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得美

2019日本藥妝店採購清單 | 洗面乳/潔顏慕斯/洗顏粉 藥妝店熱賣洗臉潔顏產品TOP 9

潔顏系列

平時注重臉部保養的你,除了塗抹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外,最重要的保養步驟「洗顏」,透過正確的洗臉方式,使肌膚老廢角質通通帶走,結合不同的成份功效,還能讓臉部洗出白皙透亮的好膚質,不過每天使用的潔顏產品,有時真的有些傷荷包,而日本藥妝品牌所推出的潔顏系列,可說是經濟實惠又高CP值,本回為大家介紹日本藥妝店必買人氣潔顏產品推薦,從洗面乳、潔顏慕斯、洗顏粉一應俱全,讓你天天擁有令人羨慕的完美膚質。

藥妝店必買洗面乳系列

每次在規劃日本旅遊的行程,必會安排幾天到藥妝店逛逛,在出發之前還會先做好功課將想採買的商品清單列出,而洗面乳當然也是許多人的必買,尤其是一些長期在熱銷排行榜上,連日本女生都愛的洗面乳系列,想知道哪些是高人氣的經典款嗎?快來看看吧。

經典人氣款-KOSE雪肌精洗面乳

KOSE雪肌精洗面乳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KOSE於2016年推出的「雪肌精洗面乳」,經典藍色包裝加上草本的當歸、土白蘞、牡丹皮等萃取物,配合薏苡仁保濕功效,並融入無患子及椰子等清潔成分,綿密泡沫能帶走毛孔深層髒污,洗完不會有緊繃感還能瞬間顯現光澤度,深受許多人喜歡與愛戴,而「雪肌精」與「雪肌粹」雖然都同為KOSE旗下,不過雪肌精只有在藥妝店販售,雪肌粹則在日本7-11超商才能購買,另外兩款價格與容量也有差別。

KOSE雪肌精

【價格】2,000日幣(不含稅)
【容量】130g

平價好入手款-洗顏專科超微米彈潤潔顏乳

洗顏專科超微米彈潤潔顏乳

日本資生堂推出的「洗顏專科超微米彈潤潔顏乳」,添加濃密蠶絲蛋白泡沫與保濕導入技術,除了經典熱銷的藍色包裝外,也有粉色與白色版各別有著不同成分與功效,粉色版同時加入膠原蛋白美容液,白色版富含微米礦物白泥,能淨化肌膚呈現豐潤水感的彈力膚質,每次只需擠出一點點,便能製造滿滿的泡沫,用量非常省也適合敏感肌使用。

洗顏專科

【價格】605日幣(不含稅)
【容量】120g

美白淨肌款-TRANSINO透亮保濕洗面乳

TRANSINO透亮保濕洗面乳

日本製藥公司第一三共旗下品牌TRANSINO系列,全商品主打美白保養,研發針對改善斑點和暗沈的護膚產品,「TRANSINO透亮保濕洗面乳」強調能洗出透明感,並結合保濕乳霜成分溫和不刺激,使洗臉後保濕度提升,更有效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讓你從基本的洗臉步驟開始,一步步打造明亮白皙的膚況。

TRANSINO

【價格】1,800日幣(不含稅)
【容量】100g

細緻呵護潔顏慕絲系列

潔顏慕絲是近年相當流行的洗顏產品,它與一般洗面乳或洗顏皂不同的地方,就是不需要自行起泡讓洗顏步驟簡化,大大縮短早晚的洗臉時間,成為懶女孩們不可缺少的必備,每個品牌推出的潔顏慕絲都不太相同,不論是成分或者泡沫彈性或細緻度,當是在選購時的考慮因素,以下3款潔顏慕絲都是可耳相傳的人氣推薦。

解決各種膚質煩惱-Bifesta 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

Bifesta 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

日本卸妝界的當紅品牌Bifesta,推出解決各種膚況問題的「碳酸泡洗顏」,分成保濕、控油、抗痘、抗暗沈4款系列,使混合、油性、敏感肌等,針對不同膚質加強潔淨與保養,在洗臉按摩的時候促進臉部血液循環,透過濃厚的碳酸泡沫技術,將細小毛孔內的髒汙溫和洗淨,洗後連毛細孔都明顯擁有乾淨清爽的感受。

Bifesta 碧菲絲

【價格】650日幣(不含稅)
【容量】180g

敏感肌也適用-Curel珂潤保濕洗顏慕絲

Curel 珂潤保濕洗顏慕絲

日本花王旗下銷量第一的敏感肌膚品牌Curel珂潤,是許多敏感肌膚的人一定都購買過的品牌,「Curel珂潤保濕洗顏慕絲」輕輕一按就有奶油狀的綿密泡泡,洗臉時不須用力搓揉,即能將髒污順利洗淨,注重保濕與預防乾燥的成分,為肌膚增加一層屏護,面對夏季或生理期引起的發炎狀況,都能快速舒緩和降低不適

Curel珂潤

【價格】1,296日幣(不含稅)
【容量】150ml

濃厚細緻泡沫-FANCL濃密泡沫洗顏料

FANCL濃密泡沫洗顏料

日本FANCL具有高知名度的洗顏粉,是大家每到日本都會搜刮的商品,推出的 「FANCL濃密泡沫洗顏料」一上市就成為日本女生討論的焦點,重點在柔軟濃厚的泡沫,含有氨基酸潔淨保濕成分,使肌膚注入滿滿的水感與彈力,混合薰衣草香氣萃取,在洗臉時刻也能為身心與肌膚營造放鬆安定的感覺。

FANCL

【價格】1,600日幣(不含稅)
【容量】120g

深層潔淨首選洗顏粉系列

在購買洗顏產品時,都會考慮到不同的需求與功效,當想著重在清潔力的話,推薦可以嘗試酵素類型的洗顏粉,而酵素不僅具有溶解油脂、分解蛋白質和去角質的作用,也能深層進入肌膚底層快速清潔毛孔與去除粉刺,在日本有哪些洗顏粉最值得買?千萬別錯過以下推薦。

藥妝店熱賣-MINON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MINON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敏弱與乾燥機肌適用的「MINON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採低刺激性的溫和配方,即使容易過敏或刺激的膚質皆可以使用,以特殊護理的酵素洗顏粉,淡淡香氣的微細粉末質地,運用畫圈方式按摩,使酵素粉發揮最大功效,除了可以洗去髒污還可預防毛孔堆積引起的痘痘問題。

MINON

【價格】1,620日幣(不含稅)
【容量】35g

日本女生人手一罐-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

Kanebosuisai酵素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連續榮獲美妝大賞第一名的「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想必大家對它一定都不陌生,一次一個的獨立包裝設計可以防止潮濕,而洗顏粉包含兩種酵素與和胺基酸素洗淨成分,不論是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都能透過suisai酵素洗顏粉達到理想的保養效果,加上兩種保濕萃取令肌膚維持水潤度與滑順咕溜感,讓用過的人一次就立即愛上。

Kanebo suisai

【價格】2,160日幣(不含稅)
【容量】0.4g×32個

高保濕維他命C-Obagi C酵素洗顏粉

Obagi C酵素洗顏粉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著名的「Obagi 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特別添加兩種酵素與保濕維他命C,讓洗臉後缺水的肌膚瞬間導入滿滿維他命C,粉末質地非常細膩只需加一點點水即可起出豐盈泡泡,採用輕便的小顆膠囊包裝,在外出或旅遊時能減輕行李重量,方便攜帶且衛生又不需煩惱每次的使用量,是每個日本女生超推薦的必買酵素洗顏粉。

Obagi

【價格】1,800日幣(不含稅)
【容量】0.4g×30個

結論

還在思考到日本旅遊要掃貨哪些洗面乳嗎?日本藥妝店販售潔顏產品種類與品牌相當多元,平價好用加上不定期還會推出新品或限定包裝,令人不禁想將全部買回使用看看,先從以上介紹的產品系列,找到一款適合自己膚況的洗顏品,能使肌膚保養事半功倍,更讓每天輕鬆擁有稱羨的完美膚質。

https://bi-bi-bi.tw/cleansing-drag-store/ ‎

ABOUT ME
Layla Chen
Layla Chen
時尚是日常的一部份,旅遊是能量的調味劑,將所有美好的事物,透過文字為生活調味繽紛樂趣 Love is life, fashion is life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