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日本孕婦內衣品牌|9大準媽媽內衣品牌推薦+小編實際開箱心得

日本 孕婦內衣在懷孕的過程中,除了肚子的變化之外,胸部也會變大而需要尋找舒適的內衣。如果妳正在尋找日本品牌孕婦內衣的話,就請不要錯過這篇囉!

WACOAL MATERNITY

WACOAL MATERNITY 日本圖片來源:WACOAL MATERNITY

WACOAL MATERNITY」是華歌爾旗下的孕婦品牌。相信大家都對華歌爾不陌生,總公司位於京都,是日本內衣的老牌子。旗下的「產前胸罩」,樣式有多種可選,從簡單可愛到性感氣質的都有,不只產前可穿,生完穿也很方便哺乳。

WACOAL MATERNITY 華歌爾無鋼圈內衣圖片來源:WACOAL MATERNITY

這件無鋼圈內衣(含稅價3850日幣),有著可愛的小花圖案,材質採具伸縮性的「天竺綿」,可以直接放洗衣機洗滌。尺寸從D~F罩杯都有,是大尺碼孕婦們的福音。

WACOAL MATERNITY

【價格】2200~10450日幣(含稅)
【店鋪資訊】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ANGELIEBE原創

ANGELIEBE原創 孕婦內衣圖片來源:ANGELIEBE原創

ANGELIEBE原創」為日本準媽媽&寶寶衣品牌「ANGELIEBE」的旗下品牌,以網購為主,在大阪和東京各有一間實體店面。內衣款式從小露性感到可愛的都有,而且價格真的很平價。

ANGELIEBE原創 孕婦內衣這件淺藍色的無鋼圈內衣(含稅價1980日幣)是ANGELIEBE原創的招牌商品,目前已賣超過76000件;同時也方便媽媽們哺乳,罩杯內部為綿100%,穿起來很舒適。

ANGELIEBE原創

【價格】1980日幣(稅前)
【店鋪資訊】大阪店、東京水天宮前(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西松屋

西松屋 孕婦內衣

喜愛日本母嬰用品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西松屋」。分店多而且東西很好買,可惜孕婦內衣的選擇不多,但孕婦內衣的機能還是挺不錯的。

西松屋 可拆式內衣圖片來源:西松屋

像這件「美麗曲線媽媽胸罩」(稅前價1527日幣)穿上去能讓胸型變得漂亮。前面有可拆式的設計,可以立即哺乳,側邊加高則讓副乳乖乖聽話不跑出來;材質透氣不會悶熱,夏天穿也很OK。

西松屋

【價格】1180~1527日幣(稅前)
【店鋪資訊】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 孕婦內衣

去日本玩必逛的「無印良品」,販賣的孕婦內衣款式全為素面,而且顏色低調,有藏藍、黑、灰、膚色等,適合有質感的人。

無印良品 前開式哺乳內衣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這款台灣沒有在賣,是一件方便哺乳的「前開式內衣」(含稅價2490日幣),無多餘縫線而看起來很俐落,顏色有黑、膚二色,尺寸則有M、L兩種,放進內衣袋就可以丟洗衣機洗囉!

無印良品

【價格】2490日幣(含稅)
【店鋪資訊】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犬印本舖

犬印本舖 托腹帶圖片來源:犬印本舖

犬印本舖以孕婦托腹帶為招牌商品,當然也有在賣孕婦內衣。價格平易近人,又內衣款式單純,每件都有自己獨特的功能,例如:維持美胸。

犬印本舖 孕婦內衣圖片來源:犬印本舖

這件「超輕鬆胸罩」(稅前價2200日幣)有著舒適的質感,主要是為了親餵的媽媽設計,可以快速哺乳;又因為質料很有彈性,所以產前產後都可以用喔!

犬印本舖

【價格】1900~2800日幣(稅前)
【店鋪資訊】百貨公司(點我)、超市、量販店、專門店等母嬰用品專賣店
【官方網站】點我

AMOSTYLE BY Triumph

AMOSTYLE BY Triumph 孕婦內衣圖片來源:AMOSTYLE BY Triumph

黛安芬的旗下品牌「AMOSTYLE」除了有賣一般的女性內衣之外,也有在賣孕婦內衣,目前販賣的品項較少,只有無鋼圈胸罩三種花色,但好穿的老品牌不可略過!

AMOSTYLE BY Triumph 孕婦內衣圖片來源:AMOSTYLE BY Triumph

這款「準媽媽無鋼圈胸罩」(含稅價2189日幣)有M和L兩種尺寸,罩杯內部材質為全綿,設計很可愛,跟很多哺乳內衣都一樣,前面可以直接拉開,是部分店舖才有在賣的商品。

AMOSTYLE BY Triumph

【價格】2189日幣(含稅)
【店鋪資訊】點我(進入網頁後,左邊點選紅色向下箭頭選擇地區,並勾選下方的「AMOSTYLE BY Triumph」)
【官方網站】點我

貝親(pigeon)

貝親 孕婦內衣圖片來源:貝親

小編之所以知道貝親,是因為之前在免稅店打工時,講中文的客人都會來詢問這個品牌的奶瓶,當然貝親也有賣準媽媽的內衣。

跟多數媽媽內衣品牌一樣,貝親的內衣中,有鋼圈的設計較為華麗,無鋼圈的內衣則較為樸素。

貝親 孕婦內衣圖片來源:貝親

這款是無鋼圈胸罩(含稅價2420日幣),前開式設計方便哺乳,尺寸有M和L,顏色則有黑色和象牙白兩種。材質也很特別,即使是夏天穿也不會感到悶熱,而且還能收緊背後贅肉。

貝親(pigeon)

【價格】1980~2860日幣(含稅)
【店鋪資訊】阿卡將本舖、玩具反斗城、Birthday等母嬰用品專賣店(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SWEET MOMMY

sweet mommy 孕婦內衣圖片來源:SWEET MOMMY

「SWEET MOMMY」主要在賣孕婦裝,但孕婦內衣也很值得一看。內衣款式從簡單到性感都有,能讓孕媽咪變得時尚美麗。

SWEET MOMMY 孕婦內衣圖片來源:SWEET MOMMY

這件「美胸哺乳內衣」(含稅價4290日幣)是今年秋冬新作,可以讓胸部不會下垂!內側採用有機綿,穿起來十分舒適。不只無鋼圈,還是正港的日本製造呢!

SWEET MOMMY

【價格】3190~8580日幣(含稅)
【店鋪資訊】SWEET MOMMY代官山旗艦店、星丘三越、名鐵百貨店總店、岩田屋三越(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Mo-House

mo house 孕婦內衣圖片來源:Mo-House

「Mo-House」的孕婦內衣連日本的助產師都推薦!部分內衣採用無撒農藥種植的有機綿花製作而成,圖案從樸實到花俏可愛的都有,價錢還算合理,小編覺得很適合買來送禮。

Mo-House 花朵內衣圖片來源:Mo-House

這款「wish」(含稅價4180日幣)有早上和晚上兩種圖案可選,不僅外觀可愛,穿起來也很舒適。跟其他孕婦內衣一樣,都適合產前產後穿著。

Mo-House

【價格】2800~5390日幣(含稅)
【店鋪資訊】
直營店:Mo-House青山店、筑波店
其他:百貨公司、Mo-House沙龍等 詳細請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最後,小編購買的是⋯⋯

ANGELIEBE 孕婦內衣

小編在考量「內衣下方鬆緊帶的寬度」、「無鋼圈」和「價格」之後,最後決定購買「ANGELIEBE」的內衣(打完折為稅前價1480日幣)。

ANGELIEBE 孕婦內衣花色很少女之外,內衣穿起來也很舒適,而且吃完飯之後不會有太「卡」的感覺,整體而言還算滿意。

結語

華歌爾 孕婦內衣圖片來源:華歌爾

孕婦內衣是懷孕過程中必備的,如果喜歡可愛又有質感的孕婦內衣,那麼選購日系品牌準沒錯。

阿卡將本舖
【小編精選】阿卡將本舖必買清單 讓媽媽也瘋狂的日本必買嬰兒用品10選日本可以說是媽媽的天堂,嬰幼兒產品超好買,很容易就失手買到失心瘋,小編精選了10樣日本必逛的阿卡將本舖必買嬰幼兒用品清單給你,每樣都是超實用,幫你顧緊荷包,再也不會瞎買了,趕快來看看!...
ABOUT ME
阿葳
阿葳
因日本打工度假而認識現在的日本人老公,目前住在九州大分縣,在家從事文字工作。喜歡旅遊、料理和時尚,希望透過網路分享在日相關記事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