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在日台灣人的東京美食筆記】世田谷住宅區中的隱藏版咖啡廳『YELLOW CAFE』早上8:00就開始營業!

YELLOW CAFE

日本的咖啡廳都有一種生活感,就像是每天會見面的鄰居一樣親切又溫暖,今天想跟各位介紹的就是隱身在三軒茶屋住宅區中,溫馨可愛的YELLOW CAFE,能夠同時品嘗美味早午餐與令人驚豔的異國料理,真想每個周末都在這邊度過呢!

YELLOW CAFE

YELLOW CAFE

YELLOW CAFE的交通不算方便,最近的車站也需要徒步15分鐘才能抵達,但正也因為如此店內的客人都是附近的居民,帶著小小孩來度過悠閒時光的新手爸媽、剛跑完業務來歇個腳的公司同事、周末女子會的姊妹淘或是可愛的小情侶。

YELLOW CAFE

小小的店面採用挑高空間,視覺感還算寬敞,手繪風格的菜單加上英文註解,就算不會日文也能輕鬆跟店員討來一份誘人餐點。在這氣溫不到十度的冬日裡每個座位還會附上一塊小毯子,讓大家能溫暖舒適的窩在這邊一個下午。

YELLOW CAFE 餐點

YELLOW CAFE

這邊是採取桌邊點餐,親切的服務生會到桌前替你服務,餐點選擇蠻多的,有正餐也有下午茶,搭配飲品須加價200~350日圓,還有一些酒精、果汁可以選擇,兩個人吃下來約在1500日圓左右,是東京非常普遍的咖啡廳價位。

綠咖哩&附餐薯條

YELLOW CAFE 綠咖哩綠咖哩 1100日圓+稅

首先登場的是令人驚豔的綠咖哩以及附餐薯條,綠咖哩帶有濃濃的辛香料味,微微的辣度讓口感多了一個層次,加入蘿蔔及蔬菜去熬煮增添清甜口感,是難得吃完之後會覺得相當清爽的綠咖哩,米飯選用泰國香米,每一口都是香氣四溢呢! 現炸的薯條不用多說就是好吃!

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法式吐司 700日圓+稅

接著輪到看了誘人吃起來更迷人的法式吐司,雖然價格不算可愛,但是一放入口中馬上能明白這塊土司裏頭富含的巧思。浸泡土司的蛋奶醬不帶甜味只有溫和的香草香氣,讓後來淋上的蜂蜜去襯托土司的濃郁奶香。

YELLOW CAFE 法式吐司

中間疊上兩塊冰涼的新鮮香蕉,讓上面的冰淇淋不會因為拍照而迅速融化;烘烤過的焦糖核桃迷人的堅果香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真的是一塊非常好吃的法式吐司!

可頌麵包

YELLOW CAFE 可頌麵包可頌麵包 250日圓+稅

因為菜單上的可頌實在畫得太可愛,就單點了一份,上桌時烤得熱呼呼的,細緻的酥皮手輕輕一捏就碎,裡頭的麵包組織濃郁有嚼勁,忍不住想問店員究竟哪間麵包店才能買到,必須加入口袋名單呀。

拿鐵(I/H)

YELLOW CAFE 拿鐵套餐拿鐵 350日圓+稅

咖啡的部分就因人而異了,使用口感偏酸澀的濃縮,拿鐵仍然無法掩蓋掉酸澀口感,便昇華成一種獨特的香氣,適合嘗鮮卻不太會是我喜歡的那種咖啡印象。

YELLOW CAFE 法式吐司

來日本之後一直不斷地在東京尋找完美的法式吐司,去過YELLOW CAFE之後覺得好像離心目中的完美又更接近一點點了,分享給同是法式吐司愛好者的你,有機會可以深入世田谷區,尋找著繁華城市中的休息站喔!

YELLOW CAFE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代沢4-17-19 Nビル 1F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Morning menu 8:00-11:00
Grand menu 11:00-18:00
【最近車站】三軒茶屋駅、池ノ上駅徒步15分鐘
東急巴士渋51・52「太子堂中学校」徒步1分
【官方ig】YELLOW CAFE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