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美

【JPOP】2020超火紅日本女饒舌團體chelmico 必聽歌曲&演唱會資訊介紹

你知道的日本現在越來越火的團體,chelmico嗎?很多廣告像是Apple Watch、爽健美茶、三越伊勢丹、日本郵政等等都是選用她們的歌,她們新歌曲、同時也是動畫片『別對映像研出手!(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的主題曲『Easy Breezy』,在YouTube播放次數已突破100萬次。輕快的曲風加上帥氣的RAP,讓不少粉絲都瞬間墜入愛河啊!

chelmico是?

可愛又時尚的chelmico,以自身的日本年輕女性視角寫出來的rap,深受日本年輕人喜愛與支持。日本人其實還不太習慣rap曲風,且女性rapper都會看起來很兇,在保守的日本社會中接受度不算廣,但chelmico的出現似乎默默地在改變現況,讓小眾的rap逐漸成為日本流行文化。

金髮的Rachel原本是一位模特兒,曾經參加中國的節目並榮獲「MISS iD2014」,後來她邀請自己的ktv好友,也就是短髮的Mamiko組團,成為chelmico。

混血兒的Rachel是高音擔當,開朗的個性總能在表演中展現滿滿元氣,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平常則是喜歡玩遊戲的女孩。Mamiko是負責低音部分,總是掛著可愛的微笑,個性爽朗,細膩的歌聲圈出不少粉絲,更曾以鈴木真海子之名一人登台。親切的兩人不僅魅力十足,也讓許多企業採用她們的歌曲作為廣告主題曲。

【必聽】3首chelmico經典歌曲

1.Player /chelmico (2018)

融合各種遊戲、電玩的畫面,搭配兩人有默契的互動,結合成一首有趣的MV,歌曲也蠻洗腦的,走在日本街頭聽到這首歌,不少年輕人都會跟著哼呢!

2. Balloon/chelmico (2019)

Balloon是優雅的抒情歌,讓人能放鬆心情的R&B節奏,配上酸甜的戀愛心情,道出彼此心中最難忘的初戀,還可以看到mamico難得帥氣的身影喔!

3. Love is Over/chelmico (2016)

小編會認識chelmico就是因為這首歌。這首歌在當時非常紅,輕快的節奏描述年輕女性的心情狀態,獲得不少共鳴,在演唱會上chelmico也會邀請歌迷一起大合唱喔!

chelmico演唱會

小編參加的演唱會是chelmico和另外一個饒舌歌手「iri」的合作演唱會,演唱會主題「SAKEBANIGHT 」(意思是吶喊之夜),地點在梅田駅東通り附近的「Banana-Hall」,展演空間較小,約可容納300人左右,且無座位須全程站立,也因此會場有許多寄物櫃可以寄放行李,讓大家能無負擔的享受音樂、隨著旋律擺動!

chelmico 演唱會 iri

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日本的演唱會通常除了門票之外還須負擔飲料費(這次是600日幣,一般的話是500日幣),這是每個人都需要付的,記得在參加前要先看清楚規範喔!

chelmico 演唱會 iri

chelmico的粉絲還是以潮流感十足的年輕男女為主,不過小編在現場也看到約40幾歲的大叔站在第一排嗨起來跳舞呢。演唱會先從iri開場,iri也是很帥的一位rapper,特別的是iri上台時居然可以拍照呢(在日本這種live一般是禁止攝影的,像是chelmico就不能拍照)。

通常在演唱會上可以看到歌迷們穿著歌手的T恤或著拿著應援毛巾,但這次演唱會上都沒有看到,不過每個人都相當陶醉,一起合唱或是隨著旋律搖擺,非常熱鬧呢!最後chelmico和iri一起唱歌的時候,更是讓小編的小宇宙都燃燒起來了!

chelmico 2020演唱會資訊

chelmico 演唱會

想要參加日本的演唱會或live演出,建議先在網站上買好門票,通常從歌手的官方網站就可以連到售票網買,或著直接在慣用的售票網購買也沒問題。chelmico目前還有推出「chelmico 感謝祭Tour 2020」,票價為4000日幣(含稅 / 飲品費用另計)。

chelmico 2020演出日程&購票網站

【已售罄】31(横浜F.A.D
【已售罄】37(六) 福岡 DRUM LOGOS
【已售罄】38() 熊本 B.9 V2
☆314(六) 岡山 YEBISU YA PRO
【已售罄】315() 京都 MUSE
☆320(五國定假日) 札幌 Sound lab mol
【已售罄】44(六) 仙台 CLUB JUNKBOX
☆58(五) 大阪 BIGCAT
☆510() 名古屋 ReNY limited
【即將售罄】☆515(五) EX THEATER ROPPONGI

購票網站

【e+】【チケットぴあ】【ローチケ】

結語

chelmico的人氣逐漸高漲,是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可能只有現在才能輕鬆地看到她們現場演出,未來門票只會越來越難搶啦! 如果你也熱愛日本文化或是JPOP的話,請一定要把握最近的chelmico的演唱會,一定會讓你嗨翻天,直接被圈粉喔!!

ABOUT ME
小猴子
小猴子
hi!我是很喜歡台灣的日本大學生👩‍🎓 愛旅行,愛美食。希望能夠分享日本當地人的生活style和景點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