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美

【東京景點】精選4條東京一日約會路線 快跟男友來場東京人的約會吧!

各位讀者有看過石原聰美為東京地鐵合作的〈Find My Tokyo〉廣告嗎?東京23區以及附近區域東京地鐵總共營運了9條路線,看完系列廣告真的是可以「跟著石原聰美遊東京」,用最簡單最易懂的方式呈現每個區域的特色與特性—東京真的永遠有探索不完的角落,逛不完的店家,吃不完的美食。也因為如此,情侶們若是在東京約會,不用太擔心「不知道該去哪裡約會」,反而有可能是「不知道該選擇哪裡約會」呢!

綜合身邊朋友與自身經驗,透過「時觀光客,時在地人」的角度,搭配微微的主題,推薦情侶在東京約會的好去處。

很「日式」的約會—飯田橋/神樂坂

著名的日劇拍攝景點神樂坂,還有東京最強的戀愛神社「東京大神宮」,浪漫的神田川河畔咖啡(如果是櫻花季來更是浪漫),都在飯田橋附近了。漫步在神樂坂,建議放下手上的google map,靠著「感覺」,品嚐這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巷弄驚喜。有石階,有彎曲的小徑,有靜靜地開店中的老店,當然也有許多死巷。(這也是約會的樂趣吧!)喜愛拍照的朋友們,大概會花上許多時間,在這充滿日式風情的巷弄中駐足吧!

逛久想歇息的話,推薦來到茶寮,來個簡單的午餐或是日式下午茶,接著就在日式鐵板燒店円居(MADOy)來個浪漫的晚餐,為今日的日式約會作個美麗的結束。

神樂坂茶寮本店

【店名】神樂坂茶寮本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5-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23:00;週日・國定假日11:30~22:00
【電話】03-3266-0880
【官方網站】神樂坂茶寮本店

円居MADOy 神樂坂店

【店名】MADOy 神樂坂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神樂坂5-61-1  中嶋第2ビル1F
【營業時間】17:00~23:00(L.O.22:00)
【電話】050-3786-7662
【官方網站】MADOy 神樂坂

清澄白河的咖啡店巡禮約會

BLUE BOTTLE 日本一號店就是設立在這充滿藝術與咖啡香味濃郁的清澄白河,位在隅田川以東,所謂的「江東區」,清澄白河散發著安寧,盡守本分卻相當蓬勃的氛圍。每一間咖啡店努力呈現自己的獨特風格,卻不張揚不矯作,留給恰好路過的旅客、特別前來拜訪的咖啡愛好者更多屬於真正咖啡的空間。

許多咖啡店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不妨早起,美麗的一天就從咖啡店與西式早午餐開始—「iki ESPRESSO TOKYO」。接著往隅田川方向走,來到了「THE SHARE HOTELS LYURO 東京清澄」的餐廳,(非住宿者也能享用)來杯啤酒或是簡餐,搭配遠傳清晰可見的天空樹,以及時不時經過的觀光客船。從不一樣的方向觀賞東京,少了高樓大廈與繁忙的人群,清澄白河有昭和風味的靜謐,有探尋好咖啡的人們。

iki ESPRESSO TOKYO

【店名】iki ESPRESSO TOKYO
【地址】東京都江東區常盤2-2-12
【營業時間】8:00~19:00
【電話】03-6659-4654
【官方網站】iki ESPRESSO TOKYO

LYURO 東京清澄-THE SHARE HOTELS-

【店名】LYURO 東京清澄-THE SHARE HOTELS-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清澄1-1-7
【營業時間】7:00~22:30 (詳細早中晚餐時間請上官方網站確認)
【電話】050-3188-8919
【官方網站】LYURO 東京清澄-THE SHARE HOTELS-

南青山的時尚漫步逛街約會

稍稍遠離人潮較多的表參道,若是自原宿或是表參道車站抵達的旅客,幾乎就是要把整條表參道都走完後,就會來到所謂「南青山」區域。由於人群相較來的少,特別是在平日逛起來相當舒服自在,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時尚東京」。國際知名的品牌AesopAvedaCOS等也都座落在這安靜又俐落的街道上。建議在出發前可以稍稍做個功課,查看喜歡的選品店或是品牌大致上的座標;當然若是漫無目的地散步在南青山街道上,相信也能得到不同的驚喜。在這南青山區域中,還有一座知名的「根津美術館」,收藏許多近代日本與東亞的美術品,建議也可以加入漫步的行程中。

情侶逛街擔心另一半覺得無聊嗎?2019年3月開幕來自日本的「MAISON SPECIAL」主打30代的男性女性上班族,簡約設計配上日本產材質,適合情侶們一起來挑選。逛累了嗎?來個充滿花花世界的午茶吧,踏入「Nomu Cafe (Nicolai Bergmann)」後立刻被各種鮮豔的花朵包圍,就連用餐的餐桌都別有用心地裝飾花瓣,相信愛拍照的情侶們會逗留在這好一段時間。

MAISON SPECIAL

【店名】MAISON SPECIAL 青山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4-41
【營業時間】11:30~20:00
【官方網站】MAISON SPECIAL

Nomu Cafe (Nicolai Bergmann)

【店名】Nomu Cafe 東京旗艦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7-2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月第一個週一休)
【電話】03-5464-0743
【官方網站】Nomu Cafe (Nicolai Bergmann)

橫濱啤酒節享受微醺約會

橫濱中華街,橫濱港夜景、萬國橋、紅磚屋、…還有逛不完的商場,除了啟動橫濱觀光模式外,來橫濱之前更是建議可以查詢近期會在橫濱舉行的各種活動,像是冬天的聖誕市集,還有就是夏秋季的各種啤酒節啦!有太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這邊介紹情侶不僅能一起享受各國啤酒,不喜歡喝酒的話,也能享受多種的異國料理「啤酒活動」:

YOKOHAMA OKTOBERFEST」(橫濱十月啤酒節)

不用飛到慕尼黑,在橫濱就能享受到德國啤酒節!自2003年開始舉辦,紅磚屋廣場於每年10月開始的橫濱德國啤酒節,除了可以來自德國的啤酒外,日本啤酒也不遑多讓,還有德國的傳統料理、甜點,主辦單位也會安排來自德國的音樂舞蹈表演。特別是10月的橫濱氣溫恰恰好,搭配橫濱的海風,來個超級歡樂的眾樂樂約會吧!

橫濱十月啤酒節

活動名稱:「YOKOHAMA OKTOBER FEST」(橫濱十月啤酒節)
*由於2020年的官方資訊尚未公布,以下為2019年舉辦的時間,僅供參考。
舉行時間:10月4日~10月20日
平日 12:00~21:30;假日 11:00~21:30
官方網站:YOKOHAMA OKTOBERFEST 2019

結論

不論是喜歡一整天的觀光行程都有詳細的時間規劃,還是偏好隨行漫無目的走到哪吃到哪,走到哪拍到哪的情侶,相信東京是很可以「觀光」也能夠「偽在地」的都市。偶爾走著走著,就走進了當地人的步調,在某一個轉角遇見驚喜又重拾觀光客的好奇心情。相信不論是在何處,只要「兩人一起」,就能打造美麗深刻的約會回憶。

南町田Grandberry park
【東京近郊景點】2019年11月全新開幕 逛一整天都不夠的南町田Grandberry Park最新指南想逛東京的outlet卻又覺得太遠且怎麼逛都那幾間了無新意嗎? 今年11/13盛大開幕的南町田Grandberry Park就能滿足所有人的願望! 各種貼心設施以及讓人失心瘋的商店,不管是吃的用的通通都有,還有各式各樣精彩的活動輪番上陣,完整活化了南町田這個地區呢!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的一日南町田報告吧。...
ABOUT ME
傑斯
傑斯
人生20代後半在日本度過,目前於歐洲居住。 喜歡富士山,喜歡居酒屋,來日後愛上東京的披薩。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