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

沖繩自由行必吃美食|特搜五間少女系夢幻甜點店 2019夏日沖繩旅行跟著吃就對了

沖繩甜點到沖繩旅遊除了沙灘、大海以及各種日式料理以外,這裡還有不少超級可愛、夢幻的甜點店。喜愛甜食的少女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幫大家網羅的甜點不只是相當美味,還非常好拍照,要打卡絕對沒問題。本篇介紹的甜點種類都不同,從鬆餅、水果塔到刨冰、甜甜圈等,相信可以滿足你們的需求,快把這篇文章收藏起吧!

Seaside Cafe Hanon | 擁有無敵海景的美味鬆餅店

Seaside Cafe Hanon的鬆餅緊鄰藍色大海的北谷町美國村,是許多遊客到訪沖繩會安排的著名景點之一。
美國村里面不僅有各種美食、藥妝店,還有不少渡假飯店,在這裡就可以安排一天的行程了。因為美國村緊鄰大海的緣故,許多渡假飯店都有自己的私人海灘,而餐廳也能在用餐的同時享受海洋美景。『Seaside Cafe Hanon』就位在沖繩之名景點美國村里面,是一間能夠看海的景觀餐廳。

Seaside Cafe Hanon

白色的希臘風格建築,搭配藍色大門,整體營造出慵懶、放鬆的度假氛圍。進到『Seaside Cafe Hanon』之後,可以選擇室內或者戶外陽台的座位,如果天氣不熱的話,非常建議挑選戶外陽台的座位,吹著徐徐微風、遠眺大海、享受口中的甜點美食,相信會是很棒的旅行體驗。除此之外,餐廳裏頭的餐巾套環特地選用海星、貝殼等海洋元素,非常的可愛。

Seaside Cafe Hanon

『Seaside Cafe Hanon』主要販售的餐點以鬆餅為主,甜的、鹹的口味都有。這裡的鬆餅非常鬆軟可口,不論是單獨吃或者淋上蜂蜜都非常美味。其中最被大家喜愛的是「Purple Yam Millefeuille」口味的鬆餅,材料是使用沖繩縣生產的紅芋,端上桌的鬆餅點綴紫色芋頭泥,造型相當可愛。另外推薦大家一款飲品「Mango Juice」,在飲料中加入新鮮芒果汁,玻璃杯緣放上粉色小花,完美呈現在南國度假的氛圍阿!

Seaside Cafe Hanon

【地址】沖繩縣中頭郡北穀町字美浜9-39 2F
【電話】098-989-0653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末及假日9:00-20:00
【公休日】星期一(適逢國定假日時照常營業,隔天休息)
【官網】Seaside Cafe Hanon

oHacorte | 風靡少女的沖繩水果塔

oHacorte的水果塔

精緻的造型以及各種期間限定口味的水果塔,深受廣大少女們的喜愛,尤其是那酸酸甜甜的水果滋味,令人印象深刻。『oHacorte』是一間專門販售水果塔的甜點店,近期不只有水果塔,還有推出麵包、早午餐,以及各式食品、碗盤等生活道具。『oHacorte』水果塔在沖繩的地位,大概等同於少女們去東京一定要品嘗Harbs的水果蛋糕一樣,受歡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oHacorte

『oHacorte』現在在沖繩有許多分店,最著名的分店就是位在浦添市港川外人住宅區的那間,坐落在一間間小房子中的水果塔專賣店,就像童話故事裡的風景,夢幻極了。那霸市區也有幾間分店,雖然都是以提供水果塔為主,但每間分店也會有些許差異,有的附加早午餐的餐點選項,有的則順帶販售店內使用的碗盤、餐具等,大家可挑選喜愛的分店造訪。

oHacorte的水果塔

『oHacorte』甜點店裡頭販售的水果塔非常美味,水果相當新鮮不說,塔皮更是鬆脆,一口咬下就會鬆開。製作水果塔的所有水果都是與當地果農直接簽訂合約,提供給『oHacorte』使用,這樣才可以確保水果的品質。而美味的塔皮更是做工繁複,一共要進出烤箱四次才能烘烤完成。至於水果塔的大小也是大有學問的,太大不易烘烤且入口不方便,太小又放不下各種水果,經過多次的測試才終於確認製作出美味的水果塔。

oHacorte 泉崎店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泉崎1-4-10 (2F)
【電話】098-868-5657
【營業時間】10:30-20:00
【官網】oHacorte

BALL DONUT PARK | 口味豐富的甜甜圈球

BALL DONUT PARK的甜甜圈

到沖繩自由行一定都會去位在那霸市區的國際通,國際通不僅好逛、好買,還有更多好吃的,連接國際通的牧志市場,更是喜愛沖繩飲食的老饕們最常出沒的地方。說到國際通,在國際通的巷弄內有一間超級可愛又帶點時尚的甜點店,那就是『BALL DONUT PARK』

BALL DONUT PARK

『BALL DONUT PARK』擁有大片的玻璃窗,黑色的招牌上用細緻的線條勾勒出一位可愛的小女孩,那是由泰國插畫家Wisut Ponnimit繪製的招牌女孩,連甜點店內提供的餐巾紙上都可以看到呢!這裡是專門販售以『沖縄製粉』製作的甜甜圈球,Q彈紮實的口感,搭配各種淋醬,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招牌口味是「檸檬&砂糖」,酸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另外,像是「蜂蜜肉桂&核果」以及「巧克力香蕉」等都是熱門選項。除了甜甜圈球以外,還可以品嘗由沖繩當地生產的蔬果製作的酵素飲品,這也是另一項特色餐點。

BALL DONUT PARK

『BALL DONUT PARK』不只有甜的甜甜圈球,在沖繩著名籃球隊「琉球Golden Kings」比賽期間,『BALL DONUT PARK』會開設King限定店。在King限定店開設期間,會提供非常特殊的口味,像是辣味、起司口味以及美國口味等等。有機會到沖繩旅遊,不妨安排欣賞一場籃球賽,體驗『BALL DONUT PARK』的限定口味甜甜圈球

BALL DONUT PARK 國際通1號店(那霸本店)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牧志1丁目1-39 STEP 1F
【電話】098-988-9249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網】BALL DONUT PARK

houkiboshi(ほうき星) | 充滿紅糖香氣的可麗露

houkiboshi 浦添市港川外人住宅區裡頭有許多美好的咖啡廳、甜點店以及販售美味咖哩飯的精緻小店。除了美食以外,還有很多特色小店,都是以前美軍宿舍留下來整修的,保留就有格局,從新整理成五顏六色的小房子,相當適合大家拍照散步。其中一間藍白色小屋,裡頭陳列了許多小巧美味的可麗露,這間夢幻甜點店是『houkiboshi(ほうき星)』,他也是沖繩第一家紅糖甘蔗專賣店。

houkiboshi(ほうき星)

『houkiboshi(ほうき星)』裡販售的可麗露也是使用紅糖製作而成的,所以焦糖香氣特別濃郁,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每天出爐的可麗露共有八種口味,分別是黑糖、香蕉、鳳梨、咖啡、牛奶糖、火龍果、抹茶以及泡盛酒,偶而還有配合季節推出的期間限定口味。用於製作可麗露的原料大多生產於沖繩地區,像是多良間島生產的黑糖、沖繩著名的泡盛酒以及鳳梨、香蕉等水果。

houkiboshi(ほうき星)

通常來這裡都會不知道該選什麼口味,畢竟每一款看起來都很美味,建議大家直接買禮盒(分別有四顆、六顆以及八顆的選擇),可以一次挑很多口味。而且現在不只在浦添市港川外人住宅區可以吃到,在那霸機場已經開設分店了,大家離開機場前還能再品嘗一次呢!

ほうき星 港川本店

【地址】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16-2
【電話】098-975-7825
【營業時間】11:30 ~ 18:30
【官網】ほうき星 港川本店

鶴龜堂ぜんざい | 充滿懷舊復收藏的刨冰店

鶴龜堂ぜんざい的刨冰

『鶴龜堂(ぜんざい)』位在座喜味城遺跡入口附近,曾經接受許多電視、廣播、雜誌的採訪,在沖繩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刨冰店。小小的刨冰店裡面陳列非常多復古玩具、公仔,還有各種刨冰機。走進刨冰店,會以為是不是走到一間私人博物館呢!

鶴龜堂ぜんざい

『鶴龜堂(ぜんざい)』使用的刨冰都是富含礦物質的冰塊,這是老闆的堅持。將冰塊製成如雪花般入口即化的刨冰,並且選用沖繩當地特色的陶器或琉球玻璃器皿盛裝,更顯別出心裁。刨冰的口味非常多,從傳統的金時紅豆刨冰到新鮮水果做成的水果刨冰都有。

鶴龜堂ぜんざい

如果到『鶴龜堂(ぜんざい)』不知道該選哪一種口味的刨冰,推薦大家品嘗長時間使用沖繩黑糖熬煮的金時紅豆。沖繩的金時紅豆,經過長時間熬煮並不會變得軟爛糊糊的,反而粒粒分明,搭配細脆的刨冰一同入口,是夏天裡最美味的甜點之一。

鶴龜堂ぜんざい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字座喜味248-1
【電話】0989581353
【營業時間】10:00~18:00(售完為止)
【公休日】每週三(七月~九月無公休)
【官網】鶴亀堂ぜんざい

結語

以上推薦給大家的五間沖繩的甜點店,各種類型的有,在沖繩本島也都相當具有知名度。大家到沖繩旅行的時候,不妨將這五間夢幻少女甜點店納入行程中吧!

ABOUT ME
小小Letitia
小小Letitia
來自台灣的兼職部落客女孩,平時沒事就是找景點、找美食、找飯店。最喜歡的旅行方式是度假式的耍廢行程,花一天時間在一個地區慢慢走剛剛好。

COMMENT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