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開架銷售冠軍「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 淨透Q彈鑽石肌輕鬆Get!

ROSETTE 去角質凝膠

連續蟬聯好幾年網路潔膚產品的銷售冠軍,多位日本及台灣超人氣美妝部落客大力推薦的居家保養必備商品「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究竟是什麼魔力能夠長年如此銷售長紅、長年好評不斷呢?今天就讓和小編一起一探究竟!

蟬聯日本藥妝去角質商品銷售冠軍

ROSETTE 去角質凝膠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天天風吹日晒雨淋,肌膚的角質層非常容易堵塞住毛孔,形成惱人的粉刺,使毛孔越來越大越來越明顯,進而引起肌膚乾燥、蠟黃等各種肌膚問題。相信不少小妞們跟我一樣,每個月總是會砸下辛苦賺來的血汗錢,購入各種保養美妝品。但是切記!!!砸重金買下的護膚產品能不能有效地被肌膚吸收,一切都取決於當時的肌膚狀況! 若沒有定期除去老化的角質,塗再多再厚再高級的護膚產品其實都是徒勞無功,無法被肌膚吸收哦!

因此,定期去角質就是最有效提高肌膚代謝及保水功能的不二法門。千萬別再以為把妝卸除乾淨、把臉洗乾淨就完事了,其實那些被卸掉的、被清洗掉的完全僅是肌膚最外層的髒灰塵而已,要將老化的內層雜質徹底去除,還是得把肌膚老化的角質去好去滿!

使用果酸取代柔珠

ROSETTE 滋潤型去角質凝膠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去角質乳霜、去角質乳膏、去角質洗面乳等等,市面上販售的去角質商品五花八門,千奇百種。蟬聯銷售第一名的「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是由豆乳發酵萃取,並添加「乳酸」、「蘋果酸」、「檸檬酸」以上三種果酸,取代的是看似能夠有效去除角質的柔珠,徹底減少肌膚摩擦產生的負擔,也就是為什麼「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使用後特別柔順滑嫩、完全不乾澀的最大因素哦!特別適合乾燥性肌膚的小妞們

除此之外「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對於黑頭粉刺的預防也非常有效果,一瓶「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徹底解決肌膚多種煩惱!

清爽型vs滋潤型

ROSETTE 清爽型去角質凝膠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分為清爽型及滋潤型。清爽型搭配茶葉成分,使用過後肌膚潔淨明亮,滋潤型則搭配豆乳,肌膚鎖水效果超強,使用過後肌膚Q彈滑順!「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於各大美妝店,以及網路通路皆可以買的到。但美妝店較常做促銷折扣,經常會附贈其他產品的免費試用包。

建議售價:437円(含消費稅)
容量: 120g
ROSETTE官方網站:https://rosette.jp/

鑽石肌養成步驟

STEP1 清潔肌膚
首先,將彩妝徹底卸除並清潔臉部,使肌膚處於乾淨的狀態。清潔是肌膚保養最基本最重要,同時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環。切記!清潔要徹底,否則後續的其他肌膚保養都會功虧一簣,效果大打折扣哦!

STEP2 溫和肌膚
去除角質之前,建議可以使用溫毛巾蒸敷臉部肌膚,讓肌膚上的角質軟化及舒張毛孔,能更有效地徹底清除老廢角質哦!蒸敷臉部後,將臉部多餘的水分擦乾。

STEP3 使用去角質凝膠
取適量的「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避開眼睛周圍、痘痘或肌膚發炎的地方,薄薄地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STEP4 輕輕畫圈按摩
以畫圈圈的方式,輕輕地來回按摩,較容易推積老化角質的鼻翼、下巴及額頭可以按摩多次一點,按摩的時間大約為兩三分鐘,老化角質被釋出後將會呈現半透明屑屑狀,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塗上保濕化妝水和乳液就大功告成囉!

1.每周建議使用一~二次即可,乾燥性肌膚建議一周最多使用一次。

2.使用「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後,保濕補水工作一樣要做好做滿,隨時鎖住水分,才有水噹噹的肌膚哦!

暗沉粗糙痘疤OUT 上妝服貼度UP

使用過後透亮、潤澤超有感!惱人的痘疤也日漸消失,上妝服貼度及效果更是明顯改善! 小編本身是超級乾燥肌,連夏天都乾燥到不行的那種。上妝總是脫妝脫的嚴重,用再好的粉底一樣無法均勻地上妝。使用「ROSETTE 果酸去角質凝膠」後不只肌膚變得Q彈明亮,連上妝都變得好輕鬆!

「ROSETTE 果酸去角質凝膠」也可以使用在全身,特別是容易推積老廢角質的部位,手肘、腳跟也是特別加強去角質哦!

零負評超高網路評價

接著我們來看看「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的超高評價吧!以下為實際使用過此產品的使用者們給的評價和使用感想唷!

https://www.instagram.com/p/BgOhtFxlo8r/?igshid=14fj330jw6f0b

簡單翻譯: 無意間在藥妝店發現「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後抱著嘗試看看買看看的心態,結果出乎意料的超好用!徹底去除老廢角質後,肌膚也感覺變得好明亮好透徹!

https://www.instagram.com/p/B2QnEVan1EX/?igshid=14avvz06kk26v

簡單翻譯: 每周一次進行的肌膚保養!「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成分溫和不刺激,還帶有微微的豆乳香氣,使用過後老化角質像屑屑卸除,肌膚真的馬上變超Q超彈!真的非常推薦!!!!

結語

肌膚表層每週都會進行新陳代謝,老廢角質的堆積不僅會造成肌膚暗沉無光,還會造成肌膚負擔。定期去除肌膚老廢的角質油垢,絕對是維持肌膚健康透亮最基本的不二法門哦! 這次介紹的「ROSETTE果酸去角質凝膠」雖然是開架商品,品質及去角質的效果卻完全不馬虎,加上超親民的價格,也是大受好評的原因!千萬別再認為便宜沒好貨,ROSETTE的果酸去角質凝膠就是超值的高品質好貨!

ABOUT ME
小鄭
小鄭
每天都在期待下班、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的平凡日本上班族。喜愛美妝保養、各種可愛小物 、零食。 希望和大家一起好好的享受與日本的在地連結、單純的分享日本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