能擦在腳跟或乾燥脫皮的地方,屬於一款平價又多功能的護手霜系列。

YuskinA-悠斯晶A護手霜

【價格】522日幣(含稅)
【容量】70g

KOSE高絲 – Coen Rich Q10藥用美白護手霜

高絲Coen Rich Q10藥用美白護手霜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KOSE高絲推出添加Q10成分的「Coen Rich Q10藥用美白護手霜」,包含深層保濕精華能滋養、抗衰老與美白雙手肌膚,加入蜂皇漿提取與荷荷芭油,幫助肌膚增加緊緻度恢復原有的彈性光滑,非常適合在天冷之際用來加強保濕,另外此款護手霜還有清潤、水潤、強效修護款,針對各種膚況讓肌膚擁有理想的保養效果。

KOSE高絲-Coen Rich Q10藥用美白護手霜

【價格】487日幣(含稅)
【容量】80g

SHISEIDO資生堂 – 尿素10%護手霜

SHISEIDO資生堂尿素10%護手霜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日本SHISEIDO資生堂一直以來都是來日旅遊不可錯過的美妝保養品牌,從平價到中價位的商品選擇,適合不同年齡層與膚質使用,如果想購買到平價的資生堂產品,推薦可以到藥妝店逛逛,尤其是這款「資生堂尿素10%護手霜」,添加擁有保水功能的尿素,能使龜裂的手部肌膚瞬間補充水感,為深層肌膚注入保濕度並鎖住水分,也可以用在皮膚較粗硬或者腳跟、膝蓋處等,清爽的乳狀質地能迅速吸收給雙手製造一層保護膜。

SHISEIDO資生堂-尿素10%護手霜

【價格】368日幣(含稅)
【容量】60g

BOTANIST – 植物護手霜

BOTANIST植物護手霜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日本知名品牌BOTANIST最受歡迎的洗潤系列,成為家喻戶曉的人氣商品,主打植物性成分使保養更加自然純粹,除了熱賣的洗髮精和潤髮乳之外,護手霜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必買推薦,選用歐洲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推出多款的護手霜香味,從葡萄柚與洋甘菊、薰衣草與小蒼蘭、萊姆與百合,還有最新款柑橘與桃花,而數量限定的康乃馨與野莓,剛發售立即造成熱烈搶購,每款護手霜都有添加杏仁乳、乳木果油等,能為手部肌膚帶來保濕與光澤,加上清新的香氣在使用時還能散發療癒感受,讓你享受來自大自然的芳香氣味。

BOTANIST-植物護手霜

【價格】368日幣(含稅)
【容量】30g

Kao花王 – atrix高滲透保濕護手霜

花王atrix高滲透保濕護手霜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以綠色外包裝加上簡單的英文字樣,看起來雖然沒有太過華麗的視覺,但其實這款「花王atrix高滲透保濕護手霜」,有著高保濕的成分而且質地清爽好塗抹,擦起來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加上保濕美容精華能在第一時間擦拭就瞬間吸收,使這款護手霜不僅攻佔美妝排行榜,更深受許多日本女生的喜愛,可說是每個人包包裡都會有的護手霜,必備推薦則為無香系列,但如果喜歡帶有香氣的護手霜,也有玫瑰莓果香、蜜桃紅茶、蜂蜜牛奶、蜂蜜柚子等,香香甜甜的氣息使雙手擁有水感還能呈現迷人的魅力。

Kao花王-atrix高滲透保濕護手霜

【價格】459日幣(含稅)
【容量】80g

結語

護手霜

在寒冷的天氣裡,手部肌膚的保養相當重要,如果不注重的話一不小心手就會看起來變老,不想讓手部肌膚透露出年齡,那麼一條具有保濕功效的護手霜,絕對是冬天不能少的保養必備。

從以上推薦的5款日本必買人氣護手霜系列,透過不同的保養成分為手部肌膚帶來保濕與修護,即使在冬天手部肌膚一直缺水的狀態下,也能立即為肌膚提升水潤感,下次到日本旅遊別忘將這幾款護手霜列入採購清單,使雙手肌膚天天擁有令人羨慕的Q彈和光澤。

ABOUT ME
Layla Chen
Layla Chen
時尚是日常的一部份,旅遊是能量的調味劑,將所有美好的事物,透過文字為生活調味繽紛樂趣 Love is life, fashion is life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