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美

【一日棒球迷】福岡巨蛋觀戰初體驗 一起為福岡軟銀鷹應援

看板由於小時候在電視上看了日本棒球卡通後,DG便喜歡上了棒球。既然來到日本生活,那麼一定也要到巨蛋感受現場!而生活在福岡的DG便前往在地巨蛋—福岡巨蛋觀看比賽。就讓DG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巨蛋初體驗吧!

福岡巨蛋

福岡Yahuoku!巨蛋(Fukuoka Yahuoku! Dome),目前是福岡軟銀鷹的主場,也是日本的五大巨蛋之一。

外觀

巨蛋外觀這是DG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走到巨蛋周圍(其實剛從車站下車之後,就能看到離車站不遠的巨蛋身影,對身為棒球迷的DG來說當時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周邊

巨蛋周邊福岡巨蛋的旁邊就是海,當天DG遇到了一陣一陣的雨,不過因為是巨蛋的關係,所以下雨也不影響球賽進行。

markis在福岡巨蛋的隔壁有新的百貨商場—MARK IS。不只有棒球賽可以看,在開賽前也可以先到MARK IS走走逛逛喔!

MARK IS

【地址】〒810-8639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地行浜2丁目2−1
【電話】092-407-1345
【營業時間】10:00–21:00
【交通方式】福岡空港線「唐人町」站下車徒步15分鐘 ;
                 西鐵巴士「福岡巨蛋前」或「海鷹旅館」
【官方網站】MARK IS

商店

商店巨蛋旁邊的軟銀鷹周邊專賣店,可以購買自己喜愛的球員周邊為他們應援!

場內

走道驗票完後進入到巨蛋內部。

巨蛋內真正踏入到場內的那一刻,DG眼中的淚水都要飆了出來!一種不虛此行、不負此生的感動!

福岡巨蛋特色

第一次來到日本巨蛋,DG覺得有幾項特別的地方。

球隊

試合表簡單介紹福岡巨蛋的地主球隊—福岡軟銀鷹(日語:福岡ソフトバンクホークス;英語:Fukuoka SoftBank Hawks)。屬於日本12支職棒球隊之太一的平洋聯盟,九州唯一的職業球隊。

吉祥物

哈利鷹球隊的吉祥物之一—哈利鷹,DG覺得造型非常可愛,吸睛!

氣球先生另一個吉祥物之一是—氣球先生,第一次見到他是在中場休息時間的球場上,氣球先生直接躺在球場上等休息時間結束(這就是所謂的躺著賺嗎!?)

氣球

氣球球賽進行到第七局時,在軟銀鷹的主場會放隊歌,DG覺得非常好聽呢!大家拿著吹好的氣球跟著音樂一起搖擺,非常有現場的氣勢!歌曲快要結束時會把吹好的黃色氣球放掉,炒熱氣氛到最高點!而球賽最後主場勝利則會放白色的氣球歐!

煙火

巨蛋煙火主場的勝利煙火,這是今天DG覺得最驚喜的橋段之一!巨蛋內放煙火真的對DG來說跟看到雪一樣驚喜!

座位比賽結束之後,DG還很捨不得的離開,畢竟以往都只能在電視卡通或者電視轉播上看到日本的棒球場。

福岡巨蛋

【地址】〒810-8660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地行浜2丁目2−2
【電話】092-847-1006
【交通方式】福岡空港線「唐人町」站下車徒步15分鐘 ;
西鐵巴士「福岡巨蛋前」或「海鷹旅館」
【官方網站】福岡軟銀鷹 、福岡巨蛋

結語

巨蛋周邊2第一次的巨蛋初體驗讓DG大開眼界,也一圓自己的夢想之一!不管是現場的應援聲、販賣啤酒及各種點心的服務人員、揮霍汗水努力迎戰的球員、球場的音效及串場活動…諸多的第一次巨蛋體驗都是寶貴的回憶。希望大家會喜歡DG的棒球巨蛋初體驗紀錄分享!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東京巨蛋_正面
【一日棒球迷】一起去看讀賣巨人與阪神虎的世仇高潮賽 東京巨蛋詳細攻略介紹東京巨蛋場內外的必逛必吃必買攻略,還有巨人隊的購票方式等等,一起來為楊岱鋼加油!...
ABOUT ME
DG
DG
我是DG,從小立志成為一位漫畫家, 於是走著走著,便跑到福岡畫畫了。 在這裡會用圖文紀錄分享我的在日生活及旅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我是DG,那麼我們,下次見!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