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福岡美食】日本平價迴轉壽司推薦『魚米壽司 UOBEI SUSHI』環境明亮還有可愛的軌道送餐!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說到日本,那當然少不了我們的平價百元壽司!日幣一盤加稅110日圓,換算台幣大約是30元一碟,可以用幾乎相同的價錢,吃到比台灣平價壽司更高階一點點的新鮮壽司!那麼今天就要來介紹DG每回到日本必吃的愛店—魚米壽司。

UOBEI 魚べい 魚米迴轉壽司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魚米壽司在日本有許多家分店(詳細分店可至下方官方網站搜索)。DG這次去了福岡ヨドバシ博多店品嚐(走出博多車站至ヨドバシ電器店4 F)。

魚米壽司 ヨドバシ博多店

【地址】〒812-0012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6−12
【電話】092-477-3151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方網站】https://www.genkisushi.co.jp/uobei/

魚米壽司特色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有別於以往坐立在迴轉台上的壽司,魚米壽司的送餐方式以及結帳方式都非常智慧化。接下來向大家介紹魚米特色!

(一)平板點餐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一坐到位子上,可以看到的是平板,上面有中、日、英介面可以選擇(不過選到中文介面,還是顯示英文…)。平板可以拆下來,直接開始點餐,一次最多可以點四碟,選完四碟後按送出,可以繼續進行下一輪的餐點。

(二)軌道送餐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 軌道點餐廚師將餐點製作完成之後,座位前方輸送帶便會出現小跑車,上面裝載著剛製作好的新鮮壽司!將餐點拿下來後,螢幕上方會出現上段或中段或下段的選項,取餐完畢後,依送餐位置再按一次按鈕,小跑車就會倒車開回去囉!

(三)號碼牌結帳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用餐完畢後,點選螢幕上面的『會計』。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 確認後餐點數目、金額後,就可以帶著對應的座位號碼排到櫃檯做結帳囉!

魚米壽司種類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魚米壽司基本價格是110日圓(加稅後),有八十種以上的品項,雖然主打平價壽司,但也是有像海膽、干貝…等較高級的食材(價格上會超過110日圓,但單品最貴大約也才300多日圓,還是算划算的喔!)

魚米壽司必吃品項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 必吃品項這邊向大家推薦DG常點的壽司!因為時常會帶朋友來吃,常吃的也就變得很固定了!(笑)

(一)三文魚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 鮭魚生魚片的大熱門選項不外乎就是三文魚了!(其實就是鮭魚!),鮭魚口味相較於其他生魚片,甜味會特別出眾!DG的朋友大部份都只愛吃鮭魚~鮭魚真的是女孩們愛不釋手的選擇~

(二)大鮮紅蝦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 鮮蝦壽司DG覺得日本的大鮮蝦可以吃得很過癮!咬下去也完全沒有腥味喔!蝦的鮮甜也被滿滿的鎖在蝦子本體裡,咬下去的瞬間也非常的Q、脆!上頭還有一些小魚卵,為這貫壽司增添了視覺上的美感,是DG的大愛,絕對不會錯過這道餐點的!

(三)干貝

魚米壽司 干貝壽司雖然干貝只有一貫,但因為只要110日圓就可以吃到干貝也值得!(吃干貝的時候每一口都很小心翼翼呢!因為實在太珍貴啦~!)

(四)海膽

UOBEI SUSHI 魚米壽司 海膽壽司海膽單價是220日圓,DG本人非常喜歡海膽(但又怕吃到不新鮮的味道會很令人震驚。但在魚米吃到的海膽不用擔心有這個問題!)DG多次嘗試,沒有踩到一次雷!

結語

see you日本除了藏壽司、壽司郎,還有像魚米壽司這樣平價又超值的壽司餐點,當然還有許多DG還沒嘗試過的迴轉壽司店,期待下次與你們的分享!大家有吃過比較不一樣的日本迴轉壽司嗎?也歡迎大家一起和DG分享喔!希望大家會喜歡DG今天的分享,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ABOUT ME
DG
DG
我是DG,從小立志成為一位漫畫家, 於是走著走著,便跑到福岡畫畫了。 在這裡會用圖文紀錄分享我的在日生活及旅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