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日本零食推薦 | 巧克力控集合! 日本必買巧克力零食試吃+心得

DG 日本巧克力零食分享DG在日本生活了一陣子,累積吃到的零食也不少!這邊要向大家介紹及推薦一些好吃的巧克力系列零食

日本全家 玉米脆皮巧克力餅乾

日本全家 玉米脆皮巧克力餅乾玉米餅乾外部被一層薄薄的巧克力糖衣包覆,咬下去的第一層口感是脆的,第二層口感是玉米餅乾的鬆軟。由於巧克力只有表皮一層,所以吃起來不會到過於甜膩,是一款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巧克力餅乾!(在隨處可見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購買到喔!)

玉米脆皮巧克力餅乾

【價格帶】10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全家

樂天 巧克力千層派

樂天 巧克力千層派此款商品DG在台灣的大創也時常買來吃。吃起來的口感如同它的千層派外表一樣,有豐富的層次,裡頭還有一點巧克力夾心的醬料,是一款吃起來會讓人感到幸福無比的零食。(貼心小提醒:如果一次吃太多就會過於甜膩了喔!)

樂天巧克力千層派

【價格帶】10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大創

日清 巧克力脆片餅乾

日清 巧克力脆片餅乾一開始DG就被這可愛的包裝給吸引了!吃起來也不會讓人失望!(雖然對於愛吃巧克力的DG來說,很少有不好吃的時候。)巧克力打碎後用巧克力醬將這些碎片結合在ㄧ起,讓口感變得更豐富多元有層次!(吃進嘴裡,彷彿像在口中演奏起交響樂呢!)

日清巧克力脆片餅乾

【價格帶】10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Cosmos

樂天 CRUNKY香草冰淇淋巧克力

樂天 CRUNKY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這是冰淇淋廠牌與巧克力廠牌合作所誕生出來的香草冰淇淋口味巧克力!它吃起來比較偏清爽,不像一般的巧克力來的那樣甜膩,咬下去的同時也聞得到淡淡香草奶香,是一款在夏天吃起來也會感到清爽的巧克力零食!(與冰淇淋口味做結合,DG覺得可算是創意零食呢!!)

樂天CRUNKY 香草冰淇淋巧克力

【價格帶】7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Cosmos

TIROL 滋露巧克力條

TIROL 滋露巧克力條雖然這個款巧克力吃起來較甜膩,但我想推薦的原因是,他的內餡夾心滿還特別的,是有點像麥芽糖的花生夾心咬下去會牽絲的那種)。而它小小一條,很適合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來品嚐一口!

TIROL 滋露巧克力條

【價格帶】3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Cosmos

樂天 Toppo巧克力夾心棒

樂天 Toppo巧克力夾心棒這款巧棒款餅乾,特別的是它的餅乾內還有巧克力醬夾心,相當細緻的設計!外層的餅乾口感也很扎實!吃起來非常有脆度!是個非常不會膩,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巧克力零食!

樂天 Toppo巧克力夾心棒

【價格帶】9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Cosmos

日本超市甜點 巧克力慕斯

日本超市甜點 巧克力慕斯慕斯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它的表皮撒上巧克力碎屑,讓巧克力的味道不會被慕斯的香味蓋過。此款慕斯吃起來並不會到太甜膩。(小小一個也可以拿來當飯後點心!)

日本超市甜點 巧克力慕斯

【價格帶】10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sunny超市

日本超市甜點 NY巧克力脆皮甜甜圈

日本超市甜點 NY巧克力脆皮甜甜圈最後一道推薦零食!是某次DG在超市無意間逛到的,本來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覺得能吃飽就好的心態在挑選早餐),於是下手了這個巧克力麵包,隔天吃下去後才發現超!級!好!吃!巧克力脆皮麵包給人一種美式的感覺,它的口感則是脆又扎實細緻,非常有嚼勁!也是一項不會甜膩的巧克力麵包。

日本超市甜點 NY巧克力脆皮甜甜圈

【價格帶】98日元上下
【購買地】日本Cosmos

結語

DG 日本巧克力零食分享介紹完巧克力系列零食,讓DG又想要再次去回味這些美味可口的巧克力了!(拎著包包準備出門採購!)巧克力真是一個很撫慰人心的存在呢!大家也這麼覺得嗎?希望大家會喜歡DG今天的分享,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ABOUT ME
DG
DG
我是DG,從小立志成為一位漫畫家, 於是走著走著,便跑到福岡畫畫了。 在這裡會用圖文紀錄分享我的在日生活及旅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