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在日台灣人的東京美食筆記】法式甜點「woo roo goo」藏身於熊野前住宅區的童話小屋

woo roo goo patisserie

喜歡甜點的人看過來!荒川線上「熊野前站」不遠處佇立著一棟彷彿童話故事裡的小屋,醒目的鵝黃色外牆以及大時鐘,吸引著往來人們的目光,其實它是間法式甜點屋woo roo goo」,也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woo roo goo這個可愛的名字是有意義的,它其實取自於法文「幸福的」跟「味道」這兩個字的結合,發音就是woo roo goo,店主也希望不僅是甜點,可以從店名就帶給人們幸福感。

溫馨鄉村風

店內擺設 woo roo goo patisserie

店內並不大,帶著法國南部鄉村風格,木製的擺放架及牆上還貼有店家自己拍攝的甜點照來做裝飾,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

蛋糕櫃 woo roo goo patisserie

一進來就可先看到明亮的蛋糕櫃,擺著各式各樣的蛋糕甜點,旁邊的架上也放著許多手做餅乾給人挑選。

手工甜點及飲品

蛋糕 woo roo goo patisserie

woo roo goo的甜點都是手工製作,而且每天或者是每個月、每個季節都有不一樣的甜點,是看當季食材製作,這種季節限定甜點就不一定每次去都可以吃得到,要來碰碰運氣,店裡有法式水果塔、烘培小蛋糕、手工餅乾還有藝術蛋糕。

現在這季節最有人氣的甜點是栗子蛋糕,但我實在不敢吃栗子,所以這天和朋友去是點了很常見的草莓奶油蛋糕跟巧克力蛋糕,但也因為有吃過其他店的才知道woo roo goo的蛋糕好吃在哪裡。

草莓蛋糕 woo roo goo patisserie

其實我很少吃草莓奶油蛋糕,身為巧克力控,有巧克力一定會先點巧克力蛋糕,這天吃了一口,口感超綿密,奶油甜卻不膩,和草莓一起入口,草莓的酸搭配奶油的甜剛剛好,會讓人欲罷不能。

巧克力蛋糕 woo roo goo patisserie

吃過許多巧克力蛋糕,woo roo goo雖不是最好吃的,但也表現不俗,海綿蛋糕很鬆軟不乾硬,巧克力也不會太甜,中間夾了厚厚的巧克力奶油,吃下去滿滿的巧克力味,苦甜的滋味超幸福的。

patisserie woo roo goo

店內還有各式的飲品,咖啡、奶茶、花茶等,都適合搭配蛋糕和甜點一起享用,有搭乘荒川電遊覽東京的朋友,到了熊野前站不妨停下腳步,來 woo-roo-goo度過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吧!

patisserie woo-roo-goo

地址:東京都荒川区東尾久3-35-9
最近車站:荒川電熊野前站,徒步2
營業時間:10:00~19:00(每個星期二及第三個星期一公休)

ABOUT ME
愛梨
愛梨
熱愛日本旅遊,後移居日本 喜歡郊外自然風景勝於都市的繁華,也喜歡探訪尚無人知曉的祕境,希望慢慢分享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