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9家來東京你不能錯過的燒肉店】超划算日本A5和牛套餐&高CP值燒肉吃到飽

東京 燒肉照片來源

說到日本美食,除了生魚片、壽司外,怎麼能沒有燒肉呢?來到東京自由行,當然要去找道地的日式燒肉店,但是東京燒肉店這麼多,價格從平價到頂級都有,要如何才能不踩雷選到好吃又不傷荷包的燒肉,這篇除了推薦給你CP值燒肉店,還有怎麼以最實惠的價格吃到高級人氣燒肉店的秘訣都一起告訴你。

千圓午間燒肉套餐

東京 燒肉照片來源

高級燒肉店一個套餐動輒上萬,單點一盤肉也要好幾千,聽起來就不是我們這種小資族可以踏進的地方,但其實只要挑對時間前往用餐,就可以低廉的價格享用到高級燒肉的美味喔。

訣竅就是選擇「午餐時間」,在日本很多餐廳中午時段都比晚上便宜非常多,其中不乏人氣爆表的高級燒肉店,只要中午來用餐,就可用幾千元吃到美味燒肉,真的超級划算。

敘敘苑(晴空塔店)

敘敘苑 東京燒肉推薦照片來源

敘敘苑對台灣人來說並不陌生,在許多部落客推薦及網路上的好評價,儼然已成為來東京必吃的燒肉餐廳,但敘敘苑的晚餐價格卻不是這麼好親近,所以非常推薦選在中午來用餐,價格相對平價許多,一個套餐從2600日幣起,份量還不少,絕對可以吃得飽。

敘敘苑晴空塔店 東京燒肉推薦照片來源

敘敘苑每間分店裝潢都相當雅致,有些店還有現場鋼琴演奏,整個就是走高級路線,而晴空塔店就位在晴空塔30樓,晚上可以俯瞰整個東京夜景,午餐時間雖然無法看到夜景,但景觀也是非常漂亮。

敘敘苑不只裝潢或景觀吸引人,對於料理的要求也是不馬虎,為了讓客人能常吃到新口味,經常在開發新菜單,現在燒肉店絕對會有的定番料理「鹽燒牛舌」據傳就是敘敘苑六本木店先推出的,到敘敘苑用餐絕對要點份牛舌來嚐嚐。

敘敘苑(晴空塔店)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 ソラマチ30F
【最近車站】東武線東京スカイツリー站
【營業時間】10:302300(最後入場時間:21:30
【官方網站】敘敘苑

KINTAN(惠比壽店)

KINTAN 燒肉午餐 東京燒肉推薦照片來源

KINTAN位於惠比壽車站,在東京其他地方也有分店,惠比壽店裝潢時尚,吸引很多女性客人慕名前來,近年在女性間相當流行。

kintan 惠比壽 東京燒肉推薦照片來源

而它的和牛也是很美味,想要A4A5等級都有,在美食網站Tabelog 的評價高達3.7分,滿分是5分,有3.5分以上就代表很好吃、很厲害,和牛午餐只要1500日幣起就可以吃到,沙拉、湯和飯不夠還可以再加,絕對讓你吃飽飽。

燒肉蛋糕 KINTAN 東京燒肉推薦照片來源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KINTAN的慶祝服務,如果在紀念日或是要慶祝的日子過去用餐,可以點特製的套餐,他們會將套餐裡的肉做成蛋糕的樣子,並且可以附上想要傳達的訊息,還有贈送免費的甜點,是不是相當棒,很適合情侶慶生或慶祝週年等重要日子。

KINTAN(惠比壽店)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惠比壽西1-10-3トラストリンク惠比壽ビル1F2F
【最近車站】JR比壽西口,徒步2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週六日/假日11:00- 15:00
【官方網站】KINTAN

六歌仙

松阪牛 六歌仙 東京燒肉推薦照片來源

六歌仙也是東京的高級燒肉店之一,2014年~2019在全球旅遊網站TripAdvisor連續獲得年度卓越獎,主打松阪牛、黑毛和牛吃到飽,因為高級燒肉店幾乎單式套餐或單點,因此吃到飽就成了六歌仙的特色。

但這麼高級的食材吃到飽價錢想必不便宜,如果想嚐個鮮,午餐時段就是個不錯的選擇,1650日幣就有一個和牛燒肉套餐,但六歌仙只有平日中午有提供午間套餐,且只到兩點,週六日不提供喔。

六歌仙優質細心的服務及令人難忘的美味,已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人氣燒肉店,在熱門時段可是一位難求,來用餐前記得事先預約,現在上官方網站即可預約,也不用怕日文不好,打電話講不出來的窘境。

六歌仙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3-1 サンフラワービル6F/7F
【最近車站】新宿站,徒步1~2
【營業時間】AM 11:00翌日AM 5:00
【官方網站】六歌仙

房家(日本橋)

房家燒肉 東京燒肉 推薦照片來源

房家起源於下町日暮里,在地經營20幾年,歷經了祖孫三代,是當地日本人都會排隊的知名老店,現在在上野、日本橋等地也有分店,房家是最先以「買下整頭牛」的模式提供給客人的先驅,因為是買下整頭黑毛和牛,所以一般店家沒有的稀少部位,在房家都能吃到

朋友或家人聚餐,很推薦來這裡,他們家單點價格合理,大家一起share吃得飽又划算,如果是兩個人可以選擇中午用餐,1000多日幣可以吃到美味的燒肉便當,燒肉套餐只要2300日幣就有和牛拼盤,還會附上解油膩的小菜,還有湯及甜點,CP質很高,但是目前僅有日本橋和上野店才有午餐,要用午餐的人不要跑錯店囉。

房家(日本橋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日本橋室町2-2-1 COREDO室町 3F
【最近車站】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銀座線「三越前」站,A6出口
      JR總武線快速「新日本橋」A6出口
【營業時間】午餐:週一-週五11:0015:00、週六日/假日11:0016:00
【官方網站】房家

高CP值燒肉吃到飽

燒肉照片來源

除了剛剛介紹到的高級燒肉店中午時段最划算,還有其它燒肉店的吃到飽或單點套餐也是很有名又有特色,快點來看看吧!

李宮燒肉

照片來源

燒肉李宮位於人氣觀光地新宿,車站出來直達,交通方便,店裡CP值爆表的高級燒肉吃到飽,最重要的是它居然有午餐吃到飽,只要3290日幣,就連晚餐也只要3900日幣,就可以牛、豬、蝦、帆立貝等海鮮120分鐘任吃,超級划算。

李宮燒肉店照片來源

李宮店內裝潢充滿京都町屋風格,感覺就像是在百年古建築裡用餐一樣,還設有庭院可觀賞,包廂空間也很寬敞,適合帶小孩,親子一同用餐。

李宮燒肉

【地址】東京都新宿西新宿6-5-1 新宿アイランドタワー B1F
【最近車站】地下内線西新宿站,出來即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3:00
      週日/假日: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2:00
【官方網站】李宮

土古里(新宿NOWA大樓店)

土谷裡燒肉照片來源

土古里在外國旅客間相當有人氣的連鎖燒肉店,也有很多家分店,新宿這間分店還有會說中文的店員,所以不會說日文也不用擔心,店員都很親切的介紹及幫忙烤肉,店內還可看到夜景。

土古里可以選擇吃到飽或單點,建議用單點選一份土古里的人氣料理「山形牛拼盤」來吃吃看。土古里招牌是山形牛(米澤牛),跟房家一樣買下整頭牛,因此可以吃到整頭牛包含稀少的部位,最有人氣的料理就是山形牛拼盤(山形牛一頭盛り),牛的各部位都可以吃到。

土古里是韓式燒肉店,除了燒肉外,還有許多小菜及韓式料理,另外還有一道特別的招牌料理,就是生蛋黃拌生牛肉,不過應該有很多人不敢直接生食牛肉,敢吃生牛肉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

土古里(新宿NOWA大樓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37-12 新宿NOWAビル5F
【最近車站】JR新宿站東南口,徒步1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30-15:30晚餐17:00-23:30
      週六:午餐11:30-16:00晚餐16:00-23:30
      週日/假日:午餐11:30-16:00晚餐16:00-23:00
【官方網站】土古里

風風亭(池袋東口站前店)

風風亭燒肉照片來源

風風亭相較於其它幾間燒肉店平價許多,是在關西還是關東都富有盛名的平價燒肉店,因為母公司為肉品批發商,又可以大量進貨而降低成本,我們才可吃到平價的和牛,雖說不是主打黑毛和牛,但也是嚴選上等的日本國產和牛以及多樣化的牛內臟,只要29803480(肉的種類較多)就可燒肉吃到飽,對於預算有限又想品嘗和牛日式燒肉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風風亭(池袋東口站前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區南池袋1-22-2 F.L.Cビル5F
【最近車站】JR池袋站東口徒步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7:0024:00、週/假日16:0024:00
【官方網站】風風亭

肉屋之台所(新宿歌舞伎町店)

燒肉照片來源

肉屋之台所(肉屋の台所)也是間極受觀光客歡迎的日式連鎖燒肉店,其分店大多散布在新宿、上野、澀谷等觀光集中地,讓你在安排行程上不困擾,到哪都有分店可以用餐,店內還有個人包廂及大包廂,不論是慶祝生日、情侶約會或多人數的朋友聚餐都很適合。

店裡使用A4A5等級黑毛和牛,依可吃到的內容品項多寡及肉品,提供三種價位的吃到飽選擇,分別為3200日幣、4200日幣及5200日幣,4200日幣的套餐就可有黑毛和牛,且此價格包含軟性飲料喝到飽,如果要酒類喝到飽也只要再加430日幣,是不是一定要去吃看看。

照片來源

另外,來此用餐必來一份店裡招牌牛肉聖代,這可是現在最人氣,IG打卡重點,只要點4200以上的套餐並事先預約牛肉聖代即可享用,浮誇的造型打卡在社群上超吸睛,很受日本女生喜歡呢。

肉屋之台所(歌舞伎町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6-14 2ショーリビル2F
【最近車站】地下鐵丸之內線新宿站,徒步3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600 ~ 2300 / (週六、日及假日) 1200 ~ 2300
【官方網站】肉屋之台所

炙屋武藏

裝潢照片來源

燒肉炙屋武藏位於美食餐廳林立的銀座,擁有時尚的裝潢,用心營造用餐氣氛,暖色系黃色燈光有著別的燒肉店沒有的浪漫,店內有個人包廂及座位區,即使是座位區,也有布簾或隔板區隔每張桌子,讓座位區的客人也可以有私人空間的隱私感,適合重視氣氛的情侶約會或慶祝紀念日。

燒肉照片來源

炙屋武藏也是主打和牛吃到飽,雖然不是吃到飽燒肉最便宜的,但店家是選用和牛最高級A5黑毛和牛,絕對有品質保證,在90分鐘內可以任吃頂級黑毛和牛的各部位,連稀少部位都可以吃到,CP值相當高,怎麼能不來試試,吃完還可直接到銀座商圈逛逛街呢。

炙屋武藏

【地址】東京都中央銀座7-2-20 パシフィック銀座ビル4F
【最近車站】地下鐵銀座站,徒步5分鐘
【營業時間】17:0023:30L.O. 22:30
【官方網站】炙屋武藏

結語

燒肉照片來源

東京燒肉店林立,到處都有,每個人追求的燒肉品質及重點也不同,推薦的每間店不一定是最便宜,但絕對都有它的特色,外出旅遊希望大家能選到自己想吃的美食又兼顧到荷包,這點最重要了。

東京美食 | 日本人的夏日BBQ派對 百貨頂樓的啤酒花園ビアガーデン推薦仲夏夜晚的日本到處都飄著烤肉香,原來百貨公司的頂樓居然再開烤肉派對! 介紹日本人特別的夏日烤肉文化以及東京3間人氣啤酒花園。...
ABOUT ME
愛梨
愛梨
熱愛日本旅遊,後移居日本 喜歡郊外自然風景勝於都市的繁華,也喜歡探訪尚無人知曉的祕境,希望慢慢分享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