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看到它們就知道夏天來了,精選6大薄荷巧克力味零食,讓你的味覺也清涼一夏吧!

薄荷巧克力說到薄荷,不管是顏色還是味道,總是帶給人清涼的印象,因此每到夏天日本都會推出很多薄荷相關產品來對抗酷暑,從沐浴乳,洗髮精到零食都有,可說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最近日本陸續推出的薄荷巧克力零食有哪些。

BOURBON/もちもちショコラ麻糬巧克力球

 

薄荷巧克力麻糬球 引用元:もちもちショコラ

もちもちショコラ光聽名字就知道口感就像麻糬一樣QQ軟軟,BOURBON出了兩種口味,其中一種就是薄荷巧克力口味,外層的皮像是巧克力麻糬,內餡則是薄荷巧克力,外型小巧,一顆剛好是一口的大小,咬下去巧克力的濃郁和薄荷的清涼瞬間交織一起,讓人覺得這兩者真是絕配。

もちもちショコラ

【販售價格】120日幣(未稅)
【網站】もちもちショコラ

BOURBON/PAKILA薄荷巧克力威化棒

PAKILA薄荷巧克力威化餅PAKILA巧克力威化棒外層酥脆的餅乾包裹著裡面的巧克力,最大的特色是內餡是脆脆的巧克力,和一般認為咬下去巧克力就流出來的口感不同,PAKILA巧克力威化棒出了三種口味,其中一款就是每年夏天必推出的薄荷巧克力,今年又更升級了,將外層的餅乾製作得更加薄又脆,讓人每口咬下去,都能完全吃到薄荷巧克力的顆粒,口中滿滿地清涼感,無比舒暢。

 

PAKILA薄荷巧克力威化棒

【販售價格】120日幣(未稅)
【網站】BOURBON

不二家/鄉村薄荷巧克力軟餅乾

不二家薄荷巧克力軟餅乾不二家 カントリーマアム餅乾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塊餅乾卻有著外層酥脆,內餡鬆軟綿密的兩種口感,又夾雜著內藏的巧克力碎粒,層次豐富,這也是此款餅乾受歡迎的原因,算是不二家招牌零食之一,口味琳瑯滿目,多種包裝,今年夏天推出的薄荷巧克力款也有分45g跟60g兩種容量包裝,另外有別以往,又特別將薄荷巧克力的薄荷味更加強,讓人吃下肚後清涼感提升,一掃暑氣。

カントリーマアム

【販售價格】45g 110日幣(未稅)
【網站】薄荷巧克力軟餅乾

LOOK薄荷巧克力 | 不二家

LOOK薄荷巧克力不二家的LOOK巧克力算是喜歡參加期間限定的品牌之一,LOOK巧克力的特色是一盒巧克力裡可以吃到1~4種不同口味的組合,有的是單一口味,有的卻多達4種口味在一盒裡,這次的薄荷巧克力也不例外,分成2種,左邊是一般我們所認知的薄荷巧克力味,巧克力和薄荷的比例各一半,不會過甜或太涼;右邊則是增加薄荷的比例,提升清涼感的超涼薄荷巧克力味,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種設計,一樣都是薄荷巧克力,買一盒卻可以吃到2種層次感的口味,也因為2種口味各半,如果有不喜歡其中一種,也不用吃到這麼多。

LOOK薄荷巧克力

【販售價格】120日幣(未稅)
【網站】LOOK薄荷巧克力

有樂製菓/雷神薄荷巧克力

雷神薄荷巧克力雷神薄荷巧克力 引用元:雷神

幾年前在台灣曾經風靡一時的雷神巧克力,雖在台灣似乎已經退了燒,但在日本還是擁有高人氣,也是觀光客買回去當伴手禮的人氣王,以酥脆、濃烈聞名的雷神巧克力有多種口味,在夏天當然也不能缺席,推出了薄荷巧克力味,小方塊的形狀一口一個,相當方便,建議冰過會更好吃喔。

ブラックサンダー

【販售價格】100日幣(未稅)
【網站】薄荷雷神巧克力

POCKY薄荷巧克力棒 | GLICO固力果

薄荷巧克力POCKY在日本國內外都熱銷的POCKY巧克力棒,不定時都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今年夏天當然也不例外,推出了薄荷味的巧克力棒,外層塗上薄荷和牛奶巧克力,形成淡淡的藍綠色,而餅乾棒是巧克力味,咬下去帶著可可亞的苦味跟薄荷結合,苦甜又清涼,在夏天絕對能夠提振精神。

ポッキーチョコミント

【販售價格】170日幣(未稅)
【網站】GLICO固力果

結語

薄荷巧克力薄荷巧克力冰沙 引用元:MARFA CAFE

 

日本向來最喜歡出期間限定商品了,而且是各家廠商會相繼推出,台灣卻好像不太流行這模式,最近有到日本旅遊的朋友不要忘記買個當季最流行的薄荷巧克力零食吃吃,順便體驗一下日本有多風靡限定商品。

2019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甜點 究竟7-11、LAWSON、Family Mart誰家最好吃呢?!去日本一定不能錯過好吃又便宜的便利商店甜點,今天來跟各位分享2019年5月和6月發賣的LAWSON、7-11、Family Mart日本超商三巨頭的限定甜點。喜歡抹茶、舒芙蕾鬆餅、布丁、GODIVA巧克力還有PABLO的人必看。...
ABOUT ME
愛梨
愛梨
熱愛日本旅遊,後移居日本 喜歡郊外自然風景勝於都市的繁華,也喜歡探訪尚無人知曉的祕境,希望慢慢分享給大家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